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******華麗CB You Are Not Alone****** 《收看方式》 http://www.tv365w.com/tv/149.htm (若無法播放請按視窗上方"無插件"搜尋) http://kpopn.com/kpop-live/ (感謝weirruo提供) http://kpopflash.net/ (感謝tm5308提供)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-popup/kpopflash (感謝f477768提供) 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piido (感謝cindyiai提供) http://zh-tw.justin.tv/sunkist27boy#/w/779086320 (感謝pinkuno提供) http://tinyurl.com/3j442p (感謝lament945提供) 《應援歌詞》 轉自百度SS501吧 http://0rz.tw/rFc6X http://0rz.tw/r5H90 (其他收看方式尋找中...原諒我第一次追MCD) 朴阿馬崔勾!!!!! NOT ALONE 大發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25.245
maydayshin63:推~~ 01/20 16:22
kay10081:推~~ 01/20 16:22
weirruo:這個是不是也可以? http://kpopn.com/kpop-live/ 01/20 16:23
truefish0728:推~~ 01/20 16:25
tm5308:再推一個 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 01/20 16:26
angera:推~~~ 01/20 16:27
hardes: 朴阿馬崔勾!!!!! NOT ALONE 大發!!!! 01/20 16:31
chia50727:推推~~~ 01/20 16:33
cindyiai:因該跟不到live了,但還是推推!NOT ALONE 大發!!!! 01/20 16:37
tammy791129:希望今天唱兩首歌~~~ 01/20 16:41
shihyaoho:推~~MNET的TV也可以收看唷~~我繼續上班~大家加油!! 01/20 16:44
shihyaoho:阿晨~~樓上的節目單就是說唱兩首歌啊!! 01/20 16:44
lament945:http://ppt.cc/MqXN 在韓樂版歷史區找到的,網址看起 01/20 16:45
lament945:來很像官方的 不曉得順不順 01/20 16:45
tammy791129:琁是說官網嗎? 01/20 16:46
shihyaoho:呃~我錯了 樓上是KBS的歌單XD ((((切腹ing 01/20 16:48
tammy791129:等你下班看完第一次CB再切XDDDDDDD 01/20 16:50
hardes:剩十分鐘了!! 01/20 16:50
※ 編輯: tammy791129 來自: 220.228.125.245 (01/20 16:53)
menlon:要來了要來了 好緊張啊 !! 01/20 16:51
weirruo:好緊張又好期待... 01/20 16:51
lament945:改一下短網址 http://tinyurl.com/3j442p 這可以直接開 01/20 16:51
shihyaoho:喔~對齁 @@a...((默默收刀 有沒有這麼悽涼XDDDDDD 01/20 16:52
menlon:不知道哪一個好 現再只有一個有畫面 (泣 01/20 16:53
tammy791129:應援有加SS501好感人!!!!! 01/20 16:54
shihyaoho:真假!!!!我起雞皮疙瘩了!!!!!! 〒△〒 01/20 16:55
pinkuno:這是少時提供的 01/20 16:55
※ 編輯: tammy791129 來自: 220.228.125.245 (01/20 16:59)
hardes:賈斯丁的 若人數滿會趕人 雖然我也不知道它是怎麼看的 01/20 16:57
pinkuno:聽說那是固定ip的問題 不然她們的挺穩 01/20 16:58
angera:我都還沒有畫面耶!!!好緊張!!! 01/20 16:58
hardes:喔喔 原來是這樣 真的 他們應該是最穩的 因為之前被踢怕 01/20 16:59
paradisesky:要出門去了ˊˋ阿馬加油!!! 01/20 17:01
tammy791129:快點糾團看阿馬CB喔XD 01/20 17:02
angera:我的都還沒有畫面T^T 01/20 17:04
truefish0728:怎麼還沒有開始播~我也緊張了 01/20 17:05
lenaxchu:開始了嗎?一直沒畫面Orz 01/20 17:05
maydayshin63:我也是阿~~~:( 01/20 17:05
kisekiaoi:沒有畫面+1 01/20 17:05
