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大家沒有開LIVE 所以開一下好了 政珉的中文真的進步了 相當多 真的有努力在學中文 給一個剪接 完整版 http://u.115.com/file/f2a187434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1.160
ling760721:耶~~謝謝h大開live!!我剛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開 02/17 22:19
JeNeToiLe:DJ_Ken板有開唷~ 大好人會看推文唷~ 02/17 22:19
ling760721:他中文真的講的很好耶!! 02/17 22:20
kay10081:大好看有看PTT 快去那推文!! 02/17 22:20
sk6529:政玟有逛PTT!! XDDD 02/17 22:20
small0826:yayaya!剛剛還想說為什麼沒來開板呢!好開心聽到朴CEO的 02/17 22:20
vfg:朴政珉你好厲害!!!!超讚 02/17 22:20
small0826:聲音唷!!魂牽夢縈阿^0^ 02/17 22:21
glorialu:有逛PTT !! 02/17 22:21
andahl:為什麼沒有視訊可以看 嗚嗚~~ 02/17 22:21
vfg:朴性感喔!!!你最喜歡的!!!XDD 02/17 22:21
koshigirl:是阿你很SEXY~~朴性感 02/17 22:21
eunie1122:推 樸性感~~~ 02/17 22:21
smallyuh:朴性感~~~!! 02/17 22:21
glorialu:好想念的聲音!! 02/17 22:22
vfg:是吃元宵喔!!!裡面有包餡的!!才是元宵節吃的!! 02/17 22:23
dark6:朴性感!!!!!XDDDD 02/17 22:23
ling760721:那他也會逛501版嘛~~~~~ 02/17 22:23
beneedles:叫阿馬也來逛501板嘛!!!!! 02/17 22:24
sk6529:你很賤XDDDDDDDDDDDDD 02/17 22:24
vfg:你很厲害!!!你的語文能力也很強喔!!! 02/17 22:25
glorialu:好厲害哦...真的進步很多,是講整句耶!! 02/17 22:26
vfg:不愧是朴語言..不過你最喜歡 Park Sexy 02/17 22:26
tm5308:政珉的中文真的比上次進步好多唷~!! 02/17 22:26
vfg:因為聲音很好聽!!!!再多說一點!! 02/17 22:27
jenny830913:你很賤 好可愛 02/17 22:28
heinancy:第一次玩PTT玩的這麼HIGH 朴性感好棒喔 02/17 22:28
small0826:剛去玩廣播板回來了 好喜歡每天都是聖誕節這首唷!超溫暖 02/17 22:29
jatoo:中文說得超好^^ 02/17 22:29
small0826:政?現在中文真的講得好好~超標準!能聽懂的感覺真好! 02/17 22:30
tianncy:聽廣播都聽到醉了(*〞︶〝*) 02/17 22:30
sodaparadise:阿馬好棒 超有誠意的! 02/17 22:30
starctcai:DJ版已經推爆了 02/17 22:30
small0826:因為聽亨俊的MH聽都聽不懂 好無奈阿!只是聽聲音跟金亨俊 02/17 22:30
small0826:白癡的笑聲!哈哈哈哈哈 02/17 22:31
ling760721:終於可以馬上就聽得懂不需要等翻譯~好感動!!! 02/17 22:31
sharon810602:朴經理的中文好標準~可以發中文專輯了!! 02/17 22:32
chichen0601:推一下亨俊式的笑聲XDDD 02/17 22:32
zi3344:很可愛~他中文真的進步超多的`我覺得他聽得懂七十%的中文 02/17 22:32
yolin1114:希望阿馬來SS501版參觀一下阿~~~快去推!XDD 02/17 22:32
julie0726:阿馬真的好厲害喔 來台灣定居吧!! 02/17 22:32
small0826:c大 整個溺愛亨俊啊!哈哈哈哈~星期日一起大聲應援吧^^ 02/17 22:33
chichen0601:當然當然 一起全力應援!!!!!! 02/17 22:34
justhought:8月出日本專輯 02/17 22:34
justhought:中文的也想做 02/17 22:35
beneedles:找阿馬吃宵夜XDDDDD 02/17 22:36
small0826:希望也趕快出合體專輯!!!SS501~~5個帥氣男人~等你們!!! 02/17 22:36
tianncy:好感動QwQ都快哭了>/////////////< 02/17 22:36
jenny60329:拍戲!!!!哈哈~~來台灣定居吧!!!順便把其他四隻帶上 02/17 22:36
sodaparadise:看看板上有沒有人可以CALL IN成功~FIGHTING! 02/17 22:39
small0826:打電話中~~~超難打的阿!呵呵呵 02/17 22:39
yawenla:好想知道拍的是哪齣戲唷~~ 02/17 22:40
betterday927:阿馬好可愛喔>//////<中文說的真好 02/17 22:40
beneedles:0225099933!!!!!CALL IN請阿馬看501板!!!!! 02/17 22:40
