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too:人好多喔!!!有點混亂!可是原PO好近好清楚喔!!!!!^^ 02/22 20:24
→ jatoo:也分享一下背景音樂嘛!!!大家合唱好好聽喔!!!^^ 02/22 20:25
推 sk6529:安扭~ 五月一定要再來喔~ 02/22 20:26
推 a80242a:跑玻璃通道 真的很累~要搶時間 又要搶好位置XD 02/22 20:28
推 MCMXCI:被保鑣還是航警的話戳中笑點XDDDDDD 02/22 20:28
→ kay10081:我改天再來分享一下背景音樂好了~~XD 02/22 20:35
推 jatoo:kay大真好^___________^ 跟著人群跑是這幾天最常做的事情XD 02/22 20:36
推 pumala:請問玻璃通道指哪裡 02/22 20:38
→ kay10081:我也不清楚耶~~好像上飛機前會經過的地方~是透明玻璃 02/22 20:40
推 piramide:謝謝分享阿~ 02/22 20:42
→ lucky1218:謝謝K大分享~ 我也想聽背景音樂 XDDD 02/22 20:48
推 hardes:就是要前往二航的地方 02/22 20:48
推 a23954122:真的很捨不得阿馬走..> <" 02/22 21:00
推 taeyun:原PO你好厲害~我在他進關前被擠得亂七八糟啥都沒拍到... 02/22 21:04
→ kay10081: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拍的最滿意的一次~~XD 02/22 21:06
推 binlawa:謝謝原PO QQ 朴CEO五月再來訪視 卡基馬好聽阿!!!!! 02/22 22:29
推 ilovewarwick:期待他五月來台長住^^ 02/22 22:37
推 horsecjen:保鑣還是航警人好好噢XD 五月快來台灣長住吧!!!! 02/23 00:16
推 horsecjen:前後的人提了大包小包的紙袋都是TS送的禮物嗎 好多噢XD 02/2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