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no0708:哎一古 來不及註冊 還沒開通啊...T___T 05/05 01:26
→ uno0708:祝大家收聽愉快 :D 05/05 01:34
→ shinchu:從頭到尾,不知道表演幾次打哈欠了...就扣憐! 05/05 01:53
推 bettergirl:唉一咕..姊姊看了好心疼阿..之前都沒有打這麼多次哈欠 05/05 02:05
→ bettergirl:而且眼袋超大的,感覺眼睛也紅紅的,這麼晚就戴隱形眼 05/05 02:07
推 tsaisara:哈欠好多 累壞了吧!! 05/05 02:07
→ bettergirl:鏡了吧..戴一般眼鏡也很好看的(摸頭) 05/05 02:08
→ bettergirl:別戴隱形眼鏡了..題外話,他今天一直抓頭XD 05/05 02:11
推 h3699878:可能還沒洗頭 XDXD 05/05 02:49
→ shinchu:他戴耳機後耳朵容易癢吧(一直抓),而且抓完耳朵還會顧鬢角 05/05 10:15
推 janegia:韓國男生招牌動作摸鬢角XD 05/05 11:19
→ janegia:看起來真的很累,但還是會偶爾突然壞掉 XDD 05/05 11:19
推 janet54321:熬夜戴隱形眼鏡很傷眼睛阿~ 05/05 19:34
推 Ivan001122:身邊沒有護照 沒有辦法註冊(淚 05/05 22:09
推 tsaisara:我手邊也沒護照 是用身分證影註冊成功的唷 05/05 23:50
推 hardes:我註冊成功了 可是我是用圖檔 我拿學生證 因為上面有身 05/05 23:59
→ hardes:分証字號 我是昨天早上申請 今天就過了 05/06 00:00
→ hardes:所以我是用ID IMAGE的 05/06 00:01
推 binlawa:好酷炫唷!! 我是放我那超清系的畢業照 不知道會不會過 05/06 00:06
推 luna520:請問一下,開通後會有EMAIL通知嗎?我昨天中午傳真,到現在 05/07 21:03
→ luna520:好像還沒開通耶,好急喔...我是用傳真護照,該寫的都有寫 05/0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