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奇想問問看板上有板友在學韓文的嗎? 自己本身因為科系的關係 大二可以選到韓文課 覺得好興奮喔 XD 雖然聽說韓文很難學 但是我想賢重會給我滿滿的動力的 XDDD 只期待著某一天 自己練的還算有一個程度時 能親口用韓文對賢重說 真的好喜歡你呀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8.104.95
shihyaoho:有不少版友在學韓文唷~ 加油! o(*〞︶〝*)o 05/24 22:24
m18642000:不好意思純屬羨慕我也超希望自己未來能上能學韓文的大學 05/24 22:25
lovekimbum:哈哈 樓上加油!! 我是誤打誤撞上了目前的系 = = 05/24 22:26
lovekimbum:因為系上的經濟學老師是韓國人 所以開了韓文課 05/24 22:27
chichen0601:不懂為什麼亨俊在MH哭泣哽咽而學韓文的我XDD 05/24 22:39
angera:想看懂朴小珉少女般推特而學韓文的我XDDD 05/24 22:43
ahhshow:想了解他們的世界而狂看韓劇韓綜聽歌買書自學韓文的我XDD 05/24 22:46
em36:想多了解賢重想跟他交流所以我也學韓文 05/24 23:05
jaywel:嗯 我們就是屬於去補習班學了韓文的豌豆唷 請加油唷! 05/24 23:19
dca994:咪兔XD但這機會實在很難XD希望今年可以成功XDD!!! 05/24 23:30
pplilian:我也是因為四次元而跑去報名韓文課了+1 05/25 02:18
vanilladream:推李相美老師~人超好又認真~在大學學很值得不用錢 05/25 02:57
vanilladream:很幽默~老師是韓國人XD 05/25 02:57
starctcai:我們學校只有日文課ˊˋ 05/25 12:18
framepetal:我有自己買書慢慢學 我覺得第一次學除了英文的外語感覺 05/25 19:22
framepetal:感覺好新鮮~ 而且越來越喜歡了^^ 05/25 19:23
m18642000:我也好想學只可惜以後的科系會只有日文課我也要去補習!! 05/25 22:52
Jenniferyht:我正在學啊..是被朴小珉刺激到才去學的!!>"< 05/25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