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woodong:推,原PO說出我的心裡話了。我也是從喜歡生菜一直到喜歡 04/08 13:20
→ iwoodong:SS501。我喜歡生菜,現在也不知不覺劈到小圭和亨俊 04/08 13:22
推 jeanet:推原PO~我喜歡生菜但我也喜歡其他弟弟們呀~~ 04/08 13:22
→ iwoodong:也許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對生菜感到膩了,也不想再看到這2字 04/08 13:24
→ iwoodong:但我現在依然還是喜歡生菜,對其他弟弟更是熱愛 04/08 13:26
→ gloriava:我也覺得大概是很多人對生菜的事情膩了 但是這真的是我 04/08 13:27
→ gloriava:開始喜歡SS501的起源麻...沒辦法抹滅 希望有點生存空間 04/08 13:28
→ iwoodong:我相信久了,生菜自然而然會被淡忘的 04/08 13:28
→ iwoodong:我只想趁喜歡的時候,繼續表達我的喜歡 04/08 13:30
→ gloriava:推樓上~~我現在只敢在心裡默默吶喊@@" 04/08 13:30
推 m090337:追韓綜以來就一直看到SS501,但真正對他們感到興趣就是從 04/08 13:34
→ m090337:生菜開始......但就像原PO說的,生菜應該就是一個餌吧~ 04/08 13:35
→ m090337:因為現在我也開始補看版上大家所說的經典必追節目, 04/08 13:36
→ m090337:開始聽SS501的歌,也開始欣賞圭鐘的乖巧(?) 04/08 13:36
→ m090337:其實潛水至今我覺得版上氣氛很好很親切~真的很希望大家 04/08 13:37
→ m090337:都能相處的很融洽,前輩拉後輩地大家一同支持SS501~~:) 04/08 13:38
推 keepdream:其實我推廣501也是拿生菜和花樣當餌(然後效果還不錯) 04/08 13:56
→ keepdream:最後朋友愛的也是501整團。(可是有人劈到金范去了 XD) 04/08 13:58
推 andone0982:我也是從生菜喜歡501的 看完"謝謝"系列之後喜歡上這個 04/08 14:06
→ andone0982:喜憨天團 我覺得生菜事很好的入門 XD (大喊我愛生菜) 04/08 14:08
推 jeanet:跟樓上經歷一樣耶~喜憨天團哈哈~想念安德烈亨~ 04/08 14:16
推 keepdream:補推一下 不過"叫醒我"效果更好,只是要隨時當解說員 XD 04/08 14:17
推 carme999:你看看你看看,SS501都挖我們神話牆腳,嘖嘖嘖 XD 04/08 14:36
推 devilamor:推火星人是餌XDD了解其他人之後,現在莫名溺愛一哥>///< 04/08 15:32
推 aiba52031:推火星人是餌...但被釣走之後默默去找別的餌吃XD 04/08 15:37
→ maki7633:哎呀~那我更糟糕,自從被生菜拉進韓國演藝圈後,我最近已經 04/08 16:03
→ maki7633:劈到SJ家去了(連BB的歌也開始聽)XDDD 不過當然不會忘記 04/08 16:04
→ maki7633:可愛(?)又和諧(??)的501啊~~^^ 04/08 16:05
推 lesily:推經紀公司主導,外星人是無辜的XD 04/08 16:12
推 kameyuri:並不是討厭生菜,但是有時候有些人硬是要把皇浦跟賢重講 04/08 16:39
→ kameyuri:成他們兩個"現實中已經在一起"的話語,心裡就很不舒服!!! 04/08 16:41
→ kameyuri:難道賢重一定非得因為一個節目就被纏成這樣嗎!? 04/08 16:42
→ kameyuri:導致我現在看到"生菜魂"這三個字就小怒,賢重也很多次在 04/08 16:44
→ kameyuri:賢重也在訪問中說明很多次"我結"並沒有變他的生活... 04/08 16:45
→ kameyuri:希望將來在賢重的空間裡也不需要再想像他們的可能性了。 04/08 16:47
推 r0926290928:推神話六家本一家。SS501五家本一家。(逃) 04/08 16:52
推 appry:推LSD 神話六家本一家。SS501五家本一家。 04/09 01:09
推 acia:嘖嘖!在這看到很多神話版的熟面孔呀!劈很大內你們~雖說我早就 04/09 03:23
→ acia:在這潛水很久了(挖鼻+菸) 但真的不需太糾結生菜 不就是個誘餌 04/09 03:26
推 vaniya:原來不少隔壁S家的都劈過來了.嘖嘖嘖←妳有啥資格說別人~逃 04/09 16:33
推 surec:哎呀~~~ 我就是被火星人窩牆角來的~ 噗 我是星人~星人是我 04/10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