tammy791129:好像還沒 01/20 17:05
pinkuno:還沒開始 01/20 17:06
angera:應援詞也太感人!!!!!! 01/20 17:06
tammy791129:前線回來說今天很讚XDDDD 01/20 17:09
angera:開始了!!!!!!! 01/20 17:10
tammy791129:開始了!!!!!!!!!!!! 01/20 17:10
f477768:開始了!!!!!! 01/20 17:10
menlon:有了! 01/20 17:11
betterday927:死守直播....呼呼!!!阿馬fighting~~~ 01/20 17:12
tammy791129:------------Han Groo [Witch Girl] 01/20 17:12
tammy791129:我好緊張XDDDDDDDD 01/20 17:13
bulewhale:好期待,好緊張~ 01/20 17:14
pinkuno:緊張too 01/20 17:14
rainbow524:第二個提供的網址 KPOP的已經開始囉^^ 01/20 17:14
tammy791129:阿馬這次遇到好多強敵.... 01/20 17:15
angera:講到SS501怕囧命了啦(大哭) 01/20 17:15
wendygod:好卡喔 卡卡怪出現... 01/20 17:15
qazwsx760619:剛剛MC有說到SS501的朴政玟!!!!感動!!! 01/20 17:15
qazwsx760619:我是用少時的那個在看~ 01/20 17:15
hardes:公司電腦沒有音效卡 只能看畫面 這次有非常強勁的對手 01/20 17:16
maydayshin63:強敵真的好多+1~~~ 01/20 17:16
tammy791129:光一個神起就很可怕了XDDD 01/20 17:16
angera:神起 BB SS501 啊!!!!!! 01/20 17:17
shihyaoho:沒關係~~我們有根自感 XDDDDDDD 01/20 17:17
angera:阿馬懷挺!!!!!!! 01/20 17:17
menlon:我用這個好順~kpopn 01/20 17:17
maydayshin63:令人緊張~~ 01/20 17:17
tammy791129:3大男團同時CB XD 01/20 17:18
pinkuno:強團紛紛cb 下個月有bigbang+cnb+函數 01/20 17:18
cindyiai:樓上搶我話XDD 01/20 17:18
cindyiai:是樓樓上 01/20 17:18
justhought:趕回來看LIVE 哈哈哈 01/20 17:19
tammy791129:大家努力衝音源啊~~至少要進take 7啊!!!! 01/20 17:19
angera:三大男團 4 人的競爭XDDDD 01/20 17:19
pinkuno:ts都要動起來了 01/20 17:19
justhought:今天仙后看到綠氣球說---是TS啊?? 01/20 17:19
angera:每個小時衝音源!!!!!!! 01/20 17:19
hardes:angera 哭 你講太明了 01/20 17:20
angera:just大那句話我莫名感動 01/20 17:20
tammy791129:是TS!!!!!!!!!!!!!!!!!!! 01/20 17:20
menlon:有點想哭啊 TT 01/20 17:21
cindyiai: -SECRET [SHY BOY] 01/20 17:21
tammy791129:------------Secret <Shy boy> 01/20 17:21
maydayshin63:真的使人感動!!! 01/20 17:21
justhought:a大 能否整理一下 怎麼衝音源啊??? 01/20 17:22
pinkuno:阿馬打頭陣 後面4人cb TS全員動起來不會輸的 01/20 17:22
menlon:看到善花了 XDD 01/20 17:22
wabii:阿馬懷挺!!!!!!!!TS懷挺~~~~~~ 01/20 17:22
cindyiai:莫名感動+1 仙豆一家親阿~ 01/20 17:22
hardes:我記得前面一有篇講到怎麼買音源 01/20 17:22
abcginger:TS勝負欲很強XDDDD 01/20 17:22
tammy791129:跟偶像一樣XDDDDDD 01/20 17:23
truefish0728:TS崔勾~~~SS501崔勾~~~ 01/20 17:23
truefish0728:有怎樣的偶像 就有怎樣的歌迷 XDDDDD 01/20 17:24
menlon:看到馬兒了! 01/20 17:24
hardes:剛剛看到NEXT 就一直尖叫的我XD 還好公司現在沒人 01/20 17:24
bulewhale:來了嗎? 01/20 17:25
wabii:啊啊啊啊啊啊來了!!!!! 01/20 17:25
hardes:是馬 01/20 17:25
abcginger:阿馬~~~尖叫聲!!!!! 01/20 17:25
maplevv:朴馬!!!~~~~~~~~~~~~ 01/20 17:25
truefish0728:我噴淚了 T_T 01/20 17:25
