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rom: www.young-saeng.com 翻譯:唯愛HS 轉載請注明 圖已自傳! 大家好 這裡是B2M。 在4月25日永生君作為特別嘉賓出演的SBS Running Man進行了拍攝。 拍攝是在室內進行的,並且永生君也沒有大幅度的動作,只是站著進行了拍攝。 因為現在還是處於打著石膏休息的階段,可能會有粉絲擔心這個拍攝會不會太過強求,所以 出了公告。 堅守直播!!請在節目中確認。 給你們看突襲照片。 雖然看著打著石膏的照片會很心痛,但是石膏也會很快拆除的。 圖: http://ppt.cc/u689 -- ※ 編輯: jatoo 來自: 123.192.80.8 (04/26 19:15)
kay10081:永生阿~~~~~~ 04/26 19:25
aiba52031:永生哥~~~~~~~~~~~~ 04/26 22:15
heinancy:太棒了~~~期盼已久,終於有我們家的人去RM了! 04/26 22:26
heinancy:可惜他現在身體沒有很OK!! 期待撥出啊! 04/26 22:26
chichen0601:超期待!!!還有 永生快點好起來!!! 04/26 22:40
tammy791129:趕快好起來去真的跑一次~~~~~~~~~ 04/26 22:53
lucky1218:永生該不會從頭到尾都坐在監獄吧 XDDD 04/26 23:06
nuan:好想看勝負欲超強的小隊去跑跑人XD 04/26 23:31
quietudesky:希望永生快快好~~ 辛苦了.. 04/26 23:40
bossybear:完全期待啊 小圭怎麼沒有ㄧ起去~!!!! 04/27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