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╮ ╰╯ ╰╯ ╰╯ ││╰╮ ╰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╮ ─╯ ═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╮ ╯ ╭ ╰ ═╦═╮ ╭╯ ○ ╭╮╭╮ ╭╯ ╮ ═╬═ ╩ ╰┤├╯ ╰══╯ ╰──┤ ╭╯ ╯╰─╯ ╭╩╩╯ ╰╯ ═╩═╮ ╭─┼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├╮● ╰╮│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─╯╰─Mibum ─╯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╯ ╰╯ 版主:STsai I D skoolooks 暱稱 星座 處女 本命 (妳/你最喜歡誰) 朴阿馬 如何喜歡上SS501的 06年在友人推薦下看了「謝謝你叫醒我」,在那之前只知道501的賢重跟亨俊 一看驚為天人...因為實在太好笑!花了一天把叫醒跟養育我拼完,  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朴政玟,因為他真的太三八太好笑XD 但當時還沒掉入501圈(那陣子太忙了) 07年501要去日本發展前無意間在韓網看到機場送機的影片 被朴阿馬無時無刻對飯的燦爛笑容徹底殺死!一直尖叫:這不是那個三八鬼嗎XD 覺得他很貼心,從此掉入501圈  朴阿馬雖然歌聲普通但是很努力XD 雖然瘋顛但認真起來不是蓋的!  對飯好窩心,喜歡看每次接送機的時候收禮物收的很開心的阿馬! 三八,撈叨,囉唆,莫名奇妙的自信,跟貓王頭,都無條件喜歡。 想說的話/給板主or板上的建議  喜歡這個版,因為尺度很寬....XD 感謝一下PTT的BOX,東西很齊全,有些漏看的都是在那補齊:)  最後祝阿馬生日初咖嘿\(^▽^)/存款越來越多,最重要的是平安身體要健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leoer:推 尺度很寬....XD 04/03 21:13
leoer:挺喜歡馬的聲音...鑑別度很高 04/03 21:15
STsai:歡迎~~~等一下記得一起來推倒阿馬啊~~XD 04/03 21:17
lotusren:三八鬼的市場接受率好高XDDDD 我也很愛他三八的樣子!!! 04/03 21:18
jane50201:愛他38+1 (^0^)/ 04/03 22:14
※ 編輯: skoolooks 來自: 118.169.35.147 (01/15 07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