maydayshin63:阿馬~~~~~~ 01/20 17:25
qazwsx760619:喔!!!!!!!我要哭了!!!!T^T 01/20 17:26
hardes:馬兒好有氣勢!! 01/20 17:26
maplevv:真的瘦了很多啊~~~~ 01/20 17:26
pinkuno:應援讓我想哭 01/20 17:26
shihyaoho:喔~~我還在上班~~我崩潰了~~~~〒△〒 01/20 17:26
cindyiai:------------朴政玟 <Not Alone> 01/20 17:26
qazwsx760619:應援好棒!!! 01/20 17:26
hardes:我也在上班 可是我在偷看 馬兒 01/20 17:27
abcginger:應援好大聲~~ 01/20 17:27
qazwsx760619:喔媽~~~好好聽!!!好帥!!!!! 01/20 17:28
justhought:應援有夠力吧!!!! 哈哈哈 01/20 17:29
hardes:應該再過一嚇嚇 水管就會有了 01/20 17:29
justhought:[今天是第一天 相信明天會更強的!!!! 01/20 17:29
sunrise05:上班偷看+1 好感動好想哭 >"< 01/20 17:29
wendygod:好瘦好瘦喔~不過看到這個現場 讓我想到love ya的現場 01/20 17:29
tammy791129:媽咪啊!!!!!!!!!!!帥翻了!!!!!!!!!!!! 01/20 17:29
bulewhale:媽阿,帥呆了~都想哭了~~ 01/20 17:29
cindyiai:------------MBLAQ <Stay> 01/20 17:29
menlon:好帥啊 TT 好想哭喔!!!!!!是說只有一首喔 !! 01/20 17:29
yimin9918:帥斃了啦!!!!應援也好感人!!!! 01/20 17:29
maydayshin63:推應援阿!!!超大聲 01/20 17:29
angera:應援好棒(大哭~~~~) 阿馬好棒!!!!!!!!! 01/20 17:29
goelephant:阿馬好帥~~~~~ 01/20 17:29
qazwsx760619:還好在我下班之前阿馬就出來了~ 01/20 17:29
wabii:好好聽~應援好棒~阿馬超帥!!!Q////////////Q 完美CB呀~~ 01/20 17:29
abcginger:一首而已喔~~~ 01/20 17:29
jatoo:只看到Not Alone,沒了嗎?XD 01/20 17:29
justhought:今天人其實沒有 非常多(跟整團cb十 人數還是有差) 01/20 17:30
betterday927:應援聲讓我熱淚了.......〒△〒阿馬好帥...... 01/20 17:30
pinkuno:瘦好多喔!!! 應援真的讚翻了 給韓國TS拍拍手 01/20 17:30
sodaparadise:阿馬帥帥帥帥翻了 又想哭又想尖叫!! 01/20 17:30
jin062900:MCD有時會把兩首分開喔 所以有可能還有 01/20 17:30
jatoo:馬兒真的帥到炸啊!!!!那氣勢,那眼神,好帥啊!!!!!>////< 01/20 17:30
menlon:喔 我差點去吃飯了XDD 01/20 17:30
yin101236:阿馬的眼神好帥!!! 明天一定會更棒~~!! 01/20 17:30
justhought:剛剛那段是下午三點半預錄的 馬現在人還在Mnet 01/20 17:30
qazwsx760619:朴馬真的帥翻了~~~~~真的!!!!!! 01/20 17:31
maplevv:應援真的棒~歌都練好了~~~!!後面沒了嗎? 01/20 17:31
pinkuno:just大都知道好詳細喔 01/20 17:31
tammy791129:還是繼續等等好了XD 01/20 17:31
tammy791129:因為just大有去現場阿XDD 01/20 17:31
menlon:對啊 JUST大好厲害!!! 01/20 17:31
maplevv:推阿馬氣勢~~~很有charismaXDD 01/20 17:32
hardes:那應該有另一套衣服 01/20 17:32
lament945:甩衣襬那邊整個讓我在電腦前大叫阿~~~超帥氣啦~but好瘦~ 01/20 17:32
qazwsx760619:唉喔~那我還不能回家~~~~ 01/20 17:33
maydayshin63:可以推一下just大嘛哈XD 01/20 17:33
wendygod:甩衣襬那地方好熟悉?是不是大哥在哪邊甩過??忘記了... 01/20 17:33
shihyaoho:為什麼我突然想到...他咬著紅蘿蔔的樣子? 01/20 17:34
tammy791129:LLT有用過甩衣襬XDD 01/20 17:34
betterday927:不愧是魅力馬......帥翻了>/////< 01/20 17:34
jatoo:所以要繼續開著囉!XD 應援真的很棒!!! 01/20 17:34
tammy791129:琁 暫時忘了那幕拜託XD 01/20 17:34
betterday927:甩衣襬那裡我也尖叫了.......太犯規了!!!!!! 01/20 17:35
