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too:好好聽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邊哭邊奔!!!!!!!!!) 05/30 23:37
推 una81131:聽到他的聲音超感動!!!!!T_T 05/30 23:37
推 paradisesky:好懷念的聲音~~~~ 05/30 23:41
推 jeanet:感動!!!期待MV!! 05/30 23:42
推 lan0500:太好聽了巴!!!!! 不知道又要重複聽幾次到正式發片了~~ 05/30 23:42
→ lan0500:對了 想問問大家聽的時候會一直跳出一個視窗嗎 像是選項 05/30 23:43
推 reindeer1204:是賢重阿>//////< 想要一聽再聽阿~好好聽!!!!!!!!!! 05/30 23:43
→ lan0500:但我不知道按哪個才好耶 有個好像要登入的樣子 05/30 23:43
→ beneedles:lan大有Mnet的帳號嗎? 有帳號跟買音源可以直接聽整首! 05/30 23:45
→ lan0500:我沒有耶 申請會很難嗎 都是韓文的媽..好想要聽整首阿~ 05/30 23:49
→ beneedles:7119篇有教學:D 05/30 23:52
推 tammy791129:五個人的唱功這一年下來真的有很大的改變~加油~~ 05/30 23:52
→ tammy791129:另外...lan大 "親"是對岸用語喔~ 05/30 23:52
推 evilvens:好好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0 23:52
推 culily:omo!!!!!!!!!!好聽 T_____T 好期待新專輯~~~~ 05/30 23:55
推 peichi0516:哇喔哇喔哇喔哇喔 05/30 23:55
推 fung0520:賢重唱功更進步了呦!!!!!GOOD!!!!!! 05/30 23:56
推 una81131:為了聽賢重整首歌...我去註冊了XDD 05/31 00:01
推 lynn79513:好好聽!!!賢重唱歌真得進步了!!!睡前聽到這首歌超滿足!! 05/31 00:02
→ una81131:lan大不會很難拉~我直接用GOOGLE翻譯XDDDD 05/31 00:02
推 lan0500:阿~謝謝各位!!! 我註冊好了 好開心喔~~~~ 05/31 00:03
幫lan大修個推文:)
推 marianchu:賢重,好想你喔!!!!! T^T 05/31 00:12
推 ahhshow:好聽到我好想哭喔!!!!!!!!!!賢重唱功進步好多!!!!! 05/31 00:16
→ lan0500:謝謝耶:-) 05/31 00:17
推 zunlin:好好聽唷~好期待MV~好期待CB~>///<哇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00:21
→ beneedles:糟糕Mnet網頁現在在維修XDDDDD 05/31 00:21
推 ANCTZ:原來是維修都還沒聽到阿!!!QQ 05/31 00:23
推 cull:剛好不容易註冊好了 結果網站居然掛了 好想聽完整版喔〒△〒 05/31 00:27
推 love8097123:我激動的哭了ㄒ^ㄒ天啊~~~也太好聽了吧>///< 05/31 00:29
→ beneedles:如果有下載Mnet撥放軟體的話可以直接在右上角搜尋please 05/31 00:32
→ beneedles:拖曳到中間會有賢重的專輯就可以聽了:D 05/31 00:32
推 pplilian:damn!好好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00:38
推 deesmart:新歌真的好好聽,是又Sexy又溫柔的曲風啊~~超愛!! 05/31 00:38
推 pplilian:水管有 05/31 00:41
→ pplilian:需要關嗎???y 05/31 00:41
推 ANCTZ:天阿好想尖叫又好想哭!!!!!! 05/31 00:44
推 kaserny:提醒一下,為了衝音源,水管版的連結建議明天刪除!謝謝! 05/31 00:45
推 audreyssu:真的好好聽喔(哭) 整個期待專輯快點拿到手!!!!! 05/31 00:46
推 pplilian:作者幫我珊囉 05/31 00:47
