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先讓我平復一下激動的心情(呼~)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生人就是今天了誰幫我筆記一下(捏鼻頭) 我們大概快9點到中廣 第一名喔XDDD 快要9點半我們親愛的阿馬還不來 是有沒有要這麼優哉 結果....他竟然..... 在。逛。IKEA 好吧 人家是紅星 也是該優哉一下(攤手) 節目開始前15分鐘.... 我們帥氣阿馬出現了~~~~~~~~~~~~~(奔) RANKA先走出來結果我就....我就....情不自禁的叫他了(到底來追誰的) 可能是節目快開始了走很快 很多人也開始爆衝 不過我很乖的沒有過去拍打(餵食?)他XD 節目開始時當然樓下TS"家私"也很齊全 全部人開始聽廣播順便跟著驚嘆+大笑 小保哥非常無奈的看著我們這群喝醉(?)的人XDDDD 阿馬出來的時候 我們樓下一起講好大叫 PARK SEXY 安紐~ 屋哩皇阿馬龍心大悅停下來不斷跟我們揮手XDDDDDDDDDDDDDD 收了一點禮物還叫大家小心 太甘心了(捏鼻頭) 阿馬回去好好休息 明天都是通告 FIGHTING!!!!!!! <場外花絮之朴阿馬你好任性> 這個故事發生在司機大哥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的時候 在一片寂靜中NOT ALONE的音樂突然響起 (我相信很多在場的都有看手機是不是自己的響了XDDDD) 結果是司機大哥接起了手機開始講電話XDD 我們開玩笑的跟他說:大哥 很專業喔XDDDDD 沒想到他一臉哀怨的說..... 我少女時代用好好的【他】就一直叫我換啊!!!!! 對!!!!就是他!!!!!朴。阿。馬 你要不要這麼任性 害人家大哥還去跟歌迷要鈴聲XDDD 還跟人家盧了一整天奇怪欸XDDD <場外花絮之RANKA好可愛!!!!!!!!> 生圭不來我就沒辦法追亨鎮哥(攤手) 就讓我先待在RANKA家吧XDDDDDDD 感謝RANKA出來抽菸的時候回覆我們兩個瘋狂RAKAN飯XDDDD 星期六我會帶著板子去找你簽名的(握拳) (到底來追誰的這人)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胡言亂語....如果你直接END的話.... 那就直接看影片吧(攤手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m7iU_QxcZc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25.245
angera:>/////< 02/18 01:39
sleepla:換鈴聲太好笑了XD 02/18 01:41
betterday927:阿馬太可愛了>////<還換鈴聲~~~~哈哈哈 02/18 01:42
chia50727:換鈴聲XDDDDDD 02/18 01:43
sodaparadise:有笑有推XDD太好笑了吧 感謝影片 看得好開心~ 02/18 01:44
sanriokitty:不愧是阿馬 控制慾很強XDD 謝謝分享 02/18 01:47
jatoo:換鈴聲太棒了XDDDDDDDDD 我可以知道Ranka有做什麼回應嗎? 02/18 01:51
tammy791129:他就....依舊羞澀的回應我們的打招呼XDDDDDDD 02/18 01:53
tammy791129:喔天 想到還是覺得好可愛(夠了XDDDDD) 02/18 01:53
jatoo:我也想找他簽名XDDDDDD 拿朴Sexy的CD他會簽嗎?XD 02/18 01:54
albee25780:司機好好笑XDDD,阿馬好貼心還叫大家小心XD 02/18 01:56
horsecjen:RANKA抽菸~哭哭 是跟她說韓文嗎?! 02/18 01:58
tammy791129:韓國男人幾乎都抽菸習慣了XDDD跟RANKA只有打招呼 02/18 01:59
tammy791129:不過跟KBS記者有用韓文溝通了一下XDDDD 02/18 02:00
tianncy:換鈴聲真的超爆笑的XDDDDD 司機好無奈XDDDDD 02/18 02:03
tianncy:啊,忘了推一下貼心任性馬wwwwwwww 02/18 02:19
csy1234:請問 RANKA是誰?? 那阿馬會抽菸嗎? 02/18 04:16