jatoo:所以馬兒有一首要唱現場嗎? 01/20 17:35
wendygod:所以等等還有?? 01/20 17:35
sodaparadise:甩衣襬我想到油麵~U R MAN阿馬沒甩到 現在來甩個夠XD 01/20 17:36
cindyiai:------------Dal★Shabet <Supa Dupa Diva> 01/20 17:36
justhought:我不確定他是要錄mcd的live 還是 其他節目 01/20 17:36
yimin9918:阿馬跳舞好像手勢居多欸,幾乎都舞群在跳阿XD 01/20 17:37
justhought:因為他阿馬啊 賣眼神的!! 01/20 17:38
shihyaoho:他其實可以放心跳的,錯了也沒人知道XD (((揍!! 01/20 17:38
hardes:他只要會勾人就好了XDDDDDD 01/20 17:38
jatoo:y大,你說的讓我疑惑好一陣子,他不是說舞曲嗎?我以為他要跳舞 01/20 17:38
kisekiaoi:推賣眼神的!!XDDDDD 01/20 17:39
jatoo:所以減肥健身....結果MV出來,我想說好吧!拍MV不用跳...結果. 01/20 17:39
tammy791129:眼線這麼濃當然是賣眼神XDDDDDD 01/20 17:39
yimin9918:真的賣眼神的XD 我比較期待SBS的舞台~ 01/20 17:40
jatoo:LIVE果不其然,不用妄想他跳XD 馬兒不用跳舞就魅力十足啊!XD 01/20 17:40
hardes:減肥應該是 電視有放大的效果XDDDD 01/20 17:40
justhought:其實MV一放出來 我就覺得 啊不就都只有手勢 01/20 17:42
cindyiai:------------Navi <Well Done> 01/20 17:42
justhought:今天看現場 錄第三次時 PD說 舞群的汗很多 擦一下 01/20 17:43
justhought:馬而 沒啥汗啊~ 就站在那裏晃一晃...比一比~~ 01/20 17:43
jin062900:錯了喔 這是G.Na 01/20 17:43
asd2260123:G.NA Black&White 01/20 17:44
tammy791129:舞群汗很多我大笑XDDDDDDDDDDD 01/20 17:44
maplekattun:嗚嗚~~剛剛在忙沒看到帥阿馬........〒△〒 01/20 17:44
truefish0728:推~賣眼神的 XD 01/20 17:45
abcginger:晃一晃 比一比XDDDD 01/20 17:45
cindyiai:------------G.na <I Miss You Already+Black&White> 01/20 17:45
cindyiai:G.na米安>"< 01/20 17:46
menlon:推賣眼神+1XDD 01/20 17:46
menlon:好快啊!! 01/20 17:50
truefish0728:好快!!! 01/20 17:50
jatoo:推一下just大那句XDDDDD 錄第三次時 PD說 舞群的汗很多 擦一 01/20 17:51
yimin9918:而且好清楚!我要去無限repeat了~~~ 01/20 17:51
jatoo:下 馬兒 沒啥汗~ 就站在那裏晃一晃 比一比 XDDDDDDD 01/20 17:51
cindyiai:------------勝利 <What About Me> 01/20 17:51
jatoo:馬兒有沒有跟現場應援的TS說話啊? 去了多少TS? 01/20 17:52
shihyaoho:我要下班去看水管了.......((((奔奔奔奔奔奔奔奔 01/20 17:53
cindyiai:勝利好可愛~~(亂入) 01/20 17:53
aiba52031:朴政玟好帥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0 17:54
maplekattun:OMO!!阿馬好瘦! 這首的舞好讚喔>/////< 01/20 17:56
justhought:勝利 這首不錯耶~~ 01/20 17:56
cindyiai:------------勝利 <Open the Window> 01/20 17:56
tammy791129:我暈了 帥翻!!!但.....你真的是在賣眼神XDDDDDDDD 01/20 17:56
justhought:今天喔 130左右 01/20 17:57
cindyiai:------------勝利 <VVIP> 01/20 17:57
justhought:今天的推特 已經補上去(有新的會持續更新) 01/20 17:58
justhought:老楊是賣了多少股份給Mnet...勝利唱三段??? 01/20 17:59
pinkuno:多主打 cb好像都比較多首 01/20 18:00
tgihere:很不好意思的說..請問是勝利個人演唱會逆?也太多首了吧 01/20 18:00
jin062900:MCD還蠻多例子是唱三首的啊... 01/20 18:01
asd2260123:公司關係比較好 囧 01/20 18:01
limpippo:YG跟Mnet感情很好喔 之前2NE1也是唱3首~ 01/20 18:01
