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在Mnet買mp3下載券 凌晨一點的時候查詢發現歌都放上去囉! 立刻五首都買下來!!!!!(please已經先買了) 睡前全部都聽了一遍! 這次沒有慢歌噎~好可惜:( (Instro)Let me Go雖然只有一分鐘但是我最喜歡的一首! 曲風跟please有點像,但節拍是屬於比較重一點的,有點像阿姆中版歌的感覺 please跟break down我就不說了 大家都有聽,再等大家來分享吧 KissKiss我覺得就很像惡吻插曲!!!!! 是中快板的輕情歌,雖然好聽,但我自己聽完就有一種容易忘記的感覺(米安) Yes I Will是很基本的韓式快歌 如果平常有在聽韓歌的話 感覺比較像GD或太陽快歌的那種style(不是說旋律喔是說風格) 有種各大夜店會傳唱的大發感!!!!!!!!! 置於第六首嘛.......就配樂XD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 其實我很期待有像ALEX或是花曜飛那種R&B歌手可以幫他做幾首歌阿>< 我想聽他唱~~~~~~~~~~感覺更多元! 希望下次有機會:) 結論:是一張規格非常高的專輯我覺得 雖然以前的歌很好聽 但有一種畢竟是給偶像唱的感覺 混音什麼的都做比較多 這次很多地方即使是快歌也把賢重的聲音純粹的凸顯出來了 我覺得很棒!告訴大家我們賢重視什麼都會的!!!!(驕傲) 今天開始正式發售回歸了 賢重加油!大發歐! 快來台灣!!!(招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1.192
beneedles:'Please'跟'Break Down'有讓我驚豔到!!:D 06/08 12:53
beneedles:'KissKiss'很甜很喜歡,聽的時候都可以感覺賢重在笑了:) 06/08 12:53
pplilian:完了我體內好像有夜店魂!對於重節拍都好愛喔(誤) 06/08 13:02
pplilian:如果可以 叫TOP來幫他RAP合作一下嘛一定超賣的!!!!!!!! 06/08 13:32
una81131:歌曲風格很多樣 我超愛!!!>////< 06/08 18:01
framepetal:有點失望 覺得沒有做出賢重的魅力 不過還是不錯的 06/08 19:03
tin200309:我也覺得大哥很適合r&b風格!!!不過這張大哥有突破^^ 06/08 19:31
una81131:KISSKISS聽了會讓人心情整個好起來~ 06/08 19:35
a1503f:推KISS KISS!!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!聽了都會笑XD 06/0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