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ommdack:這 這不就是剛剛去廣播的照片嗎 XDD 真神速!! 02/21 19:51
→ ommdack:應該說 電台才對? 02/21 19:51
※ 編輯: satuski 來自: 114.32.100.131 (02/21 19:52)
→ satuski:0.0 不是廣播喔! 是昨天FM結束後的照片。 02/21 19:53
→ ommdack:SOGA 那我真的沒注意 因為剛剛看到他說 XDDD 02/21 19:53
→ ommdack:話說...怎麼今天置底行程沒有講有到台北之音的行程哩? 02/21 19:55
→ ommdack:莫非...莫非我認錯人了嗎?_? 應該不會吧....??? 02/21 19:55
推 chia50727:樓上別緊張XDDDD 他有去上拉 02/21 19:57
推 ayuchu63:樓上沒認錯吧XDD 的確是台北之音阿~上面有開LIVE 噗 02/21 19:58
→ ommdack:XD...害我想說 接觸很久韓樂還認錯人就太扯了~(準備切腹 02/21 19:58
→ pinkuno:可愛的經紀人也入鏡阿 02/21 20:13
推 heinancy:RANKA也入鏡了! 好厲害喔 02/21 20:15
推 Jenniferyht:原來那個閃光燈是妳,出現在我的黑漆漆影片的一道閃光~ 02/21 20:36
→ satuski:!!!!!我按下去也嚇到,想說怎麼會這麼亮>"< 02/21 21:26
→ satuski:感覺閃下去的一瞬間,有種停格的感覺... 02/21 21:26
※ 編輯: satuski 來自: 114.32.100.131 (02/22 08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