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如火如荼賢重MV大發的時刻 想偷偷問一下 在台灣的版有有參加Henecia的誰收到卡片了嗎 我今天在韓國版那邊有人拿到了 好漂釀歐~~~~~>///< 還有印刷簽名和一段宇宙神留言!!!!!!! 我每天都在巴望著我的信箱(哭) 想問誰有拿到了的嗎 感恩~~ -- 賢重大發!! 大家努力衝音源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1.34
jatoo:昨天開始發送,應該會比較慢拿到吧? 06/01 15:21
hamasaki:5/30 開始發送的 06/01 15:34
pplilian:噢~了解:)感謝回答! 06/01 15:36
justhought:小小聲的說 我收到了~~~ 06/01 20:23
pplilian:!!!!!!!為什麼那麼快!!!!!!!!!!嗚嗚! 06/01 20:25
pplilian:可以問一下什麼時候拿到的嗎 06/01 20:25
lovedream228:因為J大在韓國XD 06/01 20:29
pplilian:XD 討厭~(扭) 06/01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