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y10081:有看到男飯買專輯+1!!!!! 02/19 18:43
推 maplekattun:沒辦法到現場,看到心得文也很開心!!!期待妳的照片唷!! 02/19 18:47
→ maplekattun:RANKA醬這段真是太可愛了啦XDDDDDDD 02/19 18:48
推 pinkuno:阿馬是男女老少全部通殺 被摸頭的小男生也很幸福阿... 02/19 18:50
推 STsai:有乖有乖真的交作業了..其實我是想看你怎麼跟Ranka告白啦~XD 02/19 18:51
→ tammy791129:還好我有寫XDDDDDDDDDDD 02/19 18:52
推 lucky1218:有男飯耶太好了!!!人見人愛朴政珉~~ 02/19 18:55
→ lucky1218:Ranka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XDD 被抓包好好笑 XDDDDDD 02/19 18:57
推 angera:我有看到男飯簽名!!! 被抓包XDDDDDDDDDDD 02/19 18:58
→ lucky1218:男飯的激動程度有像版寶一樣嗎 XDDDD 02/19 18:59
→ angera:可是我比較想看亨鎮哥 噗 02/19 18:59
推 sodaparadise:阿馬曰:金亨俊!!!不要以為只有你有男飯 我也有!!!XD 02/19 19:00
→ lucky1218:亨鎮哥來 t大又會超忙 XDDD 02/19 19:00
推 angera:這樣t大一面是Ranka一面是亨鎮哥歐都k XDDDD 02/19 19:03
推 lovedream228:我要當作沒有看到雪莉姐的推文.......(遮眼) 02/19 19:07
→ tammy791129:版寶目前穩居第一 但人數阿馬勝XDDDDDDD 02/19 19:16
→ tammy791129:親愛的學姊 就別逃避了XDDDD 02/19 19:16
推 sj07300915:t大的意思是男飯人數阿馬比較多嗎XDDDDDDDDDD 02/19 19:22
→ tammy791129:以我看到的來說阿XDDD亨男飯快站出來陪版寶XD 02/19 19:24
推 tianncy:皇阿馬XDDDDD Ranka那段超好笑XDDDDDDDDD 02/19 19:37
推 maplekattun:可以偷偷問...板寶是誰嗎XDDDD 02/19 19:39
推 ending827:今天 心不在焉 都沒認真上課 看到心得文 就好期待 02/19 19:40
→ ending827:明天的fan meeting 02/19 19:41
推 akon84023:在簽名的時候...看不太到阿馬 結果都在拍ranka XDDD 02/19 19:41
→ tammy791129:版寶喔....我們等當事人出來面對好了XDDDD 02/19 19:42
→ tammy791129:A大(握) 但撥雲見日後阿馬還是好耀眼XDD 02/19 19:43
推 akon84023:今天主持人再介紹阿馬的時候 就連主持人都看不到了 就想 02/19 19:44
→ akon84023:不會吧 這樣不就看不到阿馬了...誰知道阿馬一出現 02/19 19:44
→ akon84023:他整個人除了會發光 還整個凸出來(用詞怪怪的) 完全沒有 02/19 19:45
→ akon84023:阻礙物的感覺XDDDDD 整個就只有看到他的臉XDDDD 02/19 19:45
→ tammy791129:他的身高讓我非常之滿意(誰問你了) 超級突出阿XD 02/19 19:46
推 jatoo:有拿到Ranka醬的簽名嗎?XDDDDD 政珉的身高讓大家都很滿意XDD 02/19 19:49
→ tammy791129:阿馬的簽名都拿到了 我相信RANKA的也不遠了(握拳) 02/19 19:56
推 lucky1218:長得高的好處就是走到哪大家的眼中只有他 XDD 02/19 19:58
→ lenaxchu:今天讓我覺得有攜帶工具的豌豆好專業,要學起來,還好阿 02/19 20:04
→ lenaxchu:馬的身高很高,不然我就只看到一堆雨傘而以Orz 02/19 20:05
推 sanriokitty:亨鎮哥要生氣了XDD RANKA超越他了 下次你也要做亨鎮哥 02/19 20:09
推 zi3344:沒錯~還好馬很高~不然真的完全看不到~呼`慶幸政珉很高~ 02/19 20:26
→ tammy791129:亨鎮哥先把生圭帶來我就做XDD豌豆為了501學會很多事~ 02/19 20:42
推 ghai915:看到"被抓包"時 我大笑了 這段真的很有梗XDDDDDD 02/19 21:17
推 starctcai:看來皇阿馬今天心情不錯 不然他會不會"來人阿~給我拖出 02/19 21:27
→ starctcai:去斬了!!" XD 話說原PO t大現在是大二嗎~我們同年耶 02/19 21:28
→ tammy791129:皇阿馬有開恩XD我是大二(羞)帳號透露年紀XD 02/19 21:30
推 reindeer1204:皇阿馬好有梗XDDDD 下次換Ranka簽名會八~XD 02/19 21:30
→ aiba52031:TS都在捧紅經紀人XDDDDDDDDD 02/19 22:05
→ aiba52031:你們喊RANKA,這樣他會不會很難憋笑XDDDDDD 02/19 22:06
→ aiba52031:亨鎮哥在不帶他們兩個來,我們就改捧RANKA !!!!!!!!!!!! 02/19 22:07
推 aiba52031:看到這篇我整個大笑了XDDDDDDD補推!!!! 02/19 22:11
→ aiba52031:以後變成經紀人被包圍~阿馬保護他XDDDDDD 02/19 22:11
推 ayuchu63:窩屋~學妹有簽到名XDD 真的太強了!! 你們排了多久呀~~~ 02/19 22:28
→ tammy791129:這桑心的問題就別問了XDDDDD 02/19 23:12
※ 編輯: tammy791129 來自: 220.228.125.245 (02/19 23:57)
推 Jenniferyht:他簽名會都會自己喊開始XDDDD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!!!!! 02/20 00:06
推 Jenniferyht:他一直撥阿娟的瀏海讓我想到他叫亨俊不要摳腳那次..XD 02/20 00:09
推 jatoo:政珉安推XDDDDDDD 力~金勾追!!!>///< tammy大好棒^^ 02/20 00:10
→ jatoo:Jen大..........>口<||| 安堆的畫面被你歪掉了XDDDDDDDDDD 02/20 00:12
推 Jenniferyht:我...米壓內>"<這孩子就是怎麼看都很可愛又很好玩啊!! 02/20 00:15
推 jatoo:你歪得很好啊!!!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02/20 00:23
推 cindyiai:推亨鎮哥你再不帶生圭來我也要爬牆了~爬到Ran..不,阿馬家 02/20 00:40
→ tammy791129:基本上....那兩家互通吧XDDDDDDDD 02/20 01:01
推 heinancy:RANKA真的超可愛的耶!以後經紀人可以辦一次FM了 02/20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