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ra:>/////< 02/18 01:39
推 sleepla:換鈴聲太好笑了XD 02/18 01:41
推 betterday927:阿馬太可愛了>////<還換鈴聲~~~~哈哈哈 02/18 01:42
推 chia50727:換鈴聲XDDDDDD 02/18 01:43
推 sodaparadise:有笑有推XDD太好笑了吧 感謝影片 看得好開心~ 02/18 01:44
推 sanriokitty:不愧是阿馬 控制慾很強XDD 謝謝分享 02/18 01:47
推 jatoo:換鈴聲太棒了XDDDDDDDDD 我可以知道Ranka有做什麼回應嗎? 02/18 01:51
→ tammy791129:他就....依舊羞澀的回應我們的打招呼XDDDDDDD 02/18 01:53
→ tammy791129:喔天 想到還是覺得好可愛(夠了XDDDDD) 02/18 01:53
推 jatoo:我也想找他簽名XDDDDDD 拿朴Sexy的CD他會簽嗎?XD 02/18 01:54
推 albee25780:司機好好笑XDDD,阿馬好貼心還叫大家小心XD 02/18 01:56
推 horsecjen:RANKA抽菸~哭哭 是跟她說韓文嗎?! 02/18 01:58
→ tammy791129:韓國男人幾乎都抽菸習慣了XDDD跟RANKA只有打招呼 02/18 01:59
→ tammy791129:不過跟KBS記者有用韓文溝通了一下XDDDD 02/18 02:00
推 tianncy:換鈴聲真的超爆笑的XDDDDD 司機好無奈XDDDDD 02/18 02:03
推 tianncy:啊,忘了推一下貼心任性馬wwwwwwww 02/18 02:19
推 csy1234:請問 RANKA是誰?? 那阿馬會抽菸嗎? 02/18 04:16
推 skyadidas:無奈地換鈴聲XDDDDDD 02/18 04:28
推 lenaxchu:ranka是阿馬經紀人吧,安紐太可愛了啦,還有換鈴聲!!!!! 02/18 04:35
→ tammy791129:RANKA是穿格子衫的男經紀人~阿馬這麼養生應該不會吧XD 02/18 07:11
推 lucky1218:換鈴聲 XDDDD 司機大哥你辛苦了哈哈哈 02/18 08:06
推 ghai915:逼迫司機 真的是任性馬XDD 感覺RANKA管不動阿馬XDDD 02/18 09:28
推 justhought:ranka將的 也太閃...哈哈哈 02/18 09:29
→ ghai915:不過這樣才造福大家??!XDDD 02/18 09:29
推 kay10081:笑死我啦!!!!! 逼司機換鈴聲是哪招阿XDDDDDDDDDDD 02/18 09:35
推 Jenniferyht:換鈴聲實在太好笑了!!阿馬好可愛啊~~~~~ 02/18 09:42
推 chia50727:推推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D 02/18 09:43
推 heinancy:太可愛了~~還換鈴聲耶!過一陣子連來電答鈴都要管了 02/18 09:55
推 starctcai:果然是阿馬阿~換鈴聲好好笑喔 那我們家小圭會不會抽煙.. 02/18 10:59
推 STsai:501的經濟人都快比501紅了...XD亨鎮哥後又一個有粉絲的RANKA 02/18 11:34
推 ling760721:才剛到就逼播人家換鈴聲XD任性的阿馬好可愛喔!謝謝分享 02/18 12:13
推 yawenla:阿馬真的好親切唷!!!!!! 02/18 13:18
推 refleurir:謝謝原PO的感想跟影片www 阿馬真的好親切喔>///< 02/18 13:23
推 Fayeyafayeya:逼司機換鈴聲 哈哈哈 我笑翻了 原來經濟人叫Ranka 02/18 13:50
推 sj07300915:突然發現翻譯人也好好啊!! 換鈴聲真的很搞笑XDDDDDDD 02/18 15:22
推 FTJFY:哈哈 超可愛的啦 02/18 16:42
推 toy2R:真的很有馬的風格!連司機大哥都要換鈴聲 XDDDDDD 02/18 17:49
推 aiba52031:強迫司機換手機鈴聲XDDDDD好好笑XDDDDDD 02/18 18:33
推 pinkuno:哈阿馬真的很好笑耶 推換鈴聲阿 02/18 19:25
推 piramide:阿馬真的很喜歡IKEA....呵呵..謝謝分享咧 02/18 19:30
推 Dorfa:換鈴聲這招真的厲害^^ 謝謝分享喔 阿馬真的好可愛(大大大心) 02/18 20:34
推 yawenla:阿馬為什麼這麼愛IKEA~韓國沒有嗎?? 02/18 20:50
推 justhought:韓國沒有ikea(哀怨中) 02/18 20:57
推 Jenniferyht:阿馬來台灣長住就可以每天逛IKEA了!! 02/18 21:02
推 huichao:阿馬真的很特別,有沒有這麼愛IKEA啦XDDDD 02/18 21:12
推 cindyiai:好親古阿馬有看你的鏡頭阿////~~~你昨天因該開心到沒睡吧 02/18 21:36
→ tammy791129:我為了明天已經快睡不著了XD 02/18 21:59
→ tammy791129:雪莉姐啥時幫我們RANKA上板標XDDDDDDDDDDD 02/18 21:59
→ yawenla:韓國沒家飾賣場??那推薦阿馬宜得利家具也不錯XDD 02/18 22:00
→ STsai:我本來想加的..可是寫不下了~~哈哈.. 02/18 22:33
→ tammy791129:這板標XDDDDDDDD GOOOOOOOOOOOD 02/18 22:37
→ tammy791129:路人會想說這新人嗎XDDDDDD 02/18 22:38
推 lucky1218:哈哈哈 經紀人常上版標耶 XDD 02/18 23:38
→ STsai:是新人沒錯啊~~哈哈.. 02/18 23:39
推 cestirene:大喊安紐實在是太可愛了阿~~~~~~~~~~ 02/19 15:55
推 shihyaoho:阿晨~終於看到偶像(RANKA)的感覺很興奮齁~ XDDDDDD 02/22 18:36
→ tammy791129:要不要這麼懂我(羞) 02/23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