→ pplilian:阿嗚!mnet真的壞掉了!= = 05/31 00:48
推 pplilian:我可以問一下嗎?海外下載MNET會影響分數嗎@@ 05/31 00:50
推 shihyaoho:不會,但是千萬別留言就是了XD 05/31 00:58
推 pplilian:瞭解了~幸好可以下載:)希望也盡一份心力! 05/31 00:59
→ shihyaoho:Mnet 維修中! 5/31 00:00-06:00(台灣時間) 05/31 00:59
推 yunjou0201:超讚!!!! 睡前聽到真開心^^ 05/31 01:14
推 saymayday:好好聽唷!!期待mv 05/31 01:22
推 horsecjen:我無法自拔了 就是"切拜豆那咖機馬" 05/31 01:28
推 shihyaoho:無限REPEAT中..... 05/31 02:19
推 wendygod: 無限REPEAT中..... 05/31 09:16
→ kiki543:太讚了!!!!!!!!!!!賢重唱功真的明顯進步許多~~~ 05/31 12:08
推 namieocean:聲音聽起來好性感喔XDDDD 超好聽 05/31 12:28
推 ogatawaiting:唱功真的進步了^^歌也很好聽~ 05/31 15:32
推 cull:好像有人故意在上面留中文 真討厭(/‵Д′)/~ ╧╧ 05/31 15:41
推 shihyaoho:真假?! 很煩捏~ T^T 05/31 15:42
推 cull:對啊!超煩的!!!他們留一次 我們就要刷超久的耶╰(‵皿′*)╯ 05/31 15:48
推 em36:很好聽呢 05/31 16:35
→ beneedles:如果是故意的話真的很煩欸╰(‵皿′*)╯ 05/31 17:46
推 pplilian:無法下載播放器!一直被掃到毒><不過我已經付費買歌了 05/31 18:13
→ pplilian:加油阿賢重!!! 05/31 18:13
推 jatoo:PLEASE MV 提前到 110531 台灣時間 23:00 公布~!!!!! 05/31 19:32
推 pplilian: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期待!!! 05/31 19:41
推 shihyaoho: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期待!!! 05/31 20:13
推 horsecjen:喔摸 剩沒幾個小時耶耶耶耶耶 05/31 20:14
推 una81131:嗚嗚.....我好想幫賢重刷音源...可是我還是個學生...T^T 05/31 20:26
推 nikar:很好聽 我每次聽他唱歌都會想哭耶 好奇怪 05/31 20:47
推 nn8321:期待11點!!! 好想看mv!! *0* 賢重大發~~~~ 05/31 21:02
推 a1503f:喔真的好好聽!!!! 已經開始期待其他首了!!! 05/31 22:05
推 em36:期待11點~~~ 05/31 22:40
推 lan0500:提前發表真的讓人太驚喜了!!!! 期待11點~~~ 05/31 22:42
推 pplilian:剩七分鐘了!!!!!!!!!!! 05/31 22:53
推 ANCTZ:五分鐘!!!!!!! 05/31 22:55
推 pplilian:媽阿我趕快去上廁所回來準備 05/31 22:55
推 lovewest:會剛剛好準時放嗎? 05/31 22:58
推 lan0500:大家一起到署也太刺激了巴!!!! 死守 05/31 22:59
推 ariessu:感冒還是硬要撐到看完mv才睡 >//< 05/31 23:00
推 lovewest:版上人氣越來越高了耶 快90了!! 05/31 23:01
推 pplilian:目前戰況~還沒! 05/31 23:01
推 xcloud:好期待!!!!!!!!!!!! 05/31 23:02
推 jatoo:96~ 05/31 23:02
推 em36:等待啊啊啊 05/31 23:02
→ pplilian:我覺得Keyeast的人好像不太會用水管XD 05/31 23:02
推 lovewest:快hot吧!!! 05/31 23:03
推 jeanet:HOT!! 05/31 23:04
→ lovewest:HO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23:04