skyadidas:無奈地換鈴聲XDDDDDD 02/18 04:28
lenaxchu:ranka是阿馬經紀人吧,安紐太可愛了啦,還有換鈴聲!!!!! 02/18 04:35
tammy791129:RANKA是穿格子衫的男經紀人~阿馬這麼養生應該不會吧XD 02/18 07:11
lucky1218:換鈴聲 XDDDD 司機大哥你辛苦了哈哈哈 02/18 08:06
ghai915:逼迫司機 真的是任性馬XDD 感覺RANKA管不動阿馬XDDD 02/18 09:28
justhought:ranka將的 也太閃...哈哈哈 02/18 09:29
ghai915:不過這樣才造福大家??!XDDD 02/18 09:29
kay10081:笑死我啦!!!!! 逼司機換鈴聲是哪招阿XDDDDDDDDDDD 02/18 09:35
Jenniferyht:換鈴聲實在太好笑了!!阿馬好可愛啊~~~~~ 02/18 09:42
chia50727:推推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D 02/18 09:43
heinancy:太可愛了~~還換鈴聲耶!過一陣子連來電答鈴都要管了 02/18 09:55
starctcai:果然是阿馬阿~換鈴聲好好笑喔 那我們家小圭會不會抽煙.. 02/18 10:59
STsai:501的經濟人都快比501紅了...XD亨鎮哥後又一個有粉絲的RANKA 02/18 11:34
ling760721:才剛到就逼播人家換鈴聲XD任性的阿馬好可愛喔!謝謝分享 02/18 12:13
yawenla:阿馬真的好親切唷!!!!!! 02/18 13:18
refleurir:謝謝原PO的感想跟影片www 阿馬真的好親切喔>///< 02/18 13:23
Fayeyafayeya:逼司機換鈴聲 哈哈哈 我笑翻了 原來經濟人叫Ranka 02/18 13:50
sj07300915:突然發現翻譯人也好好啊!! 換鈴聲真的很搞笑XDDDDDDD 02/18 15:22
FTJFY:哈哈 超可愛的啦 02/18 16:42
toy2R:真的很有馬的風格!連司機大哥都要換鈴聲 XDDDDDD 02/18 17:49
aiba52031:強迫司機換手機鈴聲XDDDDD好好笑XDDDDDD 02/18 18:33
pinkuno:哈阿馬真的很好笑耶 推換鈴聲阿 02/18 19:25
piramide:阿馬真的很喜歡IKEA....呵呵..謝謝分享咧 02/18 19:30
Dorfa:換鈴聲這招真的厲害^^ 謝謝分享喔 阿馬真的好可愛(大大大心) 02/18 20:34
yawenla:阿馬為什麼這麼愛IKEA~韓國沒有嗎?? 02/18 20:50
justhought:韓國沒有ikea(哀怨中) 02/18 20:57
Jenniferyht:阿馬來台灣長住就可以每天逛IKEA了!! 02/18 21:02
huichao:阿馬真的很特別,有沒有這麼愛IKEA啦XDDDD 02/18 21:12
cindyiai:好親古阿馬有看你的鏡頭阿////~~~你昨天因該開心到沒睡吧 02/18 21:36
tammy791129:我為了明天已經快睡不著了XD 02/18 21:59
tammy791129:雪莉姐啥時幫我們RANKA上板標XDDDDDDDDDDD 02/18 21:59
yawenla:韓國沒家飾賣場??那推薦阿馬宜得利家具也不錯XDD 02/18 22:00
STsai:我本來想加的..可是寫不下了~~哈哈.. 02/18 22:33
tammy791129:這板標XDDDDDDDD GOOOOOOOOOOOD 02/18 22:37
tammy791129:路人會想說這新人嗎XDDDDDD 02/18 22:38
lucky1218:哈哈哈 經紀人常上版標耶 XDD 02/18 23:38
STsai:是新人沒錯啊~~哈哈.. 02/18 23:39
cestirene:大喊安紐實在是太可愛了阿~~~~~~~~~~ 02/19 15:55
shihyaoho:阿晨~終於看到偶像(RANKA)的感覺很興奮齁~ XDDDDDD 02/22 18:36
tammy791129:要不要這麼懂我(羞) 02/23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