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發文糟糕我好緊張... 小孩我現在就讀中部某高中美術班2年級 所以現在的工作就是要瘋狂的累積作品 畫了這麼久的風景跟靜物當然要來一張人阿!!! 所以在我千挑萬選之後就決定是五官精緻到沒天理的賢重了~ 當大家知道我的下一件作品會是賢重之後反應大概分為下列兩種 甲:戴蓉..你確定你要畫他嗎..如果他被你毀了怎麼辦Q__Q (我第一次感受到大家這麼愛惜賢重的形象-__-..) 乙:戴蓉..他的手好漂亮哦我也想畫 Q//////Q (其實會完成這張也要感謝乙的幫忙!!!而且手還真的是乙畫的XD) 過程中當然是困難重重 每一筆都是血汗啊!! 加上我第一次畫人 整個生疏到常常把賢重弄得很糟糕 (汗 加上我們班的氣氛偏於反韓(所以生活的很辛苦阿我..) 雖然大家不會在我面前太過分但是偶而還是會有一兩把冷劍射來 不過很多人還是認同賢重真的帥的過分這個鐵錚錚的事實啦 而且就在日本地震賢重的善行曝光後 那幾天我真的是走路都有風啊~~ 就在今天我終於把炭筆賢重完成了 (開心~~ 由於是全開的5分之一身(?),畫完之後發現整個近於等真人比例 (有種莫名奇妙的爽感-///-) 以下圖片 (畫的不是很細但我真的盡力了 如果不滿意請見諒見諒!) 我選的照片是白勝祖時期的賢重!!↓ http://ppt.cc/x9H1 然後呢,這是我畫的!!!↓ http://ppt.cc/OYLH (全圖) http://ppt.cc/c_Nt http://ppt.cc/hZmX (局部) PS.大家可能會注意的鼻子下面好像有一條奇怪的"線" 那是我完成後噴膠時弄的=___= 一整的很捶心肝阿!!! 請大家多多指教啊!!(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226.63
jatoo:太厲害了!!!!!!!!!!!!!!!! 04/27 21:04
beneedles:!!!!!!!!!!!!!!!原PO好厲害!!!!!!!!!!!!!!! 04/27 21:04
beneedles:而且原PO好可愛本來就這樣曝光了XDDD 04/27 21:06
una81131:好厲害呀!!!突然很想學畫畫...也想畫帥氣賢重!! 04/27 21:06
yieo:不推不行了~~太厲害了!!! 04/27 21:10
beneedles:會畫畫真好!! 這樣就有同人身高的賢重在家裡了XD 04/27 21:12
angera:好強!!!!!!!!好像喔!!! 04/27 21:31
lisa04:好厲害!!我想到我結裡面也有阿重的畫像 那張畫超好的 04/27 22:29
binlawa:很強!!! 04/27 22:44
ending827:好厲害噢 !!! 羨慕 我是畫畫白吃XD 04/27 22:58
piramide:不推都不行阿!!畫的太好了!!厲害!! 04/27 23:04
em36:畫得太好了!!!! 04/27 23:17
shihyaoho:媽啊!!!!!!!豌豆真有才!!!!!超強~~~~~Y 04/28 00:39
qazwsx760619:超像的!!!!!畫的真好~!!!!! 04/28 00:42
painting319:哇~ 果然是專業的 04/28 00:51
akon84023:可惜是碳,親下去嘴都黑了,原po好強!!! 04/28 01:13
ritachang708:超厲害啊!!!!!!!!!我完全沒畫畫天份ˊˋ 04/28 02:04
marianchu:推推推!!!!!!原PO好厲害~~~炭筆畫耶!!!!! 04/28 10:23
shirlysister:Great!!!!!! 04/28 19:11
realline:謝謝-//////- 班上的人都很篤定我會把他放在我的床邊XD 04/28 20:18
jatoo:這篇驚嘆號好多喔!!!!!!!!!!!!XD 04/28 20:19
dca994:超用心推!!也畫一張帥氣的亨俊吧(私心)(誤) 04/29 00:48
framepetal:好強哦...可惜我這個人跟美術沒什麼緣.... 04/29 06:47
horsecjen:推五官精緻到沒天理 畫得好好!!!!!!! 04/30 01:12
hatelove:原PO好厲害喔 我也來畫畫看 05/05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