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嗚哇~~~~~~~~~ 半夜看到這個真的...很不消化啊!! XDDDD 我們圭鐘太子怎麼可以這麼~這麼~這麼樣的....(啊嗚~~) 哪有人臉越臭越帥啊????請問~(敲碗) 這是松竹會社的官方YOUTUBE 所以就不讓大家摸黑走夜路了唷..^_^ PS:PART 2 有比較多圭鐘~ 但基於尊重,我就三部影片全POST出來囉~ PART1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ypS2QmIweY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PART2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OvS7qmWut4&feature=relmfu
PART3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NYH_77WU8g&feature=relmfu
附贈金圭鐘45分鐘前的Twitter照一張 http://yfrog.com/z/gzexhro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3.21
qazwsx760619:臭臉完全打重我的小心臟!!!!奔奔奔奔奔~~~~!!!!!! 05/30 01:49
Jenniferyht:跳舞好帥喔!!!!!我也想看現場的小圭唱歌跳舞T^T 05/30 01:51
heinancy:期待開始演出喔~~~ 這幾天的推特照都好電人 05/30 10:45
shihyaoho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我一直蕊屁+打滾ing~~~~~ 05/30 10:45
kiki543:原本以為會是比較傳統的舞台音樂劇,沒想到還有勁舞~好帥XD 05/30 11:24
lovewest:也太帥了吧!!!!帥翻了!!!金小圭!!!!!!!! 05/30 20:54
nono0426:小圭~~你太帥了!!! 我也要奔了!!!! 05/30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