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9UutkmgFOM
背景音樂是2/20的live~ :) 3點多到機場時 還沒有很多歌迷 到了4點多 歌迷也都stand by在封鎖線了 到阿馬出現前的五分鐘 突然多了一大批歌迷從手扶梯上來 然後阿馬出現了!!! 大家喊著政王民~政王民~ 有一個歌迷在阿馬旁邊大喊卡機馬!卡機馬! 然後阿馬就笑了(影片中有錄到) 到了要進去那裡 場面變的有點混亂~~~ 不過阿馬一進去馬上轉身跟大家揮手再見~~ 正當我尋找空位要拍時 保鑣還是航警突然說 快去玻璃通道那!!可以再看一次!! 然後我就跟著人群跑~~ 阿馬呀~~我多久沒做劇烈運動了 為了你阿!!! 印象中下了兩層樓梯+跑百米+上兩層樓梯+轉個走廊 到了"玻璃通道"~~ 送機五次了!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XD 過不久剛剛的FANS幾乎都到通道這了 然後等呀等~ 終於阿馬出現了!!! 依依不捨的送走了阿馬~~~ 五月一定要來LONG STAY唷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6.82
jatoo:人好多喔!!!有點混亂!可是原PO好近好清楚喔!!!!!^^ 02/22 20:24
jatoo:也分享一下背景音樂嘛!!!大家合唱好好聽喔!!!^^ 02/22 20:25
sk6529:安扭~ 五月一定要再來喔~ 02/22 20:26
a80242a:跑玻璃通道 真的很累~要搶時間 又要搶好位置XD 02/22 20:28
MCMXCI:被保鑣還是航警的話戳中笑點XDDDDDD 02/22 20:28
kay10081:我改天再來分享一下背景音樂好了~~XD 02/22 20:35
jatoo:kay大真好^___________^ 跟著人群跑是這幾天最常做的事情XD 02/22 20:36
pumala:請問玻璃通道指哪裡 02/22 20:38
kay10081:我也不清楚耶~~好像上飛機前會經過的地方~是透明玻璃 02/22 20:40
piramide:謝謝分享阿~ 02/22 20:42
lucky1218:謝謝K大分享~ 我也想聽背景音樂 XDDD 02/22 20:48
hardes:就是要前往二航的地方 02/22 20:48
a23954122:真的很捨不得阿馬走..> <" 02/22 21:00
taeyun:原PO你好厲害~我在他進關前被擠得亂七八糟啥都沒拍到... 02/22 21:04
kay10081: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拍的最滿意的一次~~XD 02/22 21:06
binlawa:謝謝原PO QQ 朴CEO五月再來訪視 卡基馬好聽阿!!!!! 02/22 22:29
ilovewarwick:期待他五月來台長住^^ 02/22 22:37
horsecjen:保鑣還是航警人好好噢XD 五月快來台灣長住吧!!!! 02/23 00:16
horsecjen:前後的人提了大包小包的紙袋都是TS送的禮物嗎 好多噢XD 02/2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