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了耶開了耶 雖然稍嫌簡陋....... http://www.sonymusic.com.tw/pop/parkjungmin/index.php 然後Sony KPOP FB上有專輯的CF 突然發現有送14張套卡有小驚喜到XDD 大家快去買吧~我是來勸敗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.165
sk6529:這是勸敗文XDDDDDDDDDDDD 01/26 18:54
lucky1218:14張套卡?在哪?不是四款票卡其中一款嗎? 01/26 19:08
lucky1218:我看到了...CF裡有寫 XDD 01/26 19:11
bluemm:14張寫真卡就跟韓版的內頁一樣阿~韓版也14張內頁!!!!! 01/26 21:03
bluemm:看來新力寫文案的也不輸華納..... 01/26 21:05
sk6529:所以14張套卡是跟內頁一樣的啊?? 01/26 21:17
j00788:那台版內頁跟套卡也一樣囉? 01/26 23:15
ghai915:音樂錄影帶會在1月27日到29日在Channel [V]進行首播>///< 01/27 10:06
ghai915:終於可以在台灣電視上看到政珉啦~!!喔耶~!! 01/27 10:07
heinancy:我要敗了 01/27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