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待會MH的深夜特別大來賓是阿馬 好期待 \(@^0^@)/ 三更半夜睡不著.或者為了貓鼠大戰可以不睡著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!! 睽違這麼久的MH同台 揪~~~竟~阿馬會不會又默默搶走主持人的風采?!~ 揪~~~竟~馬亨歐歌頌PLL指數有多高?!~ 有雷\ 依據官網情報非常有可能出現 Love Ya ... 喔呵呵呵~切敗(挑眉)!! 有錢沒錢.看完湯姆傑利好過年~呀呼XDDD 午夜一點請準時收聽/看 Music High 有大猩猩的.請放他出來奔跑 沒大猩猩的.請使用以下方式 1. http://www.igtb.co.kr/new2010/include/gtb_player_new.asp?playmode=liveRadio 2. mms://118.44.35.189/GTBLive3221 -- ◢█◣◢█◣ ╭╮ w┐ ██████ ╭╮┤ ╰╯│ ┌─ ◥████◤ ╰╯┤ ┬ ┤ ├─ ┌┘ ◥██◤ ╭╮ └── └─ └─ ◥◤ ╰╯ ┴─ ┴─ ─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65.67
mileywei:喔喔喔喔好期待!!! 01/31 23:10
horsecjen:大猩猩要去哪用呢 是大陸的還是韓國的? 01/31 23:12
pinkpourquoi:大猩猩就是.左轉用關鍵字搜尋"sbs帳號"就有答案了XD 01/31 23:17
maydayshin63:帳號還沒通過 有可視網址嘛T.T 01/31 23:30
shihyaoho:上面不是明寫著了??????? 01/31 23:45
small0826:好嗨唷!期待凌晨1:00ing 02/01 00:00
angera:還好不是NA XDDDDD 02/01 00:03
lament945:弱弱的說...現在大猩猩好像載下來裝好就可以看了,免帳密 02/01 00:18
lament945:今天回家重裝,裝好就可以直接收聽(看)了@@" 02/01 00:19
abcginger:我的也是耶 沒申請帳號 02/01 00:20
paradisesky:我也是帳號沒通過 之前更新大猩猩後開就不用帳密 02/01 00:27
hardes:我的大猩猩帳號 便不能用!~@ @ 而且更新就當機 02/01 00:28
hardes:所以現在都用別種方式看@@ 02/01 00:29
pinkpourquoi:太神奇了!!XDDD 那現在快點安裝大猩猩還來得及喔!! 02/01 00:33
horsecjen:我剛剛裝的 直接就可以看了耶.... 02/01 00:33
pinkpourquoi:大猩猩載點:http://0rz.tw/z1pa0 拍哩一起看湯姆傑利 02/01 00:35
horsecjen:是點107.7還是(107.7+兩個看不懂意思的韓文)那個點呢 02/01 00:54
angera:點韓文 02/01 00:55
justhought:俊DJ出來囉 02/01 01:01
abcginger:半夜好多人在版上XDDD 02/01 01:02
julie0726:阿阿阿阿阿阿 我終於可以看到了!!!!! 02/01 01:03
jenny830913:一點點卡卡的:( 02/01 01:04
angera:都HOT了XD 02/01 01:04
horsecjen:看到了看到了 ^^ ^^ ^^ ^^ 02/01 01:04
justhought:爸媽出門旅遊時 俊DJ....三天沒睡覺 跟朋友玩樂 02/01 01:06
justhought:買一堆零食 去唱歌 02/01 01:06
justhought:跟家人一樣的...PJM 希~~ 今天要一起來尚哥!! 02/01 01:06
justhought:政珉已經在外面了 .... 02/01 01:07
kay10081:阿馬!!!!!! 02/01 01:08
angera:來了>////< 02/01 01:08
justhought:喝沛綠 是要提神事吧??? 02/01 01:08
piramide:就連看他們兩個聊天都覺得好開心..深夜有他們陪伴..真好 02/01 01:08
huichao:感謝j大翻譯........有你真好XDDDDDDDd 02/01 01:09
jenny830913:這首歌 想到dreamhigh XD 02/01 01:10
hardes:囧 我還被卡在外面@@ 怎麼點都進步去@@ 02/01 01:10
lament945:ha是用什麼聽啊@@" 我是開著mms備用聽,大猩猩是加減看 02/01 01:12
justhought:俊dj要介紹他的最好朋友 至親 家人 02/01 01:12
csy1234:可以看到畫面?? 還是只有聲音? 02/01 01:12
horsecjen:被喀掉了 是因為沒有帳號嗎 02/01 01:12
lament945:我是可以看到、聽到@@"只是有點斷斷的~ 02/01 01:13
