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hyaoho:有不少版友在學韓文唷~ 加油! o(*〞︶〝*)o 05/24 22:24
推 m18642000:不好意思純屬羨慕我也超希望自己未來能上能學韓文的大學 05/24 22:25
→ lovekimbum:哈哈 樓上加油!! 我是誤打誤撞上了目前的系 = = 05/24 22:26
→ lovekimbum:因為系上的經濟學老師是韓國人 所以開了韓文課 05/24 22:27
推 chichen0601:不懂為什麼亨俊在MH哭泣哽咽而學韓文的我XDD 05/24 22:39
推 angera:想看懂朴小珉少女般推特而學韓文的我XDDD 05/24 22:43
推 ahhshow:想了解他們的世界而狂看韓劇韓綜聽歌買書自學韓文的我XDD 05/24 22:46
推 em36:想多了解賢重想跟他交流所以我也學韓文 05/24 23:05
推 jaywel:嗯 我們就是屬於去補習班學了韓文的豌豆唷 請加油唷! 05/24 23:19
推 dca994:咪兔XD但這機會實在很難XD希望今年可以成功XDD!!! 05/24 23:30
推 pplilian:我也是因為四次元而跑去報名韓文課了+1 05/25 02:18
推 vanilladream:推李相美老師~人超好又認真~在大學學很值得不用錢 05/25 02:57
→ vanilladream:很幽默~老師是韓國人XD 05/25 02:57
推 starctcai:我們學校只有日文課ˊˋ 05/25 12:18
推 framepetal:我有自己買書慢慢學 我覺得第一次學除了英文的外語感覺 05/25 19:22
→ framepetal:感覺好新鮮~ 而且越來越喜歡了^^ 05/25 19:23
推 m18642000:我也好想學只可惜以後的科系會只有日文課我也要去補習!! 05/25 22:52
推 Jenniferyht:我正在學啊..是被朴小珉刺激到才去學的!!>"< 05/25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