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和朋友去士林的The Face Shop 結帳的時候,朋友就問有沒有賢重的目錄可以拿 店員說沒有,不過下個月的16號賢重會去西門町的The Face Shop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~~ 最近有去The Face Shop的朋友可以再問問看店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.168
lazyyoga:他也這樣跟我講欸 07/04 01:21
whitecookie:請問有說是幾點會去嗎? 我早上的飛機從韓國回來 07/04 01:30
whitecookie:如果是下午 我就可以衝過去 我好想看賢重阿!! 07/04 01:31
chloecheng:是要去剪綵嗎XD 07/04 01:39
quietudesky:沒有說幾點耶,不過我發現有個東西我買錯顏色了,近期 07/04 02:04
quietudesky:會拿去換= =+ 我再問店員時間好了... 07/04 02:05
maggie76412:西門町??可是那裏沒有分店呀!!北市只有公館士林兩家呀 07/04 02:23
lovenico:西門店最近要開了~~在往絕色的那家SONY變TFS了~ 07/04 02:56
lan0500:wow~~那家sony要變成tfs了阿!!! 很大家阿!!!!!!! 07/04 03:46
UFO1010:本人應該不會到場吧?我猜店員的意思應該是大掛報/看版吧~ 07/04 03:50
ritachang708:不過賢重會來台灣四天 不無可能會到現場 07/04 04:21
ritachang708:原來那家SONY要改開成TFS了!感覺不小家的說XD 07/04 04:21
horsecjen:到底高雄哪時才要有TFS!!!!!!!!!!! 07/04 10:32
horsecjen:最近版上怎麼會如此冷清..... 07/04 10:32
TKyayoi51:哈~是習慣了!XDD 07/04 10:47
ariessu:推高雄!!推冷清 T__T 07/04 11:04
etyuo:如果賢重真的會去西門町~那我也會追過去的啦~~~ 07/04 12:00
paradisesky:在西門不就擠爆!還是希望可以抽到high five(渺小希望) 07/04 12:59
una81131:希望本人會到場啊~~ 07/04 13:00
lan0500:如果沒抽到high five的話 西門應該比板急二樓要好的多... 07/04 13:10
horsecjen:辦場FM更好!!!!!!! 07/04 13:13
marrine:OMG! 那天我生日耶~好高興Q口Q 07/04 14:10
ritachang708:推冷清T^T 下午的話我應該在上班ˊˋ 賢重啊~~~~ 07/04 14:38
kellytsao:希望是真的,不然真的看不到他啦! 07/04 15:26
HeneciaP:唉唷要上班QQQQQQQ 賢重:$$$$$$ 07/04 18:00
true6:我也覺得冷清清..大家來互相認識一下吧!! 07/04 18:56
true6:說說怎麼開始喜歡上金賢重或SS501的吧!! 07/04 18:57
a806167:看惡作劇之吻覺得賢重那個似笑非笑的笑容很可愛 07/04 19:59
a806167:看了謝謝你叫醒我後 +我結後 就更加喜歡他 其他的弟弟 07/04 20:00
a806167:也很可愛 07/04 20:00
quitmail802:我也是看了惡作劇之吻後就覺得賢重好帥~ 07/04 20:47
quitmail802:然後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,發現賢重個性超可愛的XDDD 07/04 20:47
hinatsu:http://0rz.tw/vbYpH 目前店門口長這樣XD 07/04 20:58
etyuo:自從看了"花樣男子"之後就迷上賢重了~惡吻也超帥的!!! 07/04 21:43
lydia316:我也是惡吻+我結+謝謝你系列~開始無法自拔XD 07/04 22:39
ritachang708:hina大 圖片看不到的說~"~ 07/04 23:02
ritachang708:我以前超排斥韓劇 覺得台灣快被韓劇淹沒 但在電視上 07/04 23:03
ritachang708:看到花樣男子 賢重演的角色讓我第一次接觸到韓劇 07/04 23:03
ritachang708:後來有稍微了解一下 不過那時熱情沒有持續很久 07/04 23:04
ritachang708:好像是到惡吻的時候 賢重魂在我體內再次燃燒起來!! 07/04 23:04
ritachang708:然後我就掉進SS501的坑裡了...XDDD 07/04 23:04
horsecjen:我是看韓版流星花園發現這個外星人的 07/04 23:18
horsecjen:然後姊姊跟我說他是SS501的 還跟我說可以去看我結 07/04 23:19
horsecjen:然後我就爬不起來了 整個對這個喜憨放空團大愛!!!!!!!!! 07/04 23:19
quietudesky:我也是看了惡作劇之吻喜歡賢重,然後去看叫醒我之後, 07/04 23:47
quietudesky:喜歡上整團,尤其是金小圭XDD 賢重在我結裡面真的超可 07/04 23:48
quietudesky:愛的~~怎麼可以這麼天真....哈 07/04 23:49
quietudesky:我要星期六才會再去TFS,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問一下他們 07/04 23:50
quietudesky:知不知道賢重到西門的時間~~ 07/04 23:50
ritachang708:我朋友超推薦我逛士林的TFS 我應該會被我男友拖走XD 07/05 00:00
ritachang708:聽說有很多賢重在裡面>///< 07/05 00:01
lan0500:我去了一次士林的覺得還好耶 就是有台電視在撥賢重的廣告 07/05 00:15
lan0500:然後有兩個人型立牌 話說上次和我朋友去犯了花痴的和立牌 07/05 00:15
lan0500:合照結果遇到學妹........ 無法言語的尷尬阿.... 哈哈哈 07/05 00:16
ritachang708:我都不敢跟立牌合照 不然現在台北車站的館前路的佳佳 07/05 00:38
ritachang708:唱片也有賢重的立牌一個...我只敢拍立牌而已XDD 07/05 00:38
yuivy:真的假的!可是...我那天要去澎湖阿>"<票都訂好沒法退了...哭 07/05 09:28
hinatsu:http://0rz.tw/ZjLwr 不好意思沒發現再補一次門口照Orz 07/05 17:02
hinatsu:館前佳佳的立牌某天經過看到店元給他別了一條會拿來裝飾在 07/05 17:07
hinatsu:天花板上的彩帶條當圍巾XDbbb 07/05 17:08
horsecjen:我上次去台南的TFS問店員可以拍賢重的立牌嗎 07/05 20:14
horsecjen:他說有肖像權不給我拍T^T 07/05 20:14
lan0500:台南的店員好刁鑽喔‼我只是買了幾瓶指甲油也沒問就很好意 07/05 21:29
lan0500:思的拍了XD 只是要有忍受旁人眼光的能力阿~~~~~ 07/05 21:30
ritachang708:謝謝hina大!原來那條彩帶是店員加的喔 我有拍耶XDDD 07/05 23:41
UFO1010:可是賢重不是8月來? 07/06 16:05
quietudesky:對阿 8/14在阪急 8/16應該會去TFS 一切還是等官方消 07/06 16:25
quietudesky:息出來吧~~ 不過真的很期待^^ 07/06 16:26
UFO1010:西門店的TFS不是7/16開? 07/07 12:55
shihyaoho:大家只是說他會去~沒有說他會開幕剪綵吧XDDDDD 07/07 14:11
ritachang708:畢竟8月開始才要亞洲巡迴這樣 UFO大別緊張:) 07/07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