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lilian:我喜歡今天的衣服!好嘻哈喔~ 07/17 16:37
→ pplilian:伴舞姐姐對撕衣服比較在行(毆) 07/17 16:37
推 HSAIO:還好項鍊不是金色的XD 07/17 16:47
→ HeneciaP:推"伴舞姐姐為什麼不能也演的清純一點阿"XDDDDD 07/17 16:48
推 lilien99:每次看到伴舞妹