Jenniferyht:雖然有看到 但是現在又跑Loading...我要看啦T^T 02/01 01:14
justhought:因為是看的到的電台 所以要給大家看 02/01 01:14
julie0726:我有看錯嗎?剛剛兩人中間有愛心ㄟ~哈哈哈 02/01 01:14
justhought:概念--我不是一人 你也不是一人 我們是一體的 02/01 01:14
justhought:歌詞都自己做的嗎??? // 嗯 都自己做的 02/01 01:15
hardes:現在一直斷斷續續 02/01 01:15
justhought:作曲的設備都買了....亨俊~ 02/01 01:16
justhought:亨俊 說他擔心的是 自己一個人 有負擔嗎?? 02/01 01:16
justhought:珉 說沒負擔是騙人的... 02/01 01:16
pinkpourquoi:感謝J大即時翻譯轉播~哩吼郎(讚) 02/01 01:17
justhought:雖然自己一個人 但是其實一起工作的人員也在 02/01 01:17
lament945:是眼花嗎˙˙總覺得有粉紅泡泡冒出來XDD 02/01 01:17
justhought:所以 所以就越來越有信心了 還有亨俊也常來應援 02/01 01:17
xiaoshine:兩個很煩XDDDDDDDDD一直玩XDDD 02/01 01:17
justhought:減肥了是吧??? 02/01 01:17
abcginger:我也有看到XDD 02/01 01:17
justhought:正面不能拍 但 背面可以 (屁屁OK) 02/01 01:18
justhought:亨俊還說 那現在現一下 02/01 01:18
justhought:結果 政珉說 亨俊不是更讚 02/01 01:18
csy1234:大猩猩安裝完之後 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 02/01 01:19
justhought:一日DJ最近 進行的感覺怎樣 02/01 01:19
justhought:到底誰是主持人...哈哈哈... 02/01 01:21
jenny830913:好像看到朴政子XDD 02/01 01:21
huichao:亂舞的二個人XDDDDDDd 02/01 01:22
justhought:他說他是不是唸太急了...因為想打歌 02/01 01:22
hardes:也太好笑了!!! 02/01 01:22
lament945:現在大喊應援會不會被家人揍XDD((剛在心裡喊完... 02/01 01:23
pinkpourquoi:大家要跟著練應援XDDD 02/01 01:23
Dorfa:現在在NOT ALONE 也太爆笑了吧~這兩隻 02/01 01:23
justhought:別鬧了~~~~ 02/01 01:23
jenny830913:太可愛了XDD一直很想看阿馬跳NOTALONE前面那段舞XD 02/01 01:23
kay10081:要互毆了XDDDD 02/01 01:23
xiaoshine:是Not Alone舞蹈教學時間XD 02/01 01:24
horsecjen:好好笑噢 亨亨有認真看表演過噢XDDDD 02/01 01:25
pinkpourquoi:真的期待過阿馬自己表演開頭的迴旋踢.會要求太多嗎XD 02/01 01:25
abcginger:快笑死了XDDD 02/01 01:25
sj07300915:這兩個人太好笑了XDDDDDDDDDDD 02/01 01:26
angera:這個比歐歌頌好笑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1 01:26
justhought:俊DJ的壞掉版 太好笑了 02/01 01:26
sodaparadise:NOT ALONE是這樣亂跳的喔XDDDDD 笑翻了 02/01 01:26
jenny830913:第一場CB我看到舞者想說阿馬怎麼長這樣 哈哈 02/01 01:26
chia50727: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 02/01 01:26
maydayshin63:使我半夜也興奮!!!y 02/01 01:26
justhought:剛剛真的不是一個仁耶...俊說的 02/01 01:27
justhought:民說 那麼簡單的舞也不會 怎麼辦 02/01 01:27
justhought:超多簡訊進去了 02/01 01:27
Dorfa:謝謝即時翻譯^^睡前看到這兩隻一塊兒心情真好^^大家晚安囉! 02/01 01:28
hardes:根本就是玩開的兩個人XDDDD 02/01 01:28
justhought:很長一段時間才兩個人相聚 其他三個現在在睡 02/01 01:28
justhought:馬在FM 唱了LOVE YA....還唸RAP...被笑了 02/01 01:28
angera:學大哥RAP超煩的XDDDDDDDDDDDDD 02/01 01:28
sj07300915:LOVE YA 要來了!!!!!!!! 02/01 01:29
kay10081:LOVE YA!!!!! 02/01 01:29
