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是在bz演雜版看到師弟要發專輯的情報 我還很認真的看完全部 (有興趣的人,詳細曲目請至kpop版看) 然後看到亨俊參與了featuring 可是板上怎麼都沒有人po? 因為怕自己翻譯失誤所以還去601看了一下有沒有相關消息XDDD 結果是我們亨亨又被忽略了嗎XDDD 我們亨俊事業做好大唷最近(菸)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歌聲所以很開心^^ 來期待一下Live會不會也一起上這樣XD 來po一下曲目~~ 是自己發的文章應該不用轉錄吧XD(其實我也不會轉這樣囧) 01.Dynamite 作曲:韓在昊、金勝修 (KARA - Pretty Girl、HONEY作曲) 【SS501金亨俊Featuring】 MV預告: http://www.mgoon.com/view.htm?id=2174151 其實我預告沒看完,因為magoon無能囧 可以看的人就慢慢欣賞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1.117
tina76528:亨俊外掛開很大啊XD 04/14 21:26
aiba52031:生意做很大啊,亨董~~ 04/14 21:28
kanako1217:英圭二人組跟姊姊一起去炸雞柳好了XD 04/14 21:29
aiba52031:永生哥不能再吃了拉....(認真樣) 04/14 21:31
jean890419:亨董!!!!!!你好紅喔(大拍手鼓掌鼓掌)意思是我又要灑錢 04/14 22:07
pennypyng:樓上快來找我團購阿...XDDDDDDD 04/14 22:13
jean890419:可惡!來一張(灑錢)不過A'ST1我本來就會買= = 04/14 22:16
kanako1217:永生哥可以炸給我吃(你誰啊!) 還有小圭也可以一起XD 04/14 22:33
kameyuri:師弟的炸藥不錯聽...亨董是去feat假音部份吧!然後MV的女 04/14 22:34
kameyuri:主角也是師妹呢! 亨俊最近真的事業做很大!!!! 04/14 22:36
STsai:總算換他出來撈了~~~XD 04/14 23:17
sally111137:經濟又要開始拮据了我 04/14 23:47
justhought:亨亨從UR MAN之後 真的變MAN了~亨董 多撈點啊~ 04/14 23:49
lotusren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V_unhjprAo你水管 04/15 00:21
lotusren:全公司都出來搶錢 師弟這次好帥>/////< 04/15 00:23
mikivk:阿亨好忙....等著灑錢+1!!! 04/15 00:41
h3699878:外掛開很大 XD 我笑了^^ 04/15 17:00
aiba52031:A'ST1的日本官方網站也開了呢~~(從SS501那邊可以連過去 04/21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