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噗友噗的... 政珉在新加坡的SHOWCASE唱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vGIi8EtU0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 ↑政珉給的永遠的愛在這裡!!! 感覺中文又更進步了 跟有沒有一樣還是很好聽 >///< 主持人最後一句到底是多少女的夢想啊 (馬家人快衝!!!!)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應該是歌迷做的歌 感覺是後援會一起製作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昨天的SHOWCASE上放給政珉看的 也不知道政珉有沒有像上次在台灣一樣偷偷紅了眼眶 T^T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fvOxKgUaQ8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at=27 ↑歌迷回送給政珉的愛 歌詞寫得好貼切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78.29
horsecjen:覺得歌迷錄的歌送給五隻全部也好適合 03/21 10:40
Jenniferyht:但是看到新加坡FM玩的遊戲 我整個手腳蜷曲+心臟病發.. 03/21 11:03
huiyajudy:嗚嗚 阿馬真是越來越深得我心啊XD 03/21 14:26
angera:所以說不要看FC比較好啊(哭哭)我只有聽中文歌而已XDDDD 03/21 15:59
ghai915:在水管看到很多FM的影片 整個好HIGH喔XDDD 03/21 17:15
marianchu:好喜歡這個歌迷做的影片!!!滿滿的愛都快滿出來了>///< 03/21 19:57
jatoo:新加坡的TS太厲害了!!!整個被感動!!! 推an大XD 03/21 20:26
piramide:聽阿馬唱完..我在自己螢幕前面都要鼓掌了~~ 03/21 22:26
piramide:再次讚嘆!!新加坡TS好厲害,連我都好感動,心聲都唱出來了! 03/21 22:31
horsecjen:聽說在馬來西亞的FM取消了.... 03/22 00:29
m18642000:政珉的中文進步好多~~~~ 好感動~~~ 03/2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