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永生的敘述 我覺得政王民的反應很微妙...... 是不甘心不能當發言人呢? 還是被觀眾講了有點惱羞成怒? 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Y4NTIzODQ4.htm YS裡的YS 音質好到讓我分不清是對嘴還是LIVE了......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nxRGGwKQ5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95.135
shihyaoho:蛤?我開燈了~口訴...j大不敘述一下故事嗎? @@a... 05/24 22:54
j00788:不是有字幕嗎? 05/24 23:03
shihyaoho:喔嗚~因為j大只有三行詩XD 或許~j大怕雷了我們? @@ 05/24 23:06
j00788:故事說完廣播就不必聽了耶@@ 05/24 23:10
shihyaoho:XDDD 雖然說j大的三行詩讓人必定開燈,但總是小小希望可 05/24 23:15
shihyaoho:有一些文情並茂的前言...引人入勝~降子~ ^____^ 05/24 23:16
j00788:感謝s大傳授增加推文數的技巧XDDD 05/24 23:20
lazyyoga:可以多一點敘述啦 噗 聽 跟文字畢竟不同 05/24 23:26
shihyaoho:唉唷喂啊~賣安捏共~我只是個期待精采的小觀眾而已~~~~^^ 05/24 23:26
※ 編輯: j00788 來自: 125.227.195.135 (05/25 00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