angera:be大好棒!! 02/17 22:42
Dorfa:打電話的TS們加油囉!朴性感今天真可愛^^ 02/17 22:42
betterday927:朴性感好迷人....我光聽就醉了 02/17 22:43
binlawa:熱騰騰的合照 02/17 22:43
small0826:我想到政?被taipei walk採訪拿得燈籠超酷的!翅膀會動^^ 02/17 22:47
betterday927:聽著聽著 都要飆淚了~~~~ 02/17 22:48
small0826:最後一個了!太難打了...哀哀> < 02/17 22:54
sk6529:結束了嗎?? 02/17 22:55
piramide:阿馬好努力的說中文阿~ 02/17 22:56
shincoffee:他很努力的講中文 聽到的字都想跟著講 這份心很感人 02/17 22:57
ending827:聽完 更期待fan meeting 了! 阿馬要加油 :) 02/17 22:58
jatoo:政珉真的好棒!!! 今天這個電台....太棒了!!!!! 02/17 22:58
ling760721:好快就結束了!!! 02/17 22:59
small0826:星期日超期待會唱哪一首中文歌!想到他那麼認真的練習~ 02/17 22:59
angera:今天的電台超棒的 台灣電台T^T 02/17 22:59
lucky1218:沒聽真的會後悔一輩子!!!! 02/17 22:59
kiki543:一小時咻一下就過了~XD 02/17 22:59
kay10081:阿馬好努力 好感動阿!!!!!!!! 02/17 22:59
angera:現在完全空虛 02/17 22:59
tianncy:大推今天電台!!!都要哭了Q_Q 02/17 22:59
small0826:問一下大家 星期六會去簽名會嗎??? 02/17 22:59
sodaparadise:阿馬好棒 大好人好棒 TS好棒 SS501好棒!! 02/17 23:00
small0826:排簽名是一定排不到了!現在聽說蠻多人在那邊了...那會去 02/17 23:00
kiki543:阿馬真的很親民... 02/17 23:00
Dorfa:越來越期待禮拜天了啦!!!!我也做第一排唷 開心開心^^ 02/17 23:00
small0826:幫阿馬衝人氣嗎?哈哈哈哈 02/17 23:01
lucky1218:大家都從Ken的版回來了 XDDD 剛剛Ken的版人氣衝到181 02/17 23:01
jatoo:我去拍照好了,簽不到就算了Q Q 02/17 23:01
jatoo:真的好空虛喔!!!朴政珉!!!!!! 02/17 23:02
tianncy:我不能去簽名會也不能去FM(淚奔 02/17 23:02
abcginger:簽不到去衝人氣也好XDDD 02/17 23:02
jatoo:an大,你不是在排隊嗎? 02/17 23:02
lenaxchu:ja大要一個去拍照嗎?哈哈,我想我也簽不到吧,去拍照!!! 02/17 23:02
lucky1218:t大別哭我也是!!! 還好剛剛有聽廣播 02/17 23:02
kay10081:把握每個看到阿馬的機會~~~~~~簽不到也要衝 02/17 23:03
paradisesky:政珉中文進步好多!!!我已經打算禮拜六去照相了... 02/17 23:03
jatoo:對啊!去拍照啊!len大沒去排隊啊? 02/17 23:04
horsecjen:中文講好好噢 甜言蜜語也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 02/17 23:04
Jenniferyht:一小時真的太短了~~星期六我也會去拍照...XD 02/17 23:04
jatoo:PTT拍照團隊嗎?XDDDDDDDD 02/17 23:04
lenaxchu:ja大,我排不了,雖然我很想,唉,我也要去拍照耶 02/17 23:04
lenaxchu:這樣也許我們會相遇>////< 02/17 23:05
angera:排隊是個可怕的體力戰QQ 02/17 23:05
lenaxchu:你要不要戴一朵玫瑰相認?(老梗王) 02/17 23:05
lenaxchu:an大有去排嗎? 02/17 23:06
pennica:我甚麼都跟不到,只能期待大家的照片了...(泣> <~ 02/17 23:06
angera:就是體力戰啊...花錢又傷身的一個排隊活動 ... 02/17 23:06
lucky1218:PTT拍照團隊 XDDDD 靠你們了! 02/17 23:07
kiki543:我也只能幫大家加油> < 02/17 23:07
piramide:即使簽不到名!!我還是會衝西門町的!!我要看帥氣馬阿!! 02/17 23:08
beneedles:推PTT拍照團隊!!!!! 02/17 23:08
small0826:好想去簽名可是明天就算去夜排應該也輪不到我> < 02/17 23:09
lenaxchu:可我相機很爛耶,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到好照片 02/17 23:09
jatoo:科科,我的也不是單眼啊!GO吧!!!= =+ 02/17 23:09
beneedles:大家都回板上了XDDDDD 人氣好高XD 02/17 23:09
Dorfa:拜託PTT拍照團隊了啦^^我也想看簽名會的盛況呀~ 02/17 23:10
jatoo:來個人去拍紅樓的現況吧!!!我好想知道究竟有多少人??? 02/17 23:10