→ kiki543:HOT!!!!!!!!!!!!! 05/31 23:04
推 lan0500:ho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23:05
推 jatoo:100耶!!! 05/31 23:05
推 pinkuno:我的f5快爛了 05/31 23:06
推 pplilian:還不出來!!!!!!我要哭哭了 05/31 23:06
→ jatoo:不就是把隱藏改成公開嗎? 難道是賢重負責操作@ @? 05/31 23:06
→ pplilian:可以直接開LIVW新文給他爆嗎! 05/31 23:07
→ ANCTZ:賢重負責操作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31 23:07
→ lan0500:please!!!! 05/31 23:07
→ pplilian:哈哈!原來是賢重自己做的 難怪(誤) 05/31 23:07
→ jatoo:102 05/31 23:07
推 lovewest:快快快快快快放!!!!!! 05/31 23:07
→ jatoo:104 05/31 23:09
→ jatoo:快點出來吧!人氣一直上升中~ 05/31 23:09
推 lovewest:107 05/31 23:09
推 ariessu:KE都不准時拉>"<我頭好暈快撐不住拉 05/31 23:10
推 kiki543:怎麼還沒阿!!!..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23:10
推 ANCTZ:都過十分鐘了阿~~~~ 05/31 23:11
推 cull:怎麼還不放!! 05/31 23:11
→ lan0500:只好一直看預告過過乾癮:-((((((((((((((( 05/31 23:11
→ kiki543:結果會不會拖到12點XDDD 05/31 23:12
→ lovewest:不要拖了 好想睡~~~~~~~~~~~ 快放吧!! 05/31 23:12
推 pplilian:(賢重:呀~這怎麼按?要瘋了真是)(誤) 05/31 23:13
推 lovedream228:該不會現在才在傳@ @ 05/31 23:14
推 Amanha:好好聽!!! 05/31 23:15
推 tammy791129:其實上傳的人是連推特都不會用的大哥XDDDDDDDDDDDD 05/31 23:15
推 horsecjen:賢重你找不到地方改我去教你!!!!!!!!f5真的要爛了 05/31 23:15
→ ANCTZ:結果大哥請求賢重幫忙.... 05/31 23:16
推 pplilian:叫金亨俊來用啦!齁! 05/31 23:16
推 lan0500:怎麼會這樣呢~~~堅持等到才要去洗澡拉不管~~~~~~ 05/31 23:16
→ ANCTZ:不對XD我會錯意XD 05/31 23:17
推 kiki543:請圭鐘來幫忙啦!他現在一定是準時跟著大家敲碗中(誤)XD 05/31 23:17
推 lovewest:113 05/31 23:17
→ ANCTZ:120!! 05/31 23:18
推 horsecjen:怎麼看到版上人數的啊?! 05/31 23:18
→ lovewest:對拉請小圭來啦!!!!!他甚至會提早放XDDDD 05/31 23:18
→ ANCTZ:右上角人氣唷 05/31 23:18
→ horsecjen:等一下金小圭推特就先推了這樣XDDDD 05/31 23:19
→ ANCTZ:賢阿都過20分了阿-3- 05/31 23:20
推 pplilian:大家F5都要壞掉了! 05/31 23:21
推 lovewest:F5是做啥的阿 05/31 23:21
→ maplekattun:大家已經不知道要推甚麼說XDDDDDDD 05/31 23:21
→ beneedles:不會是中午才要放吧? T^T 05/31 23:21
推 ty0816:F5重新整理XD 05/31 23:22
→ lovewest:可以去推衛生棉那篇 那篇很有趣XDDDD 05/31 23:22
→ lan0500:f5重新整理唷 05/31 23:22
→ pplilian:衛生棉偏還不錯推 很容易歪題XD 05/31 23:22
→ lovewest:原來如此~~~~~~結果是來學電腦的 謝謝各位豌豆:) 05/31 23:23
推 kiki543:F5告訴我它快不行了.................XD 05/31 23:23
