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543:大家也要乖乖守好秩序~阿馬才會更愛台灣喔!! 02/17 00:06
→ jatoo:網路收聽好東西^^ 02/17 00:07
推 piramide:(筆記)因為要上班不能去接機..我會乖乖守候的 02/17 00:08
推 huichao:有個版 DJ_Ken....明天推爆它吧XDDDDDDDD 02/17 00:13
推 chichen0601:我調好鬧鐘了以免到時忘記XDD 02/17 01:17
推 JeNeToiLe:可以到DJ_Ken板 會開LIVE文~ DJ會看唷~ 02/17 09:43
推 heinancy:大好人會看他的版喔!之前我發問,就馬上在節目幫我回答 02/17 10:14
→ lenaxchu:不好意思喔,我要怎麼找那個版阿? 02/17 11:07
推 chia50727:L大~到那版的路徑為 C - 7 - 15 - 4 - 6 02/17 14:23
→ lenaxchu:感謝樓上!!!!! 02/17 14:43
推 lucky1218:在(F)裡按 a 複製貼上 DJ_Ken 更快 XD 02/17 19:36
推 jatoo:台灣沒有可視電台吧? 02/17 19:38
推 huichao:沒可視,可以叫大好人側拍嗎...之前FTI就有... 02/17 20:59
推 JeNeToiLe:側拍要看韓方~ 2PM那次大好人好像就有說韓方不給拍 02/17 21:29
→ JeNeToiLe:不然大好人有時會把照片放微博 02/17 21:29
推 arronrabbit:等等歡迎各位到DJ_Ken板摟^^想開始實況文的可以先開了 02/17 21:43
推 una81131:開始了耶~~~=] 02/17 22:04
推 kiss2:馬兒的中文太棒了!!!!!你真的很棒 我要爬牆了啦 02/17 22:08
推 una81131:每天吃雞胸肉XD 02/17 22:08
推 jatoo:DJ_Ken有開LIVE喔!可以去推文^^ 02/17 22:11
推 julie0726:中文說得真好~而且好像都聽得懂ㄟ 02/17 22:11
推 JeNeToiLe:大家到DJ_Ken板吧~ 大好人會看推文唷~ 02/17 22:12
推 horsecjen:如果有可視就好了xd 02/17 22:12
推 jenny60329:中文真的進步好快!!以後說不定真的不用翻譯了...朴語言 02/17 22:18
推 koshigirl:他也在看PTT!!! 02/1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