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needles:謝謝分享! 05/12 12:19
推 happy751214:那怎麼說有泫雅~難道只出聲音嗎?? 05/12 12:28
推 kay10081:還滿多這種例子的阿~~亨俊feat. Love Train MV也有別人對 05/12 12:50
→ kay10081:嘴XDDD 05/12 12:50
推 em36:好聽好聽 05/12 13:12
推 lazyyoga:只有聲音而已 但覺得好不搭喔 跟女主角XD 05/12 15:48
推 entitys:感謝~ 配上歌詞看感覺更有FU了~ 原來心情轉折是這樣~ 05/12 16:02
推 entitys:真的成功變身為欠揍的痞子了 XD 又冷淡又偷偷耍可憐 05/12 16:16
推 shingyue:推樓上"欠揍的痞子"XDDD 終於變身bad boy了XDD 05/12 16:28
推 framepetal:其實感覺女生的聲音並沒有加分的感覺.... 05/12 18:49
推 jatoo:樓上 (握手T^T) 05/12 18:52
推 framepetal:聽起來好聽 但不太容易的歌 果然是主唱阿~^^ 05/12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