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慢了兩天來連線報導 (跪...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擁有7年歌手資歷的SS501團員之一-金亨俊 這次非以SS501的老小身分回歸歌壇,而是帶著首張個人迷你專輯[GIRL]回到歌壇。 三月五日中午,金亨俊於首爾的KAYA劇場舉行[GIRLS]的SHOW CASE,與記者、親友及 約500名的海內外歌迷,一起分享了新專輯的內容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下列為表演內容與談話內容之重點整理 (以下改用歌迷的口氣來寫了) [事前] 當我聽到公告時,已經是[完售]的狀況了,本來也死了心,打算等CB舞台再去應援, 但,老天爺知道...這世界上是需要有人寫心得文的! 上上週六就這樣接到了一通電話--朋友說...韓飯朋友有多弄到票...你要不要去看?! 就這樣...我放棄了多喝五天珍珠奶茶與雞排的時間,來到了"寒"國! [開演前] 原本就知道場地不大,但厲害的韓飯朋友真的買到很讚的位子~ 我前面一排的位子是亨俊的親友團與關係者,換言之... 似乎是售票席的第一排。 進場後沒多久,身邊晃過一個穿西裝的帥哥~ 乍看之下...亨俊?? 但多看一下,啊~ 是起範跟媽媽一起來了! (入場前,在樓下喝咖啡,對座的朋友就有說---看到起範坐在駕駛座旁邊的車開進來) 起範看起來心情跟精神都不錯!!! (大家就別太擔心啦!!!) [開場] 先放了30秒 以 My girl為主的開場音樂... 接著俊DJ就以GIRLS開場,是這張專輯裡大家最熟悉的一首歌! GIRLS唱完後,很喘的亨俊先跟大家問好-好久不見,很想念大家! 下面的歌迷也回應,我們也很想你!! 然後就又有歌迷大喊---金亨俊...他回---做啥???! 之後就接著唱第二首歌,這張專輯裡面的唯一慢歌[HEAVEN] 這首.....完全好聽阿!!!!!!!!!!!!!!!!! http://www.4shared.com/file/Sc-kxxhU/20110305-HEAVEN.html (我錄的,光天化日下,請大家安心享用) [訪問] 訪問的部分 主要就針對 [音樂劇] [DJ] [Game團團長] 三大題組進行訪問 [這次的專輯] 想了很多方面,試了很多種造型跟顏色,所以幾組照片都不太一樣! 問大家喜不喜歡---(廢話 會說討厭的嗎???) 喜歡!! (亨俊就奸笑了三聲) MC接著問...SS501解散後...(台下馬上飆出一句...沒解散!!) 亨俊說 對對對...沒解散 沒解散~ (話是不能亂講的!!!!) 另外也提到這次自己作詞的部分 主打歌的部分 OH AH (烏啊!) 亨俊說就是那種看到 理想型時 發自內心讚嘆那種 烏啊 法!! [音樂劇] 那時不知道要做什麼,社長說...那試試音樂劇吧~ MC說 挖 做了兩年的MUSICAL耶~ 亨俊急忙說...沒有啦 只有跨了年分 其實只有兩個月 主持人又說2010 到 2011啊~! 亨俊最後自己也說...是阿 做了兩年的捏!!! 練習期間,壓力真的很大,也很擔心,兩個多月的時間,都是早上十點練到晚上十點, Cafe-in是二人劇,挑戰性其實更高,一起演出的前輩真的幫了很多忙。 音樂劇演出時,也出了兩三次的失誤,例如有一次,牙齒沒戴好~ 就得快點隨機應變...說等一下...又轉過去裝好!! 當時觀眾都在笑!~ 也想要拍電視劇,或者是像出演三劍客那種音樂劇~ 浪漫的愛情劇也不錯,不過那種中古時代的感覺,很帥氣!~ 另外今年,CAFE-IN也應該會再有公演 [DJ] DJ工作是一份怎樣的工作? 不能沒有的工作~ 做電台的時候真的很幸福!! 半夜兩點的節目,常常會有聽眾透過節目訴說煩惱,真的是一份很棒的工作, 累的時候怎麼辦?? ---就多放一點歌!!! 哈哈~ 做了兩年了,通常凌晨兩點的節目都是比較多音樂或比較悲傷的情緒對話 但我也做生放送,真的很有趣...會累是會累,但是一能互動,力氣都來了!! SBS若做十年的話,會給獎的,我會拿獎的!! 一定的!!! [遊戲團團長] 你 真的是遊戲團團長嗎?? GAME團的團員都是很可愛的朋友與弟弟,對GAME很有熱情~ 身為團長,真的很驕傲,大家也常常教我團長團長~ (亨俊自己說) 又當團長的 又當DJ的...真的是...(驕傲的咧) [歌迷問的問題] =喜歡的運動---游泳!! 想弄個游泳隊之類的~ =SS501的歌中最喜歡的-- 1.LOVE YA...真的很喜歡 這首歌真的很讚...