→ lovewest:121 05/31 23:23
推 horsecjen:甚麼衛生棉推啊 05/31 23:24
推 ty0816:Please給我PLEASE的MV......越快越好XD 05/31 23:24
→ lovewest:第7923篇 05/31 23:24
→ lan0500:應援毛巾那篇XDD 05/31 23:25
→ ANCTZ:要過半小時了阿!!!哭 05/31 23:25
推 fung0520:喔齁!!! 版上HOT了^^ 05/31 23:25
推 kiki543:大哥可能在吃宵夜吧!等等他~~~~~ 05/31 23:26
→ lan0500:真的好久喔!!! 再考慮要不要先去洗澡了(瞇眼) 05/31 23:27
→ pplilian:大哥阿阿阿阿阿~~~你吃消夜可以叫金圭鐘去幫你啦 05/31 23:27
推 ahhshow:邊打報告邊按f5~推文快要爆了欸!!!P!L!E!A!S!E!快釋出吧~~ 05/31 23:28
→ pplilian:我老公在逼我煮消夜我也不敢離開電腦(哭) 05/31 23:28
推 lovedream228:137....不要吊我們胃口啦!!!! 05/31 23:29
推 xcloud:等到要崩潰了................ 05/31 23:30
推 lovewest:話說這篇快爆了耶 05/31 23:30
推 kiki543:過半小時了........... 05/31 23:30
推 chloecheng:我一直進進出出的... 05/31 23:30
推 lovekimbum:這篇好像閒聊文 一直覺得很可惜 怎麼板上都沒像 05/31 23:30
→ lan0500:決定先去洗澡了!!!! 希望回來就能看到MV~~~~ 05/31 23:30
推 maplekattun:爆爆爆!!!! 05/31 23:30
→ beneedles:最後發現是官網寫錯時間的話大家都要暴動了XDDDDD 05/31 23:31
→ lovekimbum:SJ板有閒聊文 話說晚上在台劇版看到台灣一部 05/31 23:31
→ lan0500:阿! 爆了~~~~ 05/31 23:31
→ lovekimbum:新偶像劇 旋風管家 演員表居然有一個演員 05/31 23:31
推 tammy791129:版上有設M群供大家閒聊用喔~ 05/31 23:31
推 pplilian:開LIVE文啦! 05/31 23:31
→ lovekimbum:叫金重鹹 看到時超好笑的 XDDDD 05/31 23:31
→ lovewest:我同意lovekimbum的話~我們可以多開閒聊文~多好玩啊 05/31 23:32
→ pplilian:樓上那什麼名字!!!!!!!!!!哈哈 05/31 23:32
→ ANCTZ:板上M群在哪裡@@ 05/31 23:32
推 horsecjen:金重鹹真的很蠢欸 下意識想到賢重XDDDD 05/31 23:32
推 paradisesky:我有看到金重鹹 好好笑XD 05/31 23:32
→ tammy791129:版上M群請看置底501版使用手冊 05/31 23:33
→ lan0500:金重鹹XDD 笑翻+1 05/31 23:33
→ lovewest:版上M群那是啥 05/31 23:33
→ em36:快出來快出來~~ 05/31 23:34
推 ANCTZ:看到了不好意思唷~ 05/31 23:34
推 tammy791129:就是MSN的聊天群組 05/31 23:35
→ horsecjen:就是像加好友一樣加入MSN好友裡面 05/31 23:35
推 ensha:是傳到當機了吧XDDDDDD 05/31 23:35
→ horsecjen:然後有加的人就可以一起在那聊天 05/31 23:36
推 lovekimbum:上面有些推文是表示 賢重不太會用電腦嗎? 05/31 23:37
→ horsecjen:他是3C白痴耶XDDD 05/31 23:37
推 lovewest:外星球沒有電腦唷 05/31 23:37
推 jatoo:是說...官網好像寫說0601午前公布,所以該睡的可以睡了!!! 05/31 23:37
推 fung0520:大家都有推特只有大哥不用,很少留言也是因為不太會用電腦 05/31 23:38
→ lovewest:那台灣時間是? 05/31 23:38
推 pplilian:賢重都腦波感應 05/31 23:39
→ fung0520:推3C白痴啦XDDDDDDDD 05/31 23:39