justhought:Mnet有入股YG...沒記錯的話... 01/20 18:01
hardes:我比較好奇 MCD 會把神起放在最後還是哪裡 01/20 18:02
justhought:上次2NE1 CB在其他它也是很多段... 01/20 18:02
cindyiai:------------Navi <Well Done> 01/20 18:02
mileywei:眼神實在太殺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0 18:02
menlon:阿馬剛好三首耶XDD 01/20 18:02
justhought:YG...真的很重視音樂放送(時段買很多) 01/20 18:02
limpippo:這樣看起來神起應該是最後喔 01/20 18:02
hardes:雖然我也這樣覺得 應該是最後 01/20 18:03
yimin9918:神起的新歌好聽 舞也帥 01/20 18:04
cindyiai:------------東方神起 <Why(Keep Your Head Down)> 01/20 18:06
hardes:竟然不是最後 01/20 18:06
cindyiai:mnet真的要跟SM重修舊好了 01/20 18:07
betterday927:阿馬的應該還有吧???.......... 01/20 18:07
hardes:商人 不意外~ 01/20 18:07
yimin9918:舞好有氣勢喔!!!! 01/20 18:07
cindyiai:------------東方神起 <MAXIMUM> 01/20 18:07
jin062900:第一次看到音樂舞台有升降梯@@ 01/20 18:09
lynn79513:真得很喜歡這首歌!舞蹈也很喜歡!!!阿馬好讚!!! 01/20 18:09
jin062900:這期MCD太值得收了@_@ 舞台都很炫麗 01/20 18:09
jin062900:東方神起也是三首的樣子 01/20 18:12
pinkuno:神起也三首 阿馬快出來 01/20 18:12
justhought:剛剛那段好感動~~~ 01/20 18:12
justhought:神起寫了一些話給仙后 01/20 18:12
cindyiai:------------東方神起 <How Can I> 01/20 18:12
justhought:身為碗豆 其實看仙后 都會覺得碗豆是幸福的... 01/20 18:13
cindyiai:好懷念5人的合聲... 01/20 18:13
lucky1218:我終於回到家了 T^T 待會還有政珉嗎? 看Not Alone先 01/20 18:14
angera:換我要出門了 嗚嗚 01/20 18:15
jatoo:重看了今天的MCD,馬兒的每一舉一動,都好魅啊!!!>////< 01/20 18:15
cindyiai:現在才是Why正式舞台 01/20 18:15
lenaxchu:just大怎麼說? 01/20 18:15
jatoo:害我一直按暫停調整一下心情XD TS應援真的夠大聲了!!! 剛看 01/20 18:16
jatoo:Live被LAG到只聽到斷斷續續的應援聲,舞群的汗也夠顯眼了XD 01/20 18:17
hardes:justhought 如果兩個都是就會在糾結 01/20 18:17
justhought:雖然TS現在 要分好幾個地方跑 才看的到五個人 01/20 18:18
justhought:但有時候 會有買一送一的福利(誰去探誰的班之類的) 01/20 18:18
pinkuno:會有買一送四嗎.... 01/20 18:19
justhought:推特 當msn聊 雖然翻起來很抓狂...但...感情很好啊 01/20 18:19
hardes:justhought 因為我兩個都愛 每次都會覺得 哀 01/20 18:20
jatoo:有.....亨俊說來了會請客之類的....=_________=||| 01/20 18:20
shihyaoho:神起一位 01/20 18:21
justhought:今天仙后出現的人數我覺得跟TS沒有差很多 01/20 18:21
lenaxchu:DS的感情真的很好,看他們這樣TS也覺得很幸福 01/20 18:22
justhought:TS說實在 蠻死忠的~(今天一大早起床 在大冰箱裡面排隊 01/20 18:22
justhought:就是要...把場子做出來啊!!!!) 01/20 18:22
hardes:TS真的很死忠無誤XDDDD 01/20 18:22
cindyiai:神起一位.....結束了! hardes握手..我也是兩個都愛>"< 01/20 18:23
abcginger:擅長等待又很死忠就是TS阿!!!! 01/20 18:23
hardes:cindyiai 握 XDDD 01/20 18:23
lenaxchu:just大,面子要做足給阿馬才行!!!!再冷也沒關係 01/20 18:24
justhought:但在零下的溫度下 排數個鐘頭 真的很崩潰 01/20 18:25
lenaxchu:真的,心中沒愛還真的不行 01/20 18:27
