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轉自:百度SS501吧 http://i.imgur.com/xw6VQ.jpg 4/8 政珉 Not Alone Repack 4/22 永生單曲發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大神要出馬了(ROCK) 小珉宣傳完就來台灣了(樂奔) 尖叫吧大家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25.245
kiki543:尖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4 22:49
lucky1218:他5月初還要去泰國FM 03/24 23:15
STsai:永生!!!(感動) 03/24 23:18
kay10081:那阿馬還會上節目宣傳嗎~~ 永生呀~~ 03/24 23:20
ryuichi122:許永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抱) 03/24 23:22
angera:嗚嗚永生還好久!!超期待的!!!!!!! 03/24 23:23
chichen0601:期待!!!!!!永生也來台宣傳一下吧!!!!!!拜託!!!! 03/24 23:24
jatoo:永生!!!(尖叫) 03/24 23:24
hamasaki:樓上是說5/7號的FM嗎?? 4/9還在馬來西亞呢 03/24 23:25
binlawa:永生唱歌超好聽的!!! 分開搶錢 真的讓荷包好扁哦 03/24 23:34
lucky1218:馬來西亞的早就取消了哦 XD 現在剩香港和泰國的FM 03/24 23:36
hamasaki:l大 居然取消嚕 沒跟到消息 @@ 03/24 23:48
sanriokitty:好棒阿!!! 03/24 23:57
jaywel:總算等到神出動了~讚! 但荷包好扁+1 03/25 00:18
betterday927:永生!!!!!!!!!!!!!!!小朋友又要飛走了~~~ 03/25 00:24
maplekattun:永生耶!!!!!!!!!!!!期待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00:27
Fayeyafayeya:四五月要花很大喔 03/25 00:27
ping85620:許永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尖叫) 03/25 00:31
winnietears:許永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03:26
aiba52031:許永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07:58
ToffeeCandy:終於等到你了,永生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08:51
qazwsx760619:許永生!!!!!!!快出來!!!!!!!!! 03/25 09:23
qazwsx760619:好期待喔~~~~~~科科科~~~~~~ 03/25 09:24
realline:許永生許永生!!!!(淚奔 03/25 22:16
hardes:永生!!!!! 03/25 23:07
yieo:4月22日!!!!!!!! 許永生~~~~~~~~~~ !!!!!!!!!! 飛撲~~~~ 03/26 09:12
horsecjen:永生!!!!!!!!!!!!!!! 真的好喜歡你的歌聲 我要落淚了我 03/28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