justhought:要兩個人一起唱歌的簡訊... 02/01 01:29
justhought:要一起來LVOE YA了 02/01 01:29
justhought:天啊天啊天啊 02/01 01:29
shihyaoho:拜託!!!!阿晨~~阿關~~下次電台一定要播這首XDDDDDDDD 02/01 01:29
xiaoshine:吵死了XDDDDDDDDDDD 02/01 01:30
hardes:這樣叫我怎麼睡得著啦@@ 明明再過四個小時就要出門 02/01 01:30
idwma:真的要笑翻了 XDDDD 02/01 01:30
angera:還有ECHO整個好笑XDDDDDDDDDDDD 02/01 01:30
pinkpourquoi:High Light~High Light~壞掉.爛透了XDDD 02/01 01:30
justhought:還死要圭鐘 02/01 01:30
xiaoshine:我開始期待RAP部分了XD 02/01 01:30
sj07300915:好想知道他們在唱什麼喔!!!!!!!! 02/01 01:31
justhought:完全經典!!!! 02/01 01:31
justhought:就麼 我們現在碰面 很久沒有的碰面 02/01 01:31
justhought:大家都期待我們的面貌 我們很緊張很緊張 02/01 01:31
pinkpourquoi:好想知道Mpick裡那位音樂老師還活著嗎XDDDDD 02/01 01:32
sj07300915:阿馬是跟不上RAP嗎XDDDDDDDDDDDD 02/01 01:32
jenny830913:音樂老師崩潰很久了XDD 02/01 01:32
hotfance:有人用大猩猩也是畫面比聲音快這樣嗎~ 02/01 01:32
justhought:史上壞的最嚴重的一次 love ya... 02/01 01:32
xiaoshine:我覺得好煩喔XDDDDD大半夜肚子笑得這麼痛怎麼辦啊XDDDD 02/01 01:33
justhought:珉 這是我們的歌嗎??? 02/01 01:33
justhought:俊 沒錯... 02/01 01:33
justhought:珉 不好唱耶 兩個人 02/01 01:33
justhought: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唱 多尷尬啊 02/01 01:33
angera:我的大猩猩 網頁都影音不同步= = 02/01 01:34
small0826:笑倒!!!!!!2個人湊在一起超吵的!!!!!!!!!!!!!!!!! 02/01 01:34
justhought:有人傳簡訊進去說---確定這是凌晨兩點的電台嗎?? 02/01 01:34
blue521:我開始聽之前才聽的love ya怎麼半個小時之後整個變調了XDD 02/01 01:34
hardes: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大家都不用睡了啦 02/01 01:34
justhought:有人說 有時間珉可以常來嗎?? 02/01 01:34
justhought:民說 當然囉 02/01 01:35
pinkpourquoi:大猩猩好像不同步很久了...因為台灣韓國有點距離(誤) 02/01 01:35
justhought:珉 亨俊的表情好像變多了 音樂劇之後 02/01 01:35
hardes:我大猩猩是同步 但 很LAG~~ 02/01 01:36
justhought:辦公室剛搬家的時候 珉在減肥 02/01 01:36
justhought:結果 公司的人點了一堆炸醬麵 糖醋肉 哈死他了 02/01 01:36
justhought:俊 以前我們五個人 一起去練哥房 記得嗎?? 02/01 01:37
sj07300915:又再說永生什麼了XDDDDD 02/01 01:37
justhought:珉說 不記得 02/01 01:37
justhought:俊說 你都自己去齁/ 珉 沒有沒有 記起來了 02/01 01:37
justhought:說永生去練歌房 都抓的麥克風 02/01 01:37
justhought:高中時同班 珉的字跡 筆記 說做的很好 02/01 01:38
justhought:亨俊想要啥??? 我要...政珉的心~~ 02/01 01:38
justhought:以前一起搭公車...珉撞到了.. 02/01 01:40
dca994:好肉麻)哈哈(~挨一古~~柯柯~我的算同步耶~股的^^西西~ 02/01 01:40
hardes:完開得兩個人 http://0rz.tw/H3xhl 02/01 01:41
justhought:開始在要生日禮物了... 02/01 01:43
angera:大半夜的SS501板就這樣進了即時熱門XD 02/01 01:44
kay10081:阿馬的腳XDDDDD 02/01 01:44
justhought:老小太可愛了啦 02/01 01:44
hardes:阿馬你的腳很長齁 這是可視唷XD 02/01 01:44
justhought:兩位感情真的有夠好的. 02/01 01:45
