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10717 人氣歌謠 \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GGb89XeMKI 今天褲子好像舞龍舞獅XDDDDD 不要一直指著我 >////////< 我會受不暸 咬下唇已經是基本款了(看三天就變基本款XD)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想說 這首歌這麼純 伴舞姐姐為什麼不能也演的清純一點阿?XD (不適當的話告知我我刪掉喔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34.86
pplilian:我喜歡今天的衣服!好嘻哈喔~ 07/17 16:37
pplilian:伴舞姐姐對撕衣服比較在行(毆) 07/17 16:37
HSAIO:還好項鍊不是金色的XD 07/17 16:47
HeneciaP:推"伴舞姐姐為什麼不能也演的清純一點阿"XDDDDD 07/17 16:48
lilien99:每次看到伴舞妹妹出來就會想到衣服被撕掉的畫面 07/17 17:16
wawafish8027:我也覺得超像舞龍舞獅XDDD而且那個髮色那個白T那種項 07/17 17:50
wawafish8027:鍊實在很像黑道大哥欸XDDDD 07/17 17:51
fleece:表情好甜蜜>///< 07/17 18:01
juliaeva34:我剛開始以為他要跳龍的傳人 哈哈哈哈哈 07/17 18:08
juliaeva34:對呀 應該要找個嬌小清純樣的妹妹舞者~哈哈哈哈 07/17 18:09
una81131:今天服裝理念是啦啦隊還是舞龍舞獅呢?XD還是好可愛呀~ 07/17 18:27
pinkpourquoi:女dancer其實跳舞時間超短的.不用出來也沒關係XDDD 07/17 18:58
wow607:眼睛閃閃發光 好電人 !!! 07/17 19:04
reindeer1204:招牌笑容+亮亮眼睛 我都暈了XDDDDD 07/17 20:21
ritachang708:今天有比較像男人這樣XD 前兩天走萌系男孩XDD 07/17 22:00
horsecjen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但是第一眼我真的覺得你怎麼台台的XD 07/17 23:20
cestirene:樓上我有同感 大概是服裝問題 因為笑容還是滿分阿! 07/17 23:31
a12345678846:這個服裝跟歌曲一點都不配阿... 07/17 23:51
s70819:褲子我猜是白線條的原因,褲字有點怪不過臉是可愛的XDD 07/18 12:46
chichen0601:推臉是可愛的呀>////< 07/18 23:20
lavna123456:好像看到醒獅團! take上半身帥 take下半身 我大笑 07/19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