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朋友想要政珉的週邊~~~ 所以我在期末考週的今天~冒著雨去買了週邊 先跟大家分享這次日盤的CD內頁 由於是自己拍的~所以就不低調了~ 封面 http://img207.imageshack.us/i/55903906.jpg/ 內頁1 http://img145.imageshack.us/i/85082092.jpg/ 內頁2 http://img407.imageshack.us/i/66610616.jpg/ 內頁3 http://img838.imageshack.us/i/68217382.jpg/ 內頁4 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/39041305.jpg/ 內頁5 http://img813.imageshack.us/i/31731081.jpg/ 內頁6 http://img402.imageshack.us/i/38892759.jpg/ 封底 http://img3.imageshack.us/i/87059055.jpg/ 接著是海報~~ 海報其實有5張~但是我最後一張~沒有存到圖... 我又懶惰再打開拍一次....所以...請大家四張將就看一下~~ 第五張就當作隱藏版(?) http://img25.imageshack.us/i/83550536.jpg/ http://img822.imageshack.us/i/51432985.jpg/ http://img291.imageshack.us/i/89431401.jpg/ http://img706.imageshack.us/i/45017248.jpg/ 接著是資料夾~~~ 資料夾一組是兩張~ http://img442.imageshack.us/i/88958812.jpg/ http://img641.imageshack.us/i/65327949.jpg/ 最後是鑰匙圈~~~ http://img208.imageshack.us/i/keyqi.jpg/ 以上~請勿任意轉載~盜圖謝謝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75.218.175
jatoo:謝謝Japan大^^ 我也想要.....................Q Q 02/14 19:51
japan16:JA大~你想要什麼? 02/14 19:56
piramide:謝謝分享~~ 02/14 19:59
glorialu:哇...我喜歡第4張海報^^ 02/14 20:14
jatoo:我想要日盤CD跟鑰匙圈Q Q 日盤CD跟台韓版不同嗎? 02/14 20:15
japan16:ja大~鑰匙圈目前可能買不到了~要等之後看看官網有沒有賣 02/14 20:26
japan16:日盤CD的話 NOT ALONE是日文的~ 其他一樣是韓文 02/14 20:26
japan16:韓盤我沒有買~~不清楚~台盤在朋友那邊~我也還沒看到@@ 02/14 20:27
j00788:可以帶買嗎QQ 02/14 20:27
jatoo:我就知道.......鑰匙圈啊!!!!!!!!!QAQ 02/14 20:28
jatoo:日盤CD真的是日文NOT ALONE喔!!!真好... 02/14 20:29
jatoo:再次謝謝Japan大^口^// 02/14 20:30
qazwsx760619:我整個重點擺在別的地方XDDD 02/14 20:31
j00788:喔打錯 是"代" 02/14 20:33
japan16:要代買什麼?? 02/14 21:19
japan16:qa大....我知道你重點放在哪...我拍完才發現他~~~ 02/14 21:20
Jenniferyht:喔~我也知道某人把重點放哪了XD 鑰匙圈還真可愛~~ 02/14 21:28
shihyaoho:我也喜番鑰匙圈!!!!! 02/14 21:29
angera:台灣還不公布~~我也想要鑰匙圈啊~~!!!! 02/14 21:30
starctcai:我也想要鑰匙圈~ 02/14 21:57
STsai:我一直在看那件大衣...XD 02/14 23:34
piramide:好奇是什麼重點咧? 02/14 23:42
j00788:鑰匙圈~ 我要先等台灣嗎? 02/15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