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diamond (Ice)
看板SS501
標題[問題] 想請教一首阿重彈吉他的曲子
時間Sun May 10 00:01:13 2009
阿重在M!pick裡面有彈過好多次,ex:ep33
那時候每次表演吉他必彈的一首
在What's up star裡面也有彈過
阿重彈得很棒很好聽,可是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??哪一個歌手唱的??
因為到處都找不到資料,所以想請教板友們~
--
淡看江湖路 倚樓聽風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10.133
→ andone0982:是 愛的羅曼史嗎??? 學吉他必學的 05/11 00:55
→ icediamond:對,就是這首~謝謝樓上^^ 05/11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