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拖著又冷又累的身體回到家了... 基於作業繳交壓力+太多東西要寫的份上我還是爬上來了XD 心得為啥有兩篇大家等等就知道(笑) <再冷再累因為有你都值得> 現場影片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Qn04ObFEw
真的很。冷!!!! 大家都知道我們501是知名雨神 昨天本來只有微微細雨 今天雨真的超大T^T 經歷了不斷的抽點 不斷的等待 11點 媽~~~~~~我拿到號碼牌了>"< 雖然褲子已經濕一半了但打起精神 兩點就可以看到阿馬了 而且舞臺背板好大 上面的照片好帥>////< 光照片就電慘我了等下上台是要歐都K(滾) 今天的主持人是活力DJ阿娟 他知道大家也等很久 就先上台介紹流程 可惜今天竟然沒有唱歌>"<大部分都是訪問 接著簽名了 阿娟還說希望阿馬出場後雨可以小一點 但台下的歌迷非常之專業的碎碎念:雨神欸!!!不要變大就好了嗎XD 總算....皇阿馬駕到!!!!!!!!!!!!! 今天再看一次還是覺得他好高好瘦>////< 一出場就不斷的講中文(雖然還是那幾句XDDDDD) 不斷提醒大家要小心 不要感冒 不要滑倒 誠意十足 還一直摸阿娟瀏海是怎樣XDDDDD 中間阿娟在講話還跑到後面去熊抱?! 真的停不下來欸你XDDDD 現場也教了他講"你真可愛"的台語 以後台語也會通喔XD 但要在傘縫中求生存真的不容易 加上上次金曲獎我現在有傘多恐懼症XDDDDD 記者聯訪時阿馬被團團包圍 幾乎看不到 連送蛋糕阿馬塗奶油這麼可愛的畫面也被擋住了T^T (是說蛋糕最後被現場歌迷分食了XD有吃有保佑XDDDD) 媒體訪問完畢還直接在台上補妝 愛水欸!! 接下來開始進入重頭戲-----簽名 OMG 我上台完全腦筋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阿馬離我越來越近.....越來越近....越來越近....然後 媽!!!!!!!!!!!!他在我眼前阿!!!!!!!!!!! 第一次近看皮膚真的超好!!!!我都要去旁邊劃圈圈了(繞手指) 而且臉整個是尖的 眼神四目相接我整個被電暈(倒) 原本想講的也忘了 只跟他說懷挺!!還有期待你的戲(他笑了一下) 雖然不能握手 ....但簽完後阿馬伸出手掌 毫不考慮的就跟他HI FIVE了(奔) 阿馬的手好大好粗糙XD 不過 MAN!!!(拇指) 阿馬呀阿馬 你這麼親切真的讓我喜歡的死心蹋地阿(痛哭) 最後因為前面人真的太多了 最後面講話都只聽到聲音沒看到畫面 不過阿馬最後給大家一個KISS(倒) 現場暈死多少馬家女人阿XDDD 聽在非簽名區的朋友說 她旁邊一群男飯!!!!! 手上拿CD還一直想鑽縫隙看阿馬 我都快落淚了(捏鼻頭) 阿馬 我們明天見!!!!我一定要大聲喊應援 這幾天真的憋死我了XDDDDDD 30;1m進入第二篇心得 以下我是來騙P幣的 可以直接END XDDDDDD <RANKA不要再竊笑了 我知道你在暗爽> 看標題就知道我來亂的XD 但是真的太好笑了XDDDDD 今天 我跟另外一位好親辜 我們誓言要讓RANKA知道他也是有飯的(握拳) 於是 我們就帶著精心製作的應援板-----正面JUNG MIN 背面RANKA 阿馬在聯訪的時候因為是背對大家而且被媒體圍住 這時...RANKA拿著相機+V8上台現場蒐證....不是 是記錄 此時不舉更待何時 況且主子也沒看到 就是現在 舉!!!!! RANKA看到了兩個大大的RANKA醬 據另外一頭的朋友說他邊拍邊竊笑XDDDD 結果 就在這時 阿馬熊熊轉過來 我們來不及把名字翻回去主子那面 被 抓 包 了=口= 結果阿馬看到就"噗庛"的大笑出來了XD(完蛋 他會不會回去找RANKA約談XD) 在走階梯上台時RANKA站在我正前方 毫不猶豫 板子轉過來就說 RANKA FIGHTING!!! 旁邊這兩天一直把我們行徑看在眼裡的KBS女記者 看到就笑說"咪揪搜咪揪搜"(瘋了)XDDDD RANKA反應也好可愛(羞) 亨鎮哥你再不帶生圭來我也要爬牆了XDDDD 現場影片&照片晚點補嚕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9.71
kay10081:有看到男飯買專輯+1!!!!! 02/19 18:43
maplekattun:沒辦法到現場,看到心得文也很開心!!!期待妳的照片唷!! 02/19 18:47
maplekattun:RANKA醬這段真是太可愛了啦XDDDDDDD 02/19 18:48
pinkuno:阿馬是男女老少全部通殺 被摸頭的小男生也很幸福阿... 02/19 18:50
STsai:有乖有乖真的交作業了..其實我是想看你怎麼跟Ranka告白啦~XD 02/19 18:51
tammy791129:還好我有寫XDDDDDDDDDDD 02/19 18:52
lucky1218:有男飯耶太好了!!!人見人愛朴政珉~~ 02/19 18:55
lucky1218:Ranka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XDD 被抓包好好笑 XDDDDDD 02/19 18:57
angera:我有看到男飯簽名!!! 被抓包XDDDDDDDDDDD 02/19 18:58
lucky1218:男飯的激動程度有像版寶一樣嗎 XDDDD 02/19 18:59
angera:可是我比較想看亨鎮哥 噗 02/19 18:59
sodaparadise:阿馬曰:金亨俊!!!不要以為只有你有男飯 我也有!!!XD 02/19 19:00
lucky1218:亨鎮哥來 t大又會超忙 XDDD 02/19 19:00
