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到一張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圖 還滿好笑的 結論是:馬兒沒人愛?XD /ppt.cc/TlNs <-------這不是三行文啦(哭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2.61
binlawa:哈哈哈哈 06/03 17:39
pplilian:我想說的是 小圭可已不可以不要那麼濫情!(指) 06/03 17:44
cestirene:阿馬太好笑了~~~~~~~~~~~~~ 06/03 20:35
alien200020:沒關係,我來愛(挺身而出)←誰阿你 06/03 23:55
piramide:推樓上A大~我也可以挺身而出~領號碼排2號~ 哈哈~ 06/04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