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認真的再追趕進度 看了很多他們以前的綜藝節目及一些相關視頻 當初就是被阿重的四次元給吸引了 但最近突然有種感覺 感覺阿重以前笑的比較發自內心 會開心的大笑而發出奇怪的聲音 但現在他的笑好內斂(其實根本就不覺得它有在笑) 感覺就像拍照那樣的笑容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呢?? 是最近行程太滿而疲累嗎 好希望能看到以前那樣的開懷大笑阿 >O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247.100
STsai:有啊~~他鬧阿馬的時候就很HIGH啊~~XD 04/20 12:43
Centre:還有跟弟弟們一起的時候也有笑很開喔XD 04/20 14:32
jinyi0606:http://0rz.tw/R4Rre 濟州島回來的時候笑的很可愛呀 04/21 10:31
jinyi0606:手上提著名產橘子巧克力,出關看見經紀人哥哥笑了^^ 04/21 10:33
mow123012:嗚嗚 看不到圖~~ 04/21 18:40
jeanet:笑得好可愛喔>///<~ 04/22 21:38
mow123012:噢噢 看到了 好可愛~~~最後是跟fans賽跑嗎XDDD 04/23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