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200309:石村站七號出口出來直走 第一條巷子右轉! 05/11 20:55
推 jaywel:太棒了,我也要抄下來!!下次也要去吃 ︿︿ 05/11 21:38
→ keay:非常容易找,不用擔心,但店很小,位子很少 05/11 21:46
推 vivian790614:今年寒假才剛去過 店員人很好的還送我年曆!! 05/11 21:52
→ piramide:感覺很豐富咧.. 05/11 21:57
推 una81131:他的招牌.....呵呵呵...... 05/11 22:06
推 yunjou0201:親辜人很好!!炸雞也好吃! 05/11 23:01
→ kinay:哇!真謝謝大家提供這麼棒的資訊~希望這次去韓國可以順利吃到 05/11 23:29
推 STsai:我放到文摘去~~XD 05/12 00:10
推 s70819:看起來好好吃喔!!好想去> < 05/12 00:17
推 una81131:s大我們走吧~XDDDD有沒有國際外送啊?XDDDD 05/12 00:18
推 horsecjen:看起來好好吃!!! 05/12 14:51
推 meiting0910:挺好吃的..聽說小賢最愛吃年糕+炸雞那道菜..~~ 05/13 01:30
推 lilipu:不知有沒有機會可以順便看到他....(做夢中) 05/13 11:04
→ lovekimbum:賢重有拍過炸雞廣告呢 我也很愛吃炸雞 05/14 13:34
→ lovekimbum:有機會去一定要去吃 XDDDD 05/14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