推 horsecjen: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是明天中午11點吧 05/31 23:40
推 lovekimbum:賢重趕快呼叫白勝祖來幫忙 05/31 23:40
→ pplilian:不過到底是哪裡有寫2400播出? 05/31 23:40
※ 編輯: beneedles 來自: 220.135.10.99 (05/31 23:42)
→ lovekimbum:大哥是賢重嚕? 05/31 23:41
→ pplilian:不然智厚前輩上身一下也是可以 05/31 23:41
推 em36:對 05/31 23:41
推 lovewest:大哥是賢重沒錯啊!! SS501的老大!!!金小隊!!! 05/31 23:41
→ ANCTZ:被騙了Q_________Q 05/31 23:42
→ lovewest:該不會真的是中午11點吧 囧 05/31 23:43
推 em36:@@... 05/31 23:45
推 etyuo:我覺得應該是中午耶 05/31 23:45
→ etyuo:都已經快12點了還是沒有動靜~@@.... 05/31 23:46
推 horsecjen:好吧 那明天中午在衝刺一次!!!!!! 05/31 23:46
推 lovekimbum:Mnet申請會員一直失敗 不想用了 05/31 23:46
→ lovekimbum:等之後有其他管道聽再聽 ˊˋ 05/31 23:46
推 ty0816:那大家趕快去睡 睡起來就有滿滿賢重了XD 05/31 23:46
→ horsecjen:我要當鬼把玩躲貓貓的賢重抓出來 KEKEKE 05/31 23:46
推 jatoo:抱歉!!! 各位~消息可能有誤害大家犧牲睡眠守候~ 〒△〒 05/31 23:47
推 ANCTZ:祕密版的MV倒是出來了XD 05/31 23:47
推 lovewest:秘密版? 05/31 23:48
→ ANCTZ:我是說女團喇secret~ 05/31 23:49
推 pplilian:什麼意思!!!!! 05/31 23:49
→ lovewest:沒關係啦!J大~~~大家也聊得很開心~~開個聊天文XDD 05/31 23:49
→ beneedles:jatoo大沒關係啦~難得大家齊聚一堂在這裡閒聊XDDD 05/31 23:49
→ ANCTZ:me too!!沒有等待的話不會聊這麼開心~~~ 05/31 23:50
推 lovekimbum:對阿 其實會覺得開閒聊文 跟用MSN群組的感覺不一樣 05/31 23:51
→ ANCTZ:沒MV至少我們研究出衛生棉應援?XDDD 05/31 23:51
推 pplilian:聊天好有趣! 05/31 23:51
→ lovekimbum:開閒聊文 這樣隨時有新粉絲也都可以加入 有一些 05/31 23:51
→ lovekimbum:不知道的事情也可以問 可是MSN群組一定很多人 05/31 23:51
→ lovekimbum:不知道 05/31 23:51
推 lovewest:建議可以多開聊天文~~多人氣啊!!多凝聚力!!!我愛豌豆!! 05/31 23:51
→ lovewest:推ANCTZ:沒MV至少我們研究出衛生棉應援?XDDD 晚安囉!! 05/31 23:53
推 ANCTZ:晚安!!!!!! 05/31 23:53
→ STsai:M群會開也是因為讓大家有地方閒聊..所以不考慮開閒聊文~謝謝 05/31 23:58
推 lan0500:結果洗完澡還真的沒有內~今天跟大家聊得開心^^晚安 06/01 00:21
推 s70819:害我興奮的不的了!! 06/01 01:07
推 lan0500:我又以為是中午十一點耶 還是沒有哭哭 06/01 11:23
推 horsecjen:第一幕就帶女人回家 賢重你這樣對嗎XDDDD 06/01 11:48
推 lan0500:感謝~~~~ 太開心了!!! 06/01 11:48
推 lovedream228:( ̄▽ ̄) 06/01 11:50
推 ariessu:終於出來了!!好多熟悉畫面的感覺唷 但我還是愛哈哈 06/01 12:00
推 pplilian:官方的嗎??y 06/01 12:01
推 ritachang708:終於出來了!!!下面的評論根本用洗的...更新好快!! 06/01 12:07
推 pplilian:這確定可以放嗎???我要分享到FB阿~ 06/01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