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rom:http://www.hyun-joong.com/cont/photo.html http://img94.imageshack.us/i/74729592.jpg/ http://img210.imageshack.us/i/71669631.jpg/ http://img259.imageshack.us/i/66232817.jpg/ http://img714.imageshack.us/i/60273392.jpg/ http://img843.imageshack.us/i/47191539.jpg/ http://img406.imageshack.us/i/57408103.jpg/ http://img20.imageshack.us/i/39802526.jpg/ http://img824.imageshack.us/i/91887752.jpg/ 賢重哪~充電閉關之餘記得出來揮揮手好嘛? 好想你啊啊啊T^T -- http://img718.imageshack.us/img718/3981/81475211.jpg
當時的你,有了多大的毅力才能堅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79.7
jatoo:好想你啊啊啊T^T 兩個老大到底都在幹嘛去了!!!T^T 02/22 20:21
monalin:帽子比臉大好多(重點誤) 02/22 20:23
paradisesky:賢重阿~~~5月好遙遠阿~~ 02/22 20:24
maplekattun:好想你啊啊啊T^T 有空露個臉嘛~~~~><" 02/22 20:57
ariessu: 好想賢重+1 五月機票訂不到 歐都給~~ 02/22 21:39
una81131:好想好想賢重+1 QAQ 什麼時候讓我看看你呢??? 02/22 21:50
bossybear:好美阿阿阿阿阿阿 到底跑去哪裡了你(指)XDDD 02/22 22:24
marianchu:這幾天跟著追小珉,我也好想賢重喔 (大哭) 02/22 22:30
pinkuno:想賢重+1 這幾天都被阿馬給吸引住了 賢重快回來 02/22 22:42
em36:好想賢重阿 都快流淚了 阿馬都來了你怎麼還不來呢 02/22 23:32
em36:賢重皮膚還是很白很好啊 02/22 23:35
starctcai:真的是賢天使壓~~~ 02/22 23:43
kaserny:好想你啊!!下個月應該可以看到你了吧! 02/22 23:48
a77369:我也好想賢重喔T^T賢重快來台灣吧!!! 02/22 23:52
reindeer1204:賢重都不出現很專心的準備專輯 專輯一定很好聽~=ˇ= 02/23 00:04
reindeer1204:賢重等你>/////<那毛帽在哪見過?!是出席俊秀舞台劇?! 02/23 00:05
lenaxchu:今天才剛看過日飯幫賢重做的側臉全集,賢重真美!!!!! 02/23 00:52
lenaxchu:好久沒看到賢重,但是也好久沒看到be大的感覺,科科 02/23 00:53
jatoo:真的,好久沒看到ben大了,科科 02/23 00:56
beneedles:科科!! 賢重閉關我也跟著閉關了XD 不過我每天都還是有到 02/23 01:12
beneedles:板上報到唷XD 02/23 01:12
Jenniferyht:那毛帽先是在煤炭活動戴過 之後俊秀舞台劇也戴這毛帽 02/23 11:04
lindyms:我也好想賢重喔 每天都要來這報到 02/23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