推 eoust2001:韓二輯是不打算發的意思了嗎 DSP好狠 這樣五個人的宣傳 03/02 12:48
推 misseastern:那專輯是...什麼時候要發?!!!!! 03/02 12:49
→ eoust2001:會撞在一起 是人氣考驗嗎.....? XDDDD 03/02 12:49
推 jeanet:可以不要讓金阿重打第一炮嗎> <..他需要休息... 03/02 13:13
→ maki7633:真的假的............??? 03/02 13:32
推 DWaFinn:這是故意的嗎? 我想送炸彈給DSP! 03/02 14:29
推 gloriava:這會累死吧...完全沒有休息的猛操... 03/02 14:51
推 catmao:我要去DSP放火了 科科 03/02 15:50
推 jinihappy:!!!!!我只能說好累喔~~(攤手) ㄚ重加油 03/02 15:57
推 ininhktwj:發吧發吧!! 看專輯到底要賣給誰!! (切心) 03/02 18:20
推 mixian:DSP是在開玩笑嗎... 03/02 22:26
推 STsai:這...有沒有韓方的新聞啊...對岸的實在不大能信任啊..XD 03/02 23:37
推 monalin:DSP想讓搖錢樹倒掉嗎? 03/03 00:00
推 overfly:難怪會爆出第二次昏倒~我要在阿重腳上寫個"慘"字~ 03/0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