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ihyaoho:蛤?我開燈了~口訴...j大不敘述一下故事嗎? @@a... 05/24 22:54
→ j00788:不是有字幕嗎? 05/24 23:03
→ shihyaoho:喔嗚~因為j大只有三行詩XD 或許~j大怕雷了我們? @@ 05/24 23:06
→ j00788:故事說完廣播就不必聽了耶@@ 05/24 23:10
推 shihyaoho:XDDD 雖然說j大的三行詩讓人必定開燈,但總是小小希望可 05/24 23:15
→ shihyaoho:有一些文情並茂的前言...引人入勝~降子~ ^____^ 05/24 23:16
→ j00788:感謝s大傳授增加推文數的技巧XDDD 05/24 23:20
→ lazyyoga:可以多一點敘述啦 噗 聽 跟文字畢竟不同 05/24 23:26
→ shihyaoho:唉唷喂啊~賣安捏共~我只是個期待精采的小觀眾而已~~~~^^ 05/24 23:26
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5.135 (05/25 00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