lenaxchu:我也想知道現在紅樓的情況 02/17 23:10
tianncy:lucky大~~~(淚握)剛剛聽廣播都聽到快哭了Q口Q 02/17 23:12
tianncy:如果他早一個禮拜來我就衝了Q_Q偏偏下禮拜一要開學orz 02/17 23:12
ling760721:推PPT拍照團隊XDDD 現在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02/17 23:13
small0826:看Sony的FB上面的人說~~現在比較多都是代排的人在那邊 02/17 23:15
piramide:我真的也很想知道..現在的狀況是如何了 02/17 23:16
kiki543:還可以代排喔! 02/17 23:16
lenaxchu:排隊的情況很像非常亂,有粉絲自己發號碼牌(?) 02/17 23:16
Jenniferyht:阿馬上廣播 全台不知道多少女生融化在電腦前XDDDDD 02/17 23:16
small0826:Sony好像沒有要管的意思!所以有代排的人,很多人都氣瘋了 02/17 23:17
kiki543:找代排這樣不太公平吧! 02/17 23:18
huichao:如果代排是一個換一個就ok....怕的是...= = 02/17 23:19
small0826:看他們FB上說甚麼以1排5不知道是怎樣?我沒到現場不清楚~ 02/17 23:20
angera:SONY有說要一排一 也會有人去看 02/17 23:22
lucky1218:對 sony 說會找"工頭"去看 XDDD 02/17 23:23
kiki543:剛剛有人讓票給我了...星期天可以去了(灑花)~~~~ 02/17 23:25
kay10081:我覺得到目前為止SONY都還滿有誠意的~~ 02/17 23:26
wendy5689:請問版上有人有音頻嗎?剛剛不小心睡著了,好懊惱(囧...) 02/17 23:26
angera:SONY臉書留言都很好笑XDDDD 02/17 23:26
missjulie:今天中廣錄音檔 http://ppt.cc/FQ5_ 因為從10分開始錄的 02/17 23:36
missjulie:所以前面SS501開場歌和聽說有講一點日文那裡沒錄到 02/17 23:36
wendy5689:謝謝m大!!!原本想說小睡一下結果就錯過了辣...(T^T淚奔) 02/17 23:39
jatoo:miss大,妳好棒!!!!!^________^ 02/17 23:39
ensha:感謝miss大!!! 02/17 23:50
naivewada:沒聽到T^T還好有MISS大~感謝妳!!!! 02/17 23:50
maplekattun:謝謝miss大大~!!! 可以重溫阿馬可愛的中文>////< 02/17 23:51
jatoo:今天不是有說會出現在就是愛JK,不知道是指錄影還是新聞? 02/17 23:58
Dorfa:謝謝miss唷~我要珍藏屋哩朴性感^^ 02/18 00:03
Dorfa:我今天有看就是愛JK 應該是會有阿馬的訪問喔^^ 02/18 00:04
ritachang708:感謝miss大~就是愛JK的部分是人氣歌謠的片段 以及 02/18 00:06
ritachang708:播一小段的MV 之後好像會出現訪問的部分~ 02/18 00:07
wendygod:推 朴性感阿~~ 02/18 00:10
jatoo:版上的人氣好奇怪,忽上忽下XD 是睡不著爬起來又去睡嗎?XD 02/18 00:10
※ 編輯: hamasaki 來自: 59.105.91.160 (02/18 00:17)
abcginger:http://ppt.cc/sJGI等右邊秒數跑完就可以按普通下載 02/18 00:36
Dorfa:再推剪接完整版!!!晚安啦各位!!今晚真是太歡樂了~ 02/18 00:38
lenaxchu:謝謝abc大,完整版阿!!!!!!!! 02/18 00:45
csy1234:原文的剪接完整版沒辦法下載 嗚嗚 02/18 00:50
wendy5689:謝謝abc大!!!今天真的好歡樂,可惜沒追到LIVE(殘念啊..) 02/18 00:51
aw123400:http://ppt.cc/IJgI 剛中廣外面的影片~ 02/18 01:12
jatoo:人好多喔!!!(驚) 02/18 01:18
aw123400:http://ppt.cc/u(ny 安妞!!超可愛~ 02/18 01:23
jatoo:他是跟歌迷拿東西嗎?靠好近喔!!!!安妞讓他笑得好開心^^ 02/18 01:25
jatoo:他好像是跟FAN說話耶!!!? 02/18 01:27
Jenniferyht:朴sexy 安妞~~~好可愛啊!!! 02/18 01:27
horsecjen:朴SEXY說了甚麼?! 02/18 01:28
horsecjen:感覺是中文但是聽不出來="= 02/18 01:29
angera:爆~ 02/18 01:33
aw123400:小心小心 ? 02/18 01:33
horsecjen:是說小心小心 後面Tamm大的影片很清楚噢 說了三次^^ 02/18 01:59
natasha1007:超可愛!!! 02/18 02:07
wendy5689:阿馬真貼心~還連說了三次(溺愛xD)可惜明後天都不能去T^T 02/18 02:09
wendy5689:期待各位版友的照片&心得文來閃一下吧!!!! 02/18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