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我最近對政王民的愛大爆發 然後我就想要畫畫看 但是因為我本來美術就很糟 電繪更可怕 所以 雖然我可以確定我想要白T 並且背面領子下大概長這樣 http://img856.imageshack.us/i/backfg.png/ 代表守護TS的501 但是我的正面就變這樣了......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5/fronttr.png/ 我的想法是"Charisma"=> Charis馬 不過這隻馬被我畫得......呃......好像看不出是馬(掩面) 有沒有繪圖&設計高手要來提供一下意見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99.136 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9.136 (05/23 00:53)
starctcai:馬很有現在流行的插畫踢的味道壓 05/23 02:36
jatoo:馬畫的不錯啊! 很有樓上說的那種味道~ 05/23 04:39
j00788:真的嗎?那我先去詢價好了 05/23 10:43
piramide:馬真可愛咧~默默提議..有沒有阿馬應援毛巾..超想要的!! 05/23 21:05
lisa04:原po要是穿這件 應該會被阿馬瞪很久吧(羨慕 咦? 05/23 21:37
lisa04:用阿馬之前畫的獨角獸怎樣 那隻馬也很有特色 05/23 21:38
meiting0910:我覺得政?會說 "你真的是我的歌迷嗎? 你下去...." 05/24 00:56
meiting0910:然後哭著說他不叫馬..... 05/24 00:56
lisa04: 叫我兔子T^T (好有畫面XDDD 05/24 02:17
lisa04: 然後原PO就少一截手指了 05/24 02:19
we633630:畫的不錯耶~~很可愛也有特色~ 05/24 10:40
j00788:l大是說我手指會被剁掉嗎......(抖) 05/24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