那衣服又很涼!! 2.NEVER AGAIN...最初錄的歌 每次聽都會想起很多事情 (假音高音的部份唱了一段) 3.GIRLS =下輩子若出生為女生的話...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什麼???? (亨俊想了很久') 台下歌迷補了一句: 跟政珉交往!!!!! 亨俊一聽到說,啥,瘋了嗎!?? 要我跟朴政珉交往??!! 有沒有搞錯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之後MC說,歌迷們總是熱情的應援,今天也有一個總是在旁邊應援的人要來~ 亨俊知道是誰嗎??? (應該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朴政珉!!!) 政珉就出場了(不要化大濃妝果然比較帥) 亨俊說,他其實不知道政政珉今天會不會來,在後台也沒看到。 政珉說,他沒看到前面的表演,不過有聽到談話的內容,是訪問到一半才到場的。 在後台等了超久的,為了看亨俊來的! 交往啥的 都聽到了!!!! 亨俊說只知道他去了趟日本 主持人問...那室為了亨俊特地回國的嗎?? 他說...喔 沒有啦 是已經結束了 才會來 (全場爆笑) 坐下後,政珉說普通不是嘉賓要坐中間~ 亨俊回,你就是為了搶我的位子才來的對不對!!!!! 一坐上去位子後,政珉就把馬腳放到整隻放到亨俊腿上~ 兩個人還瘋狂的在調椅子高度...政珉還很賊的去調低亨俊的椅子 政珉:我是沒看到表演啦,不過我有去mv拍攝現場,那歌~ 挖啊!! 挖啊~ 兩兄弟越挖越大聲~~~~~ 然後政珉就開始唱 i don't know i don't know.... 然後就聊到solo的話,政珉算是前輩~ 亨俊就開始 down down down down... no no no no(外加手勢喔) 正牌的看不下去,就又自己no no no no了一次!! 身為 solo前輩 想給亨俊什麼話~ 政珉:就給我好好做!!! 一開始都會緊張啊啥的,但這張專輯真的做的很棒, 應該能夠突顯亨俊的個人特色。 亨俊:他去了我的mv拍攝現場,看起來就嫉妒的樣子~ 政珉:裝沒事的說--是嗎?? 沒有捏~ 亨俊:你不老實說嗎?? 然後就開始,同一個問題,兩個同時回答 yes 或 no =Q1:我知道我朋友的生日!! 馬-YES / 亨-YES 馬:8/3 ; 亨:他4/3...馬:我們兩個正好差四個月,我生日上也是哥,SOLO資歷也是哥! MC-送禮物嗎?? 馬-有阿 / 亨-有嗎? / 馬-有啦,聽音樂的東西 / 亨-喔 那個喔..不見了! =Q2:同時愛上同一個人,我會為了朋友而放棄 馬-YES / 亨-NO (一陣狂笑) 馬-我都使眼神給你了...你還... 馬-我就知道亨俊不會讓!!! 亨俊愛了就是愛 不會讓~ 馬-反正女的看到我會先喜歡我 亨-這人瘋了,只要有人跟他打招呼,就想是不是那人喜歡上我了 =Q3:互相幫對方挑個理想型吧 馬-跟亨俊合的喔...(下面一直喊荷拉)_ 馬-孫藝珍,他說最近他欣賞孫藝珍 亨-沒有啦 就最近看電視劇覺得不錯 亨-他喔,這人很活潑,需要旁邊能抓住他的人--申奉善那型的!! =Q4: 對方打電話說要借錢,會馬上借 馬-YES / 亨-NO (答完政珉馬上離場,太心寒) 亨俊馬上喊著說...會啦會啊 我借你 我借你 別走別走~ (追過去) 馬-會啊我會借 但他一定不會借我 雖說什麼房子很好之類的 馬-如果我打電話給你,說-亨俊啊 我真的缺很大 能借我一千萬嗎? 亨-想了一下說 好啦 ..借你~ 然後要寫一下借據,簽名又蓋章!!! 馬-這話題快點結束吧,我不想再聽下去了!!! =Q5: 凌晨四點 接到朋友的電話 喝醉酒在找你 你會出門嗎?? (馬說 不是還得一邊罵著髒話 才有像) 馬-NO / 亨-YES (馬又一陣狂笑) 亨-政珉本來就是那種回到家就不出門的人 馬-我為什麼要去喝酒的地方 如果電話是亨俊打的 一定是有狀況才打 例如 來幫我付個錢之類的 亨-我 如果是政珉找的話 像我那麼好的人 一定要出去的阿 馬-我就是因為這樣 沒有朋友 亨-我也沒有朋友耶,你跟我一樣!!---所以我們兩個是朋友!! =Q6:說實在的 說真的 我有自信 我會比他好 馬-NO / 亨-YES (馬 馬上掉頭走人) 馬-算了啦 我今天就是為了要祝他大發才來的 你比較行 行了吧?? 之後 大家又要求要BOBO...但政珉說 都26歲了 還BO啥啦~ 也說 反正今天就想說是來當義工 貢獻愛心的 政珉之後的計畫~ 馬-首先這段時間就是努力幫亨俊應援,三月底四月也有發行之後會發XX專輯的 還不確定啦, 但有活動的計畫,此外五月要到台灣拍戲 亨-拍戲?? 