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影片&翻譯only for PTT SS501版,請勿轉載 亨俊的分成2段 \ppt.cc/etQ0 第一段 \ppt.cc/~,KN 第二段 密碼是SS501(S要大寫要大寫要大寫) 翻譯(qazwsx760619@PTT SS501) 亨:雨為什麼這樣下阿?!!! Q:成員如果落水的話會幫誰? 亨:不能不幫圭鐘 永生兄也是 因為永生兄有點重,會沉下去,圭鐘不會游泳 政玟會游一點,應該可以因為這樣活下去 賢重哥會游泳 圭鐘他阿,只要下水就會很驚恐,不快點幫他不行 Q:想演的角色 亨:學生 有點受歡迎的學生 對,有點優秀的(學生) 高中生也很有趣 還有,該怎麼說呢... 戀愛,浪漫愛情戲,只愛一個女生這樣的劇情? 或是有點相反,演劈腿的人 什麼都想挑戰看看 亨:嗚哇~雨!!(臉超好笑XDDD) Q:想一起演戲的女演員 亨:嗯...我...誰都可以,申敏兒不錯 因為有女人味,也很可愛,所以覺得不錯 (一起演戲)應該會很有趣的樣子 Q:一般人當女朋友V.S藝人當女朋友 亨:什麼樣的人都好,就算不是從事一樣工作的人,只要合得來就好 藝人就算很忙,只要合得來就可以 我只在乎這個(合不合得來) 不要劈腿的話會更好 劈腿的話馬上分手 我喜歡送禮物,大的禮物,熊玩偶 說起來,event也有,像排蠟燭這樣的event 想做很多(這樣的event) Q:拍照的姿勢,有獨家的訣竅嗎? 亨:常常會意識到要把下巴往下壓(?) 不管什摩時候都不是這樣,要這樣做(這一段請配影片) 這樣做得話會看起來瘦,因為是很清楚(銳利)的拍攝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總是很注意 腳張開的話總是這樣做,肩膀斜一邊 像這樣子斜一邊的話看起來很帥 (身體)總是一直線的話就不帥氣了 看起來要有點彎曲或是躍動感,我很注意這點 我決定性的POSE就是這樣 在一起很快樂的Wit Guy 亨俊 金亨俊阿~~~~~~~ 落水那一段真是讓我太感動了(拭淚T^T) 你真的都有把成員放在心裡,很清楚他們的習性(?) 揪甘心~~~~ -- http://ppt.cc/bzeV 好喜歡你笑得很開看起來很蠢的樣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2.154
tammy791129:落水那段很感人 但......你太久沒被永生哥打了嗎XDDDD 01/24 00:22
ensha:因為永生兄有點重,會沉下去 XDDDDDDDDD 01/24 00:23
angera:救人的原因很欠揍啊尤其永生哥XDDDDDDDDDD 01/24 00:24
ensha:如果落到海裡還是要救賢重 他忘了他賢重哥很怕鯊魚的XDDD 01/24 00:26
hardes:永生那段也太XDDDDD 01/24 00:30
maplevv:永生現在應該輕了很多吧XDDDD 01/24 00:34
shingyue:"永生兄有點重,會沉下去"欠扁程度不輸阿馬呀XDD 害我狂笑 01/24 00:40
ToffeeCandy:因為永生兄有點重,會沉下去~這孩子超敢說話的~XD 01/24 00:45
starctcai:圭鐘不會游泳沒關係~我會去救你!! 01/24 00:47
angera:賢重哥因為怕鯊魚自己會游很快XDDD 01/24 00:48
vavapink:推成員習性就感心欸!!但是很驚恐很有愛~有點重很欠揍XDDD 01/24 01:03
akon84023:現在要趕快看完版上的任何影片...明天ptt停機0500~2000 01/24 01:14
bonnieiyj:亨俊阿~你真是"大新"(台)...推賢重哥游很快(想像)XDD 01/24 01:52
dca994:(科科)這段大好啊!!(金阿亨已經躍升成感心大王子了)(哈w哈) 01/24 16:50
dca994:還有永生哥有點(哈哈哈哈哈)~等下某熊一定又要來番了)(哈) 01/24 16:51
dca994:表演永生落水~(還要頓一下)(會很迅速沉下去的樣子真是)(誤) 01/24 17:03
umi318:其實永生哥落水的那段應該是整篇的重點吧XDDD 01/24 17:57
lucky1218:竟敢說永生很重 XDDDDDD 01/24 18:16
betterday927:永生兄有點重XDDDDDDDDDD 01/24 21:05
chichen0601:永生兄有點重XDDDDD被救的永生都不知道該不該高興XDDD 01/24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