Jenniferyht:今天上班太忙,沒辦法跟live>"<阿馬崔勾!!Fighting!! 01/20 19:39
menlon:不知道還看不看的到阿馬啊! 01/20 20:03
glorialu:天天加班沒辦法跟Live,不過阿馬大發!! 01/20 20:29
jatoo:最後面X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SqgGa9jog8 01/20 22:26
angera:看到樓上的才知道韓飯都用生命在吶喊應援啊!!!! XD 01/20 22:34
angera:我們海外飯也要加油!!可以衝音源的就幫忙衝衝衝~~~ 01/20 22:34
kiki543:今天上班沒發漏到,剛剛看了視頻一整個感動加上激動!! 01/20 22:35
justhought:默默的說 我今天也有拍了個fan cam哈哈哈 01/20 22:36
kiki543:話說馬兒真的瘦了好多,臉部線條更明顯了!一定要大發! 01/20 22:36
jatoo:just大~~~~~~~~~~~~~ 01/20 22:36
abcginger:just大(伸手)XDDDDDD 01/20 22:37
justhought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s56GcrMABU 01/20 22:39
justhought:今天朴先生 一路展現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 01/20 22:39
shingyue:阿馬應該沒辦法同時唱+激烈的跳整首XDD 不過阿馬好帥>//< 01/20 22:41
justhought:因為保全"勸說" 不要拍照...所以我只拍了一小段... 01/20 22:43
jatoo:謝謝just大,大家好努力!!!感動Q Q 我也想看自我感覺良好的 01/20 22:44
jatoo:朴政玟會說些什麼!!!XD 01/20 22:44
justhought:韓飯的Fan cam最後那裡---飯說...你好帥!! 01/20 22:49
justhought:朴政玟回: 長的很帥這種話 令我很困擾耶! (欠不欠扁) 01/20 22:50
tammy791129:你好煩X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0 22:50
anger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0 22:50
chia50727:好煩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0 22:54
lucky1218:可以蓋他布袋嗎XDDDDDDDDDD 01/20 22:55
shingyue:突然想到之前在m!pick裡他說~我只是隨便長一下而已XDDDDD 01/20 22:55
kay10081:我也是想到 我只是隨便長一下 XDDDDDDDDDD 扁他!!!!! 01/20 22:57
celyn:不這樣回就不是朴政珉了XDDDDDDDDDDDDDDDD 01/20 23:00
qazwsx760619:好欠打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0 23:01
Jenniferyht:這樣回是正常的~~而且我就是很愛他這樣說話(無限溺愛) 01/20 23:05
paradisesky:好欠揍這話XDDD但很真實 哈哈 01/20 23:07
angera:推jen大!!這就是我愛的活潑又高傲的魅力馬啊!(奔~~~~~~~~~~ 01/20 23:11
jatoo:我現在看到"奔"這個字就想到an大坐在馬兒上亂奔的畫面XD 01/20 23:13
angera:ja大你...XDDDDDDDDDDDDDD 01/20 23:15
Jenniferyht:坐在馬兒上...這畫面讓人好害羞喔>/////< 01/20 23:15
lucky1218:XDDDDDDDDDD 01/20 23:16
jatoo:第一天大H銷量,截至韓國24:00, 1438 . 01/20 23:35
horsecjen:死性不改的自我滿意馬 整個愛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0 23:47
hardes:這就是馬兒壓~! XDDDD 01/20 23:48
sunoodles:FANCAM的回應太好笑了XDDDD 最後面扭來扭去也好可愛>//< 01/21 03:01
jatoo:無中字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gh1_ULjEEM 01/21 03:45
ghai915:推 扭來扭去好可愛XDDD 唉..這就是政珉阿~(歪頭聳肩+攤手) 01/21 13:59
jatoo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-hpF_OFD6M 清唱 01/21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