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就要去韓國了 實在很想去金賢重與他的朋友開的炸雞店吃吃看 可是都找不到那家店的地址以及該怎麼去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去過 或是知道它在哪裡呢?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42.30
beneedles:http://ppt.cc/xYtQ http://ppt.cc/Ev_Q 05/11 20:53
tin200309:石村站七號出口出來直走 第一條巷子右轉! 05/11 20:55
jaywel:太棒了,我也要抄下來!!下次也要去吃 ︿︿ 05/11 21:38
keay:非常容易找,不用擔心,但店很小,位子很少 05/11 21:46
vivian790614:今年寒假才剛去過 店員人很好的還送我年曆!! 05/11 21:52
piramide:感覺很豐富咧.. 05/11 21:57
una81131:他的招牌.....呵呵呵...... 05/11 22:06
yunjou0201:親辜人很好!!炸雞也好吃! 05/11 23:01
ensha:炸雞很好吃 年糕鍋也好吃 我的推薦 http://0rz.tw/cdzKy 05/11 23:05
kinay:哇!真謝謝大家提供這麼棒的資訊~希望這次去韓國可以順利吃到 05/11 23:29
STsai:我放到文摘去~~XD 05/12 00:10
s70819:看起來好好吃喔!!好想去> < 05/12 00:17
una81131:s大我們走吧~XDDDD有沒有國際外送啊?XDDDD 05/12 00:18
horsecjen:看起來好好吃!!! 05/12 14:51
meiting0910:挺好吃的..聽說小賢最愛吃年糕+炸雞那道菜..~~ 05/13 01:30
lilipu:不知有沒有機會可以順便看到他....(做夢中) 05/13 11:04
lovekimbum:賢重有拍過炸雞廣告呢 我也很愛吃炸雞 05/14 13:34
lovekimbum:有機會去一定要去吃 XDDDD 05/14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