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啊!!!!!! 我這種行為會不會被水桶?! 但是我好心急唷....... 那個~我是來提醒大家... 如果還沒交照片的 & 還沒交影片(或是 照片+錄音) 麻煩花個5分鐘自拍一下..... 明天截止收件唷!!! 或許有很多捧由覺得好害羞 所以不想交... 我想說的是... 現場除了你自己 & 同行的朋友 會認得出你之外 應該都是一閃即逝 XDDDDD 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 這只是個想表達台灣豌豆心意的活動, 拜託大家囉 ^++++++^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24.40
angera:可以只交照片嗎>///////////< 02/09 19:48
suzy0923:準備考試中忘記了~謝謝提醒 02/09 21:31
STsai:不會關水桶..最多丟公海..那裏比較大.XD不過為了朴CEO..OK的 02/09 23:38
shihyaoho:雪莉姊...請派金圭鐘來公海救我 XDDDDD (謝謝雪莉姊通融 02/10 01:33
shihyaoho:啊~小育啊...可以只交照片~沒問題!! 02/10 15:53
angera:喔~那>/////< 02/10 16:59
qazwsx760619:可以幫我把眼睛加黑槓槓嗎? 02/10 17:07
lovedream228:是犯人嗎XDDD 幹嘛加黑槓槓啦XDDDD 02/10 17:17
ghai915:推樓樓上 那我要馬賽克XDDD 02/10 17:40
piramide:錄音檔我不會轉檔@@a..今天是最後一天期限...馬上寄 02/10 19:49
lenaxchu:樓上可以用格式工廠轉檔喔 02/10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