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半夜依然睡不著.. 這歌的歌詞真的很難...有太多句型可以翻成不一樣的東西 可能是我學藝不精XD..這個可能翻的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請收下吧~ PS..泫雅還是沒出現在MV裡.. 許永生ft.泫雅(4Minute)-LET IT GO(中韓字幕) 水管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P2bI32ofnk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32.218
beneedles:謝謝分享! 05/12 12:19
happy751214:那怎麼說有泫雅~難道只出聲音嗎?? 05/12 12:28
kay10081:還滿多這種例子的阿~~亨俊feat. Love Train MV也有別人對 05/12 12:50
kay10081:嘴XDDD 05/12 12:50
em36:好聽好聽 05/12 13:12
lazyyoga:只有聲音而已 但覺得好不搭喔 跟女主角XD 05/12 15:48
entitys:感謝~ 配上歌詞看感覺更有FU了~ 原來心情轉折是這樣~ 05/12 16:02
entitys:真的成功變身為欠揍的痞子了 XD 又冷淡又偷偷耍可憐 05/12 16:16
shingyue:推樓上"欠揍的痞子"XDDD 終於變身bad boy了XDD 05/12 16:28
framepetal:其實感覺女生的聲音並沒有加分的感覺.... 05/12 18:49
jatoo:樓上 (握手T^T) 05/12 18:52
framepetal:聽起來好聽 但不太容易的歌 果然是主唱阿~^^ 05/12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