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組飯拍好MAN,瀏海好順,髮色好好看!!!! 所以貼出來騙一下P幣 沒有永生兄但是有發福的亨鎮哥,許太太們請原諒我喔~ Credit : yourpeace @SS501.Pantipmember.com 禁止二次加工! 轉載請注明出處&自行上傳! 1.http://ppt.cc/qIBE 2.http://ppt.cc/0NbW 其實你皮膚不太好耶XDDD 3.http://ppt.cc/AM@M 我忘記這張的梗是什麼了....囧 4.http://ppt.cc/f9Ni 5.http://ppt.cc/fygr 6.http://ppt.cc/XLaJ 金先生的嘴唇好吸引我阿>////< 然後....亨鎮哥臉好大(毆飛) 7.http://ppt.cc/RZ_C 8.http://ppt.cc/mwOF 9.http://ppt.cc/YIau 這張好棒!!!!表情好MAN!!!瀏海好順!!!!髮色好好看!!!!! 10.http://ppt.cc/NwQi 嘴唇真的很吸引人!!!(擦口水) 11.http://ppt.cc/hw2Y 鬍渣也好好看>/////< 我鬼遮眼了~怎樣都覺得好看!!!!! -- http://ppt.cc/25Ea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28.95
japan16:我看到我的小星星袋子了(在哭....) 01/13 23:03
qazwsx760619:所以穿灰色衣服的是J大囉? 01/13 23:10
japan16:哈哈哈 不是唷~仔細看 他已經拿在手上了^^ 01/13 23:12
japan16:我給完 我就往旁邊退一步了~ 01/13 23:13
qazwsx760619:噢~我還以為他在看妳XD沒關係~還是值得哭一哭~ 01/13 23:18
kiki543:為什麼韓飯的照片都能這麼高清這麼清楚XD 我想換相機了(誤 01/13 23:30
kiki543:所以J大有在現場??圭鐘已接收禮物的意思嗎> < 01/13 23:31
chloecheng:我也想買大砲去拍他們 01/13 23:35
lenaxchu:亨鎮哥跟奎的臉的大小真是強烈對比 01/14 02:15
sk6529:樓上XDDDDD 亨鎮哥:有差這麼多嗎? 01/14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