馬-對阿 (懷疑喔) 是主角咧(瘋狂在炫耀),日本那邊現在也有在談拍戲的計畫 馬-拍戲有空大家再來找我玩啊!!(意指台灣就對了) 最後馬給的祝福: 首先懷著夢想開始的我們亨俊啊~ 要努力活動專輯大發~ 還有今年的所有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就太好了 金亨俊 大發...挖啊~ (這段一定要用聽的 才有FU) http://www.4shared.com/audio/jypI13S1/CUT.html 之後又廢話了一些... 馬摸到亨的手後說---亨俊 你的手要護膚一下了 亨摸回去說---你這馬蹄也要護膚一下 (馬之後就下台了!!! 大喊了 金亨俊 fighting fighting) 送走馬之後...亨俊大嘆了一口氣,說 這人真的~ 又說如果讓朴政珉這人待久一點,我就玩完了~ 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到專輯talk... 今天會先第一場錄影,下週四開始正式活動,約活動一個月後到日本去~ 下一手要唱- 不是別的女人 就是你 (RADO寫曲 我寫的詞) 唱完後.... 接著放下大布幕,首次公開 [OH AH] 的MV.... 最後 亨俊以LIVE跳[OH AH]結束今天的 SHOWCASE!! 除了跟大家致謝以外,也請大家能多多幫忙應援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題外話~ 晚上去看了音樂中心的預錄,大半夜的TS們還是有100多人到郊區去幫亨俊應援!! 整個觀眾席一半以上是拿的綠色寫金亨俊字樣氣球的TS... 由於大家對音源還不熟,沒辦法漂亮的應援,但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在應援!! 半夜一點多,亨俊最後一次正式錄影~ 在出場前,亨俊很貼心問大家,累不累.... 跟大家對話~ 錄完離開MBC 已經是半夜兩點,亨俊拉下車窗,半個人身探出來,剛大家說謝謝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3/8 發行 // 3/10 從MCD 開始的 金亨俊[GIRL] SOLO CB. 請大家多支持!!! -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178.57.237 ※ 編輯: justhought 來自: 211.178.57.237 (03/07 20:44)
kay10081:推特派記者!!!!!笑不停的後記阿~~~ 這兩隻太有趣了~ 03/07 20:43
Jenniferyht:終於看到中字了(?)~這兩隻太爆笑了~阿馬一直被氣走XDD 03/07 20:47
yolin1114:推特派記者....LOVE YA衣服比較涼,我笑了...XDDD 03/07 20:48
lovedream228:唉唷我要笑死XDDDDDDDD 台灣可不可以也買一送一XD 03/07 20:58
qazwsx760619:推特派記者~好多好好笑的梗XDDDD 03/07 20:59
Qhappylife:推特派記者~~~"跟政珉交往!!!!"這句話深得我心XD 03/07 21:05
starctcai:哈哈 別人跟他打招呼就以為人家喜歡他 不愧是自戀阿馬 03/07 21:05
piramide:推推推~也是一整各歡樂阿~y 03/07 21:06
jatoo:推特派記者啊!!!!!好多好好笑的問答!!!XDDDDDDD 03/07 21:08
sodaparadise:推特派記者~~~ 這兩個人又可愛又白癡XDDD 03/07 21:10
tammy791129: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 03/07 21:11
chia50727:推特派記者!!! 這真的讓人笑死啊!!!!!好有趣好有趣!!!! 03/07 21:13
angera:推特派記者!!!他們兩個也太好笑XDDDDDDDDDD 03/07 21:17
shihyaoho:推特派記者!!!!! 下次他們兩個互當MC就好了啊!超省錢XDD 03/07 21:23
lucky1218:超好笑的 XDDD 謝謝特派記者!申奉善有戳到笑點 XDD 03/07 21:27
pinkpourquoi:推特派記者!!因為衣服很涼.......到底是有多熱XDDDD 03/07 21:27