Jenniferyht:喔摸 很久沒看到阿馬笑得這麼high我們也笑得很開心啊~ 02/01 01:45
justhought:小情侶 最近一直出來放閃光....完全不輸小夫妻 02/01 01:46
small0826:真的真的看到他們聚在一起真的好開心真棒的新年禮物!!!! 02/01 01:47
kay10081:水管的"poohmuhigh"頻道已經有剛剛的影片了!!XD 02/01 01:47
justhought:開始打起來了...動手動腳 02/01 01:48
pennica:笑死了...俊打馬臉頰XDD 02/01 01:48
hotfance:馬靠近亨捏鼻子是怎樣XDD 02/01 01:49
kay10081:扯頭髮XDDDDDDD 02/01 01:49
hotfance:小心頭髮掉光啊XDD 02/01 01:49
small0826:欺負亨俊剛剛好而已啦!!!哈哈哈哈 02/01 01:49
justhought:明明很感性的故事 要動手動腳是怎樣 02/01 01:50
small0826:看2個人的可視時光過好快剩10分鐘了哭~~~~~~~~~~~~~~~~~ 02/01 01:50
justhought:金亨俊 完全找死啊 抓馬的頭髮 02/01 01:50
pinkpourquoi:亨俊沒戴安全帽居然還很敢抓阿馬頭髮XDDDD 02/01 01:50
angera:真的好快T^T 02/01 01:51
chia50727:時間過得好快喔!!!!!! 02/01 01:52
hardes:真的很快@@ 02/01 01:52
justhought:又 謝謝奶奶了... 02/01 01:53
justhought:對朴政珉而言 金亨俊是... 02/01 01:54
justhought:俊說 是一起度過人生的夥伴。.. 02/01 01:55
justhought:單飛專輯 想到什麼--俊 還有501成員 父母 02/01 01:56
justhought:說 亨俊不是去到哪裡 都能夠受到愛護的 所以換PD... 02/01 01:57
justhought:他幫亨俊很擔心.... 02/01 01:57
justhought:俊說50歲時 一起來唱民謠好了 五人一起 02/01 01:58
kay10081:被架走XDDDDD 02/01 01:58
justhought:安妞~~~~...把珉踢出去 02/01 01:58
hotfance:屁股撞~飛走XDD 02/01 01:58
huichao:這二個今天是在互相告白嗎XDDDDDDDDDD(閃) 02/01 01:59
angera:架脖子好害羞>////< 02/01 01:59
justhought:這一小時 也太歡樂!!!!!!!! 02/01 01:59
pinkpourquoi:這2隻真是太可愛了~歡喜冤家.小動作好多(心)XDDD 02/01 01:59
angera:趕著吃消夜就這樣離開了嗎你們XDDDD 02/01 01:59
Jenniferyht:看他們這樣好溫馨好高興好幸福~~作夢都會笑了~~ 02/01 02:00
sodaparadise:超可愛的啦 太久沒看到他們一起出現 我都快哭出來了~ 02/01 02:00
small0826:飛踢當ending不愧是tom&jerry吵吵鬧鬧~真開心睡覺去囉掰 02/01 02:01
justhought:2011年 新經典 MH壞掉的love ya!!! 02/01 02:01
chichen0601:這兩隻打打鬧鬧太可愛了XDDDDD 02/01 02:01
chia50727:睡前這樣也太歡樂XDDDDD 02/01 02:01
jenny830913:這一小時真的好歡樂 大家晚安啦~~! 02/01 02:01
weirruo:justhought大,謝謝你的即時翻譯!! 02/01 02:02
sj07300915:期待下一次MH永生哥的到來XDDD 02/01 02:03
vavapink:這個小時最棒了!!!屋哩可愛兩隻小的!!!大滿足~~~~~~~~ 02/01 02:04
Jenniferyht:justhought大,謝謝你的即時翻譯!!大家晚安~~ 02/01 02:07
angera:謝謝justhought大翻譯 m(_ _)m 02/01 02:08
xiaoshine:謝謝justhought大~ 這個小時過的真是太快了XDDDD 02/01 02:10
謝謝駐版翻譯J大~(鞠躬) 美好的事物(?)值得一再回味XDDD \ 0rz.tw/YnDGk ※ 編輯: pinkpourquoi 來自: 122.127.65.67 (02/01 02:13)
bossybear:一下就過了阿 來去睡了 02/01 02:13
happy751214:想期待一下老大來上~很久沒有他跟5隻的互動消息了~ 02/01 10:48
huichao:這篇不爆怎麼可以XDDDDDDDDDd 02/01 12:30
abcginger:爆!!!XDDD 02/01 12:31
saymayday:真HIGH! 02/01 14:32
a23954122:政?一直掐亨俊超好笑的XDD 02/02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