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ctcai:怎麼好像去遠足 自由活動然後整隊集合 XD 02/11 21:34
推 nono0426:這樣也好耶,不用一直排隊等在那,好想去唷 02/11 22:14
※ 編輯: lucky1218 來自: 114.35.215.177 (02/11 22:28)
→ pinkuno:聽阿馬的話不夜排 準備搭第一班捷運到現場排阿 02/11 22:50
推 Dorfa:大家為了安全不要夜排啦 希望當天要去的馬太太都順利排到喔! 02/12 00:03
推 STsai:Sony的活動一向都滿有秩序的..到了記得先找哪裏排隊或領號碼 02/12 11:15
→ STsai:不要呆呆的站在那裏以為還沒開始喔..有問題抓到人就問就對了 02/12 11:16
→ STsai:現場的ts會很願意回答你的...:) 02/12 11:17
推 una81131:TS就跟DS一樣都是親切可愛的人~~ 02/12 11:50
→ Qhappylife:TS就跟DS一樣都是親切可愛的人+1 ^^ 02/12 14:42
推 jatoo:該不該準備Renka的面具或是金亨俊的面具呢?XD 02/12 19:05
推 tammy791129:準備亨鎮哥的好了XDDDDDD 02/12 19:19
推 ghai915:推樓上XDDD 那他應該會笑到流眼淚吧 看來要衝第一班火車去 02/12 19:48
推 ghai915:不過捷運第一班是幾點阿?!XDDD 02/12 20:38
推 hardes:火車比較早 02/12 21:54
→ c2008go:2/15就有人去開始夜排了 02/13 12:40
推 tm5308:15日就有人要去排了啊~好早… 現在會不會有人就在排了?? 02/13 14:54
推 sodaparadise:可以夜排??我朋友說那邊有元宵節活動不能夜排耶..? 02/13 15:03
推 shihyaoho:希望大家都得償所望,要注意安全&基本禮節唷!! ^__^ 02/14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