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too:聽到呼吸一直梗著XDDDDD 這到底是不是你們的歌啊!!!!!!!???? 02/15 13:33
推 lenaxchu:太好笑了XDDDDDD 謝謝just大跟shine大製作影片!!!!!! 02/15 14:33
推 ilovewarwick:Steven Lee應該會昏倒....被他們二個打敗了!! 02/15 16:59
→ angera:喔摸!!!謝謝!!!!!!>///< 02/15 17:53
推 angera:我們聽的也是都溜都溜啊XDDDDDD 02/15 17:58
推 lucky1218:謝謝!!不過j大的id打錯了欸... 02/15 18:08
→ justhought:哈 看來是我ID長的太怪異了~(那是我分身來著的 哈~) 02/15 18:16
推 xiaoshine:J大我對不起你(跪地~是說我片尾打對了是怎樣XDD 02/15 19:31
→ xiaoshine:反正不PLL就不符合我們了嗎XDDDDDDD 02/15 19:32
推 ling760721:歐摸~這兩個人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謝謝分享~~~ 02/15 20:41
推 vavapink:太感謝了!!!!!推阿馬:亨俊係,這確定是我們的歌嗎?XDDDDD 02/15 20:58
推 ariessu:超級感謝J大+S大!!好懷念唷~~ 02/15 21:27
推 pinkpourquoi:亨俊有在開發新的個人技喔.....要像圭鐘一樣~哈哈哈 02/15 23:39
推 japan16:笑死我了~~這兩個在一起真的就很寶~ 02/16 16:38
→ japan16:好想念五人ˊˋ 02/16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