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抽了四個歌迷上台 2個日飯、1個HK飯、1個律菲律賓飯 最後奎鍾贏了~~~~(YAAAAA) 永生輸了一個氣喝完苦瓜汁~~(OMO) 永生說:這對身体有益。 奎鍾說:因為哥老了需要多喝。 (又沒差多少~又在講永生老了哈哈!!) 永生SOLO"Love like is" 英文版~穿黑和紅。 奎鐘SOLO"Never let you go"~穿黑和白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剛剛永生和奎鍾合唱"wass up" 要哭了~~跟了這麼多場就~馬尼拉沒去竟然有特別表演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5.167
kiki543:真好..永生是真的要多喝苦瓜汁對身體好XD原以為會來台所以 02/05 20:17
kiki543:放棄去香港跟馬尼拉場....現在只能靜靜等待那一天趕快來 02/05 20:18
starctcai:為什麼不來台灣!!!! 02/05 20:22
MIMY:現在在幫奎鍾慶生~~有蛋糕上台了!! 02/05 20:23
qazwsx760619:嗚....我也想幫小圭慶生T^T 02/05 20:25
MIMY:哈哈 蛋糕只有3根蠟燭~永生說奎鍾只有3歲!! 02/05 20:26
MIMY:在唱"wing of the world "要結束了!! 02/05 20:43
angera:好棒喔!!!板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特派記者啊!!!! 02/05 20:43
MIMY:推特才是世界各地的特派員~是看別人推特來po給大家看的。 02/05 20:49
jatoo:圭鐘透露正在拍韓劇,不過並未說明韓劇名稱... 02/07 11:05
jatoo:QAQ 嗚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想幫圭鐘慶生............. 02/08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