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應該不用關燈吧 http://ppt.cc/TL1S 我又想掏錢了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60.238
kay10081:http://ppt.cc/D~9~ MV!!! 好多在台灣的畫面:)) 03/31 23:16
horsecjen:怎麼看? 音樂只有一分鐘 mv看不到 T^T 03/31 23:19
maplekattun:我也是....是因為沒申請帳號嗎Q_Q 03/31 23:21
yimin9918:走吧走吧的曲風怎麼有點trot的感覺XD 03/31 23:25
j00788:MV可以看到1分20秒啊 03/31 23:26
sodaparadise:媽呀 好聽到起雞母皮 我喜歡第二首的TANGO風 03/31 23:27
angera:兩首都好棒喔(大哭) 好期待回歸舞台!!! 03/31 23:41
Jenniferyht:MV好多台灣場的畫面 是告訴我們他回韓國後一直哭嗎XDD 03/31 23:49
oldsun:我也喜歡第二首!!可以跟阿馬跳舞嗎~>//< 03/31 23:50
winnifox:我喜歡第二首曲風很可愛^^ 03/31 23:55
jatoo:我都要哭了!!這孩子怎麼這麼讓人流淚啊!!!!!T^T 03/31 23:57
beneedles:新歌好棒! MV很有畫面:))) 04/01 00:00
betterday927:MV超感人的....都熱淚了....朴小?啊.... 04/01 00:03
jenny830913:一分鐘就掉淚!! 04/01 00:11
piramide:我喜歡第一首..第二首的曲風可能要聽完整首~謝謝分享 04/01 00:27
Dorfa:第一首好可愛歌詞好感人~好多台灣畫面^^明天再來聽第二首! 04/01 00:41
jatoo:歌詞 http://ppt.cc/5o!C 來源請見圖^^ 04/01 00:49
piramide:這歌詞!!!太感人!!!是寫給我們這些女朋友的喔 >////< 04/01 00:52
lucky1218:第二首沒奔奔太對不起小珉了 >\\\\\< 04/01 08:14
heinancy:超級好聽的~~~都要哭了啦 應該會有LIVE打歌吧 04/01 09:35
qazwsx760619:第二首真的很棒~~~好好聽喔~ 04/01 10:36
shihyaoho:我要逼我老師用第二首來上CHACHA+探戈 XDDDDDDDDDDDDD 04/01 10:57
MV www.yinyuetai.com/video/154393 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4.25 (04/01 14:38) 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4.25 (04/01 14:40) 走吧走吧完整版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ZFILa_xEOE 眼淚直流完整版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0nvBftsOCU 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4.25 (04/01 14:54)
betterday927:感謝新增...這mv我今天一直re來看....zzang 04/01 14:53
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4.25 (04/01 14:56)
ghai915:感謝分享~!!我一直很想看完整mv耶 04/01 15:13
j00788:經人提醒才想到 大家記得刷音源 我沒有妨礙打榜的意思QQ 04/01 17:18
em36:thanks a lot!! 真是好聽~ 04/01 17:57
paradisesky:走吧走吧好可愛XD感覺買專輯值得了!! 04/01 19:04
happy751214:怎麼回事?不是才剛出完專輯嗎?這是下一張喔? 04/01 20:01
j00788:樓上lag了 上次是單曲這次是mini喔 04/01 20:54
horsecjen:mv看到好多台灣的畫面好感動 歌詞...要淚奔了!!!!!!!!!! 04/02 01:39
beneedles:http://youtu.be/UMZVptJxu94 眼淚直流YouTube版 04/02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