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! 5月5日的music high又是可以看的見的電台囉(粗挖!!) 算起來..是星期一的深夜吧...星期二的凌晨... 我到底在說什麼XD 姊姊們的腦袋都很不好使.. 反正就是星期一晚上不要睡覺..到了1點打開大猩猩就對了!! 是說姐姐每天晚上為了聽music high 黑眼圈都越來越深了,趁母親節檔期去敗個遮黑眼圈的好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0.238
janegia:耶XDDD 是好消息阿!!粗挖!! 這些孩子欠我鰱魚和木蘭花喇XD 05/03 19:55
STsai:對...我要說...vista好像也可以下載新版的來裝了~~~ 05/04 01:32
STsai:我可以看了..只是...還搞不清楚為什麼他裝好了..XD 05/04 01:33
janegia:咦,我是用Vista系統的~ 可以正常使用呦~ 只是開得慢 Orz 05/04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