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ctcai:馬很有現在流行的插畫踢的味道壓 05/23 02:36
推 jatoo:馬畫的不錯啊! 很有樓上說的那種味道~ 05/23 04:39
→ j00788:真的嗎?那我先去詢價好了 05/23 10:43
推 piramide:馬真可愛咧~默默提議..有沒有阿馬應援毛巾..超想要的!! 05/23 21:05
推 lisa04:原po要是穿這件 應該會被阿馬瞪很久吧(羨慕 咦? 05/23 21:37
→ lisa04:用阿馬之前畫的獨角獸怎樣 那隻馬也很有特色 05/23 21:38
推 meiting0910:我覺得政?會說 "你真的是我的歌迷嗎? 你下去...." 05/24 00:56
→ meiting0910:然後哭著說他不叫馬..... 05/24 00:56
推 lisa04: 叫我兔子T^T (好有畫面XDDD 05/24 02:17
→ lisa04: 然後原PO就少一截手指了 05/24 02:19
推 we633630:畫的不錯耶~~很可愛也有特色~ 05/24 10:40
→ j00788:l大是說我手指會被剁掉嗎......(抖) 05/24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