angera:這樣t大一面是Ranka一面是亨鎮哥歐都k XDDDD 02/19 19:03
lovedream228:我要當作沒有看到雪莉姐的推文.......(遮眼) 02/19 19:07
tammy791129:版寶目前穩居第一 但人數阿馬勝XDDDDDDD 02/19 19:16
tammy791129:親愛的學姊 就別逃避了XDDDD 02/19 19:16
sj07300915:t大的意思是男飯人數阿馬比較多嗎XDDDDDDDDDD 02/19 19:22
tammy791129:以我看到的來說阿XDDD亨男飯快站出來陪版寶XD 02/19 19:24
tianncy:皇阿馬XDDDDD Ranka那段超好笑XDDDDDDDDD 02/19 19:37
maplekattun:可以偷偷問...板寶是誰嗎XDDDD 02/19 19:39
ending827:今天 心不在焉 都沒認真上課 看到心得文 就好期待 02/19 19:40
ending827:明天的fan meeting 02/19 19:41
akon84023:在簽名的時候...看不太到阿馬 結果都在拍ranka XDDD 02/19 19:41
tammy791129:版寶喔....我們等當事人出來面對好了XDDDD 02/19 19:42
tammy791129:A大(握) 但撥雲見日後阿馬還是好耀眼XDD 02/19 19:43
akon84023:今天主持人再介紹阿馬的時候 就連主持人都看不到了 就想 02/19 19:44
akon84023:不會吧 這樣不就看不到阿馬了...誰知道阿馬一出現 02/19 19:44
akon84023:他整個人除了會發光 還整個凸出來(用詞怪怪的) 完全沒有 02/19 19:45
akon84023:阻礙物的感覺XDDDDD 整個就只有看到他的臉XDDDD 02/19 19:45
tammy791129:他的身高讓我非常之滿意(誰問你了) 超級突出阿XD 02/19 19:46
jatoo:有拿到Ranka醬的簽名嗎?XDDDDD 政珉的身高讓大家都很滿意XDD 02/19 19:49
tammy791129:阿馬的簽名都拿到了 我相信RANKA的也不遠了(握拳) 02/19 19:56
lucky1218:長得高的好處就是走到哪大家的眼中只有他 XDD 02/19 19:58
lenaxchu:今天讓我覺得有攜帶工具的豌豆好專業,要學起來,還好阿 02/19 20:04
lenaxchu:馬的身高很高,不然我就只看到一堆雨傘而以Orz 02/19 20:05
sanriokitty:亨鎮哥要生氣了XDD RANKA超越他了 下次你也要做亨鎮哥 02/19 20:09
zi3344:沒錯~還好馬很高~不然真的完全看不到~呼`慶幸政珉很高~ 02/19 20:26
tammy791129:亨鎮哥先把生圭帶來我就做XDD豌豆為了501學會很多事~ 02/19 20:42
ghai915:看到"被抓包"時 我大笑了 這段真的很有梗XDDDDDD 02/19 21:17
starctcai:看來皇阿馬今天心情不錯 不然他會不會"來人阿~給我拖出 02/19 21:27
starctcai:去斬了!!" XD 話說原PO t大現在是大二嗎~我們同年耶 02/19 21:28
tammy791129:皇阿馬有開恩XD我是大二(羞)帳號透露年紀XD 02/19 21:30
reindeer1204:皇阿馬好有梗XDDDD 下次換Ranka簽名會八~XD 02/19 21:30
aiba52031:TS都在捧紅經紀人XDDDDDDDDD 02/19 22:05
aiba52031:你們喊RANKA,這樣他會不會很難憋笑XDDDDDD 02/19 22:06
aiba52031:亨鎮哥在不帶他們兩個來,我們就改捧RANKA !!!!!!!!!!!! 02/19 22:07
aiba52031:看到這篇我整個大笑了XDDDDDDD補推!!!! 02/19 22:11
aiba52031:以後變成經紀人被包圍~阿馬保護他XDDDDDD 02/19 22:11
ayuchu63:窩屋~學妹有簽到名XDD 真的太強了!! 你們排了多久呀~~~ 02/19 22:28
tammy791129:這桑心的問題就別問了XDDDDD 02/19 23:12
※ 編輯: tammy791129 來自: 220.228.125.245 (02/19 23:57)
Jenniferyht:他簽名會都會自己喊開始XDDDD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!!!!! 02/20 00:06
Jenniferyht:他一直撥阿娟的瀏海讓我想到他叫亨俊不要摳腳那次..XD 02/20 00:09
jatoo:政珉安推XDDDDDDD 力~金勾追!!!>///< tammy大好棒^^ 02/20 00:10
jatoo:Jen大..........>口<||| 安堆的畫面被你歪掉了XDDDDDDDDDD 02/20 00:12
Jenniferyht:我...米壓內>"<這孩子就是怎麼看都很可愛又很好玩啊!! 02/20 00:15
jatoo:你歪得很好啊!!!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02/20 00:23
cindyiai:推亨鎮哥你再不帶生圭來我也要爬牆了~爬到Ran..不,阿馬家 02/20 00:40
tammy791129:基本上....那兩家互通吧XDDDDDDDD 02/20 01:01
heinancy:RANKA真的超可愛的耶!以後經紀人可以辦一次FM了 02/20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