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閒來沒事,發現app store裡面可以免費下載 SBS 的Gorealra SBS電台的線上收聽系統、包含可視電台 (俗稱大猩猩) 今天就剛好遇到 亨俊 跟 政玟上SBS的可視生放送電台~ 試了一下效果!! 當橫著看時...可以全螢幕!!! 非常的清晰,我覺得比電腦螢幕上看還好用 更重要的是---不需要註冊!! 我不確定相關的電子產品是否能夠下載使用SBS Gorealra 但大家可以試看看!! 至於怎麼看可視電台~ 請看下圖 (選到107.7 這台才有 亨俊的 MH) http://yfrog.com/gy034d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178.57.35
STsai:我覺得了他們五隻大家都變全能的了~XD 01/03 23:01
hamasaki:我後來有找到大猩猩 但不知道是不用使用3G 所以沒辦法看 01/03 23:02
justhought:至少為了他們 我多練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工夫 哈哈哈 01/03 23:02
justhought:雪莉姊 我覺得 這裡已經快要變成 知識+了 01/03 23:03
justhought:歡迎來到 SS501 PTT 知識+ 版 01/03 23:04
maplekattun:看SS501版長知識 (筆記)XDDDDDDD 01/03 23:05
justhought:分類:外語(中日英韓) / BBS編碼 / 線上電台系統下載 01/03 23:05
lucky1218:應該是 SS501 PTT 知識+ 翻譯版 XDD 01/03 23:06
justhought:((誰幫忙補一下,SS501版還提供了哪些知識 哈哈哈)) 01/03 23:06
hamasaki:請問j大 這個有限制wifi才能看可視嗎?? 01/03 23:08
qazwsx760619:上次推文推一推還出現信用教學XDDD 01/03 23:09
justhought:這是手機版(或者是行動通訊器材)版本的大猩猩 01/03 23:10
justhought:所以是需要配合無線網路 或者是 行動上網的工具使用 01/03 23:11
hamasaki:j大 我要用3G 這樣該按? http://0rz.tw/HfXsC 01/03 23:16
justhought:這句是在說 你使用3G的話 會需要相關的通信費用 01/03 23:19
justhought:確定要使用嗎?? 確定的話 請按OK 01/03 23:20
shihyaoho:我不是用哎鳳,進SBS官網,正在嘗試下載中...= = 01/03 23:22
hamasaki:感謝 j大解答 晚一點再來試看看可不可以看可視 01/03 23:23
shihyaoho:J大可以幫忙看一下官網有手機專用聯結嗎? 不是哎鳳好像 01/03 23:27
pennica:正在嘗試用Android,希望可以... 01/03 23:27
shihyaoho:從首頁下載大猩猩會說不支援 01/03 23:27
pennica:用Android market可以下載,不過現在看不到,只有音樂><!! 01/03 23:31
qazwsx760619:阿馬回推小圭~然後我的翻譯軟體死翹翹了~J大~求求你~ 01/03 23:35
menlon:想知道阿馬推甚麼+1 01/03 23:35
pennica:用market搜尋sbs也可以找到軟體,選第2個就是了,有橘色圖的 01/03 23:35
shihyaoho:pennica大~直接搜尋SBS GOREALRA嗎? 01/03 23:36
pennica:我是搜尋sbs就看到了 01/03 23:38
pennica:用SBS GOREALRA會找不到的 01/03 23:39
shihyaoho:名稱就只有SBS唷? 我搜尋了沒看到咧 T^T 01/03 23:40
beneedles:不知道的人看到這篇推文還以為來到3G板XDDDDD 01/03 23:45
pennica:shihya大,你用哪台手機呢? 01/03 23:47
shihyaoho:三星 i7500 01/03 23:47
pennica:那應該找的到喔!! 01/03 23:48
pennica:那你試試sbs contentshub看看 01/03 23:51
pennica:在找不到我也沒則了= =!! 01/03 23:52
justhought:上次圭說 收到很多祝福 要轉給馬... 01/03 23:53
justhought:馬剛剛回 呀 那就快點說啊 我準備好接收了 一起吃飯 吃 01/03 23:54
justhought:請搜SBS...應該就會有了 01/03 23:54
shihyaoho:真的沒有~哭哭~我還是乖乖用大猩猩好了 T^T 01/03 23:56
qazwsx760619:謝謝J大,朴馬跟人家要福氣還這麼囂張XDDD 01/03 23:58
jatoo:這幾個孩子怎麼都在跟人約吃飯啊? 01/03 23:58
taeyun:我的itouch 大猩猩軟體裝好了... 01/04 01:29
justhought:但今天的MH 用智慧型手機看不到....怪異 01/04 01:30
taeyun:可是廣播卻好像網住流量太大而看不了...照我破爛韓文看的.. 01/04 01:30
justhought:俊DJ說 三月要發片 雪莉姊要不要開賭盤?!! 01/04 01:36
pennica:我也用i9000看不到,只能聽聲音high 01/04 01:38
Jenniferyht:俊DJ今天圍著疲勞王子的圍巾 好可愛~~ 01/04 01:39
justhought:我的部分是顯示 連線無法... 01/04 01:39
celyn:如果開賭盤 我絕對下大注賭3月不會發XDD 01/05 13:32
tammy791129:小王子錢都被騙光了這次應該學乖了吧XDDDDD 01/05 19:05
sj07300915:tammy大,說不定小王子這次還是會相信俊DJ的話XDDDDD 01/05 20:35
jatoo:呼喚justhought大,我們永生瘋狂更新推特了 01/05 23:18
vavapink:連簡體中文都用上了!還有泰文!是要跟阿馬拼了嗎XDDDDDD 01/05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