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屋哩阿馬明天晚上要上節目喔 就是明天晚上十點喔!!!!!!!!! 這是大好人吳建恆的節目 中廣103.3 也可以網路收聽 直接點選畫面上的media player就可以囉 http://www.bcc.com.tw/pgm/pgmlist.asp?pgmtyp=HLK20050607144030OBO 好期待明天阿馬來台喔 還有禮拜天的FM 希望這次他會更愛台灣 啾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7.176
kiki543:大家也要乖乖守好秩序~阿馬才會更愛台灣喔!! 02/17 00:06
jatoo:網路收聽好東西^^ 02/17 00:07
piramide:(筆記)因為要上班不能去接機..我會乖乖守候的 02/17 00:08
huichao:有個版 DJ_Ken....明天推爆它吧XDDDDDDDD 02/17 00:13
chichen0601:我調好鬧鐘了以免到時忘記XDD 02/17 01:17
JeNeToiLe:可以到DJ_Ken板 會開LIVE文~ DJ會看唷~ 02/17 09:43
heinancy:大好人會看他的版喔!之前我發問,就馬上在節目幫我回答 02/17 10:14
lenaxchu:不好意思喔,我要怎麼找那個版阿? 02/17 11:07
chia50727:L大~到那版的路徑為 C - 7 - 15 - 4 - 6 02/17 14:23
lenaxchu:感謝樓上!!!!! 02/17 14:43
lucky1218:在(F)裡按 a 複製貼上 DJ_Ken 更快 XD 02/17 19:36
jatoo:台灣沒有可視電台吧? 02/17 19:38
huichao:沒可視,可以叫大好人側拍嗎...之前FTI就有... 02/17 20:59
JeNeToiLe:側拍要看韓方~ 2PM那次大好人好像就有說韓方不給拍 02/17 21:29
JeNeToiLe:不然大好人有時會把照片放微博 02/17 21:29
arronrabbit:等等歡迎各位到DJ_Ken板摟^^想開始實況文的可以先開了 02/17 21:43
una81131:開始了耶~~~=] 02/17 22:04
kiss2:馬兒的中文太棒了!!!!!你真的很棒 我要爬牆了啦 02/17 22:08
una81131:每天吃雞胸肉XD 02/17 22:08
jatoo:DJ_Ken有開LIVE喔!可以去推文^^ 02/17 22:11
julie0726:中文說得真好~而且好像都聽得懂ㄟ 02/17 22:11
JeNeToiLe:大家到DJ_Ken板吧~ 大好人會看推文唷~ 02/17 22:12
horsecjen:如果有可視就好了xd 02/17 22:12
jenny60329:中文真的進步好快!!以後說不定真的不用翻譯了...朴語言 02/17 22:18
koshigirl:他也在看PTT!!! 02/1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