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讓我抱怨一下.... 到底是DELUXE在哪啦啦啦啦啦!!!!!! 不知道這些影片大家有沒有看過 (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嘛T^T) 是說我截出來之後沒有字幕,亂翻也沒人發現XD 以下影片&翻譯only for PTT SS501版,請勿轉載 \ppt.cc/QZTq 密碼是SS501(S要大寫要大寫要大寫) 翻譯(qazwsx760619@PTT SS501) Q:今天服裝的概念是? 馬:因為是弔帶褲,所以有點不帥氣 Q:服裝的概念是CUTE嗎? 馬:差不多 全世界第一驚人程度的可愛 Q:平常常穿的衣服? 馬:我喜歡棉質的,最喜歡容易穿的衣服 但是STYLE也很重要 就是要有設計感,材質也很好的衣服 我不喜歡穿著感覺不好的衣服時,那種奇怪的感覺 不吸汗的衣服也不喜歡 Q:有好好的在拍照嗎? 馬:(一串韓文)沒辦法好好的笑呢.... Q:我(政玟)是最帥的嗎? 馬:比誰都還帥氣 金亨俊 不管什麼時候都比他帥2倍 又下大雨了!! Q:亨俊是對手嗎? 馬:是對手 是對手 Q:從哪裡覺得是對手?因為同年嗎? 馬:同年,還有家庭環境,(我們)兩個人都很貧窮(大笑) 馬:下雨不錯呢~午後雷陣雨 很像那個...那個.... 田裡的小屋 (註:後面是一串馬來西亞的招呼語APAKAPA之類的....) 無法不愛的Sweet Guy 政玟 -- http://ppt.cc/bzeV 好喜歡你笑得很開看起來很蠢的樣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2.154 ※ 編輯: qazwsx760619 來自: 125.227.232.154 (01/23 23:30)
hardes:(我們)兩個人都很貧窮 XDDDDDD 01/23 23:29
kay10081:金亨俊那段大笑XDDD 帥兩倍跟都很貧窮XDDDDDDDDD 01/23 23:30
sk6529:哈哈哈哈 亨俊應該覺得耳朵癢癢吧XDDDDD 01/23 23:30
angera:帥兩倍XDDDDDDDDDDDDDD 這兩人隔空也可以鬥嘴了XDDD 01/23 23:32
maplevv:亨亨那段大笑XDD 馬來語反了~APA KHABAR~XDD 01/23 23:33
qazwsx760619:阿哈哈~我懶得改了~就這樣讓他去吧XDDDD 01/23 23:34
tammy791129:永遠的亨俊KILLER XDDDD 01/23 23:34
※ 編輯: qazwsx760619 來自: 125.227.232.154 (01/24 00:20)
maplevv:其實不用改啊XDDDD 01/24 00:33
vavapink:永遠比他帥XDD都很貧窮<===不是吧!!兩位朴CEO金理事~~~~~ 01/24 01:07
Jenniferyht:哈哈~~阿馬怎麼看都可愛~~不過金理事不是窮 是摳XDDD 01/24 02:10
coyu:我們兩個都很貧窮??不對吧XDDD兩個人都很有$才對XDDD 01/24 12:44
lucky1218:帥兩倍 XDDDD 貧窮 XDDDDDDDD 01/24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