jenny830913:跟政珉交往!!!!!XDDD謝謝特派記者 看完真的笑翻 03/07 21:31
tammy791129:聘苦 因為他喜歡肉色比基尼 03/07 21:32
paradisesky:推特派記者!!!兩人在一起就很有趣XD 03/07 21:35
ghai915:感謝阿 說的很詳細耶 超有畫面的 真的看到一直笑XDDD 03/07 21:36
horsecjen:推特派記者!!!真的好好笑噢 每次兩個一起都害我嘴巴很痠 03/07 21:45
※ 編輯: justhought 來自: 211.178.57.237 (03/07 21:49)
justhought:我多放了一個音檔...那超好笑的!!! 03/07 21:50
vcsue:感謝感謝~~~好好笑XDD 03/07 21:50
kay10081:挖啊~ XDDDDDDDDDDDD 03/07 21:55
jatoo:感謝just大人啊!!!!!^口^/ 03/07 21:57
jatoo:政珉啊!!!拜託平常千萬不要出這種聲音啊!!!!! >///////< 03/07 22:00
em36:哈哈 很好笑 03/07 22:03
kisekiaoi:看完笑翻XDDD這兩人真的是XDDDD 03/07 22:14
taeyun:那衣服又很涼~XDD 所以你很想脫嗎~~XDD 03/07 22:14
celyn:跟政珉交往!!!!! 03/07 22:49
dca994:五體投地(拜)實在是辛辛辛辛辛苦妳了!!!!! 03/07 22:51
dca994:放下雞排,立地見亨啊啊啊!!又能減肥又能看亨~是一兼兩顧三 03/07 22:52
dca994:看亨耶XDD多麼優ˊWˋ~第一排也實在太棒棒棒棒了XDD還有.. 03/07 22:52
dca994:若無其事的淡然的說出起範在旁邊XD~要是我一定會跟亨媽說XD 03/07 22:53
dca994:您實在太厲害!!太感謝!!生了個這麼棒的兒子(哈W哈)~ 03/07 22:53
dca994:這人瘋了,只要有人跟他打招呼,就想是不是那人喜歡上我了 03/07 22:53
dca994:這句好精典耶>W<~深深的按讚(哈哈)~還有我想亨亨是看到秘密 03/07 22:54
dca994:花園的最後一幕看到孫藝珍就說她很不錯吧(笑倒)(誤) 03/07 22:54
dca994:這場怎麼好窩心好感心...看的我是既開心又傷心 03/07 22:55
dca994:總之期待五月的阿馬與亨秀XD(希望)(不)(是MUST)XDD 03/07 22:56
dca994:跟阿馬交往~不就會發生家暴了XD(誤)(酸)(哈哈)總之看的好開 03/07 22:56
dca994:心,謝謝J大的用心^W^ 03/07 22:57
tammy791129:你推完了齁 總結算12連推(菸) 03/07 22:58
sanriokitty:謝謝分享~這兩位都太有趣啦 03/07 23:03
sseishirou2:大推!!他們真的好可愛喔~也開始期待剩下兩隻的CB... 03/07 23:26
Fayeyafayeya:推特派記者~~這兩個真的是冤家 政?、亨俊互當MC啦XD 03/07 23:52
Dorfa:特派記者真的好強!!!好喜歡看你的發文還有推文^^謝謝!! 03/07 23:58
ritachang708:推特派記者!!相當的感謝你啊~~他們對話好好笑XDD 03/08 00:15
betterday927:推特派記者!!這兩個真的超爆笑的又溫馨! 03/08 00:45
deesmart:推特派記者!!氣走阿馬那幾段真的讓我笑慘了XDDD!! 03/08 00:50
julie0726:這兩個真的好可愛喔!!!笑死我了~~~感謝分享啊!! 03/08 01:04
sunrise05:推特派記者!!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!! 03/08 09:02
taeyun:政民應該是脫離不了馬這個動物了~XDD 03/08 09:27
taeyun:大家盡量叫吧~XDD亨俊都叫了我們為啥不叫~XDD 03/08 09:27
abcginger:推特派記者~兩個真是一對寶!!超有愛的兩人XDDDDD 03/08 20:17
small0826:推特派記者!看完你的文章我真的要衝去韓國應援!!!!!!!!! 03/08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