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賢重日本官網的消息 出處:Kim Hyun Joong Japan Official Site 翻譯:金小羽 由金賢重所主演的,韓國人氣連續劇「惡作劇之吻」將決定舉辦特別談話&LIVE。 「惡作劇之吻」的特別談話&LIVE除了金賢重之外,鄭素敏以及其他的演員也預定會出席 演出者將會跟大家分享在拍攝惡吻時候,令人印象深刻的攝影, 以及拍攝現場的小插曲等趣事。而賢重也將會有個人的LIVE舞台。 這將是令大家非常期待「惡作劇之吻」的世界^^ <公演概要> ■公演標題:「惡作劇之吻~Playful Kiss」特別談話&LIVE ■出演者:金賢重、鄭素敏、李泰成 (預定) ■公演日:2011年3月13日(日) ■会場:NHKホール(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-2-1) ■開場・開演:【午場公演】開場13:00/開演14:00 (預定)        【晚場公演】開場18:00/開演19:00 (預定)    ※午場、晚場皆是兩小時的活動 ■票的價錢:全席指定 日幣9,800(税込) ※6歳以上可以入場、學齡前兒童不能入場。 ■票販賣日:【先行販賣】金賢重官方手機網頁           1月26日(三)12:00~1月31日(一)12:00 以上 轉載翻譯請來信詢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75.217.130
happy751214:台灣場........ 01/26 20:58
※ 編輯: japan16 來自: 119.175.217.130 (01/26 20:58)
pinkuno:台灣的見面會.... 01/26 21:14
sk6529:台灣咧...........(敲碗) 01/26 21:22
horsecjen:兩場欸 台灣呢....... 01/26 22:24
una81131:因為日本離韓國比較近嗎?T^T 01/26 22:33
japan16:說實話....是日本比較好賺...... 01/26 22:36
paradisesky:....有一種公司選錯的感覺@@ 01/26 22:40
japan16:其實這跟公司沒有關係阿@@ 我覺得....因為現在韓國取向 01/26 22:41
japan16:確實幾乎都是往日本發展呀~~~@@ 01/26 22:41
japan16:他們在還沒單飛之前~在日本的活動也就不少了~ 01/26 22:42
angera:賢重公司有對台灣事件發表聲明 看了覺得...= = 01/26 22:43
jatoo:an大,在哪? 我想看... 01/26 22:53
lenaxchu:推japan大,的確日本錢又多又好賺,日本是韓星的重點地 01/26 23:13
lenaxchu:日本的活動一直都沒少過~ 01/26 23:13
j00788:我跟ja大有相同疑問 01/26 23:13
j00788:找到了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yzi1021/22954981 01/26 23:22
j00788:那賢當初"沒能遵守承諾很抱歉"的留言完全是我們自己對號入 01/26 23:23
j00788:座嗎......?傷心ˊˋ 01/26 23:24
paradisesky:那篇聲明實在是羅生門阿....很奇妙= = 01/26 23:37
jatoo:原來賢重官網的Notice韓文跟英文版還不一樣耶!@ @ 01/26 23:42
j00788:誰會韓文我想看原版........ 01/26 23:44
jatoo:j大...他在官網就是英文版的... 01/26 23:46
j00788:那韓文是怎麼回事= =? 01/26 23:50
paradisesky:是給外國FAN看所以只有英文吧 01/26 23:51
※ 編輯: japan16 來自: 119.175.217.130 (01/26 23:53)
maplevv:所以身體不適是台灣媒體單方面報道嗎...賢重和公司都沒提~ 01/27 00:06
csy1234:但是不來台灣宣傳也說不過去吧 完全漠視台灣市場阿 01/27 01:46
csy1234:最近發現韓國藝人好像都會漠視台灣市場 日本就算了 對鄰近 01/27 01:47
csy1234:國家 甚至東南亞國家 都比對台灣好 是怎樣 01/27 01:48
maggie76412:其實裴勇俊一向都是重日本輕亞洲,突然不來不意外!! 01/27 02:15
csy1234:所以我一直不喜歡裴先生 01/27 04:36
jatoo:japan大,你要去嗎? 01/27 08:42
j00788:雖然知道無用還是去官網留言了......好傻喔 嗚嗚 01/27 09:59
starctcai:所以官網的意思是都怪我們摟 我不相信如果緯來他們沒有 01/27 11:43
starctcai:得到消息 會自己捏造說金賢重要來 好像把錯全都推到我 01/27 11:44
starctcai:們身上 是以為我們看不懂英文看不懂韓文喔 01/27 11:45
starctcai:我也不喜歡裴勇俊!! 01/27 11:45
japan16:ja大~這次是用抽票的~所以要看有沒有抽中囉@@" 01/27 16:45
jatoo:又是抽票啊!@ @||| 希望妳能抽中^^ 01/27 16:50
japan16:日本都是用抽票的方式居多唷^^ 01/27 17:08
jatoo:我知道日本多用抽票,不過不知道他們去日本的也多用抽票XD 01/27 17:12
japan16:大部分都是抽票~只有上次圭生的是用搶的@@ 01/27 17:38
joanneaqu:說到底也是因為錢談不攏吧 才沒來台灣... 01/27 18:31
horsecjen:不喜歡裴勇俊+n個1 01/27 23:37
julie0726:不愛裴老闆+1 每次看他都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@@ 01/28 00:55
starctcai:我覺得他笑起來假假的感覺 01/28 10:54
Jenniferyht:不喜歡裴老闆+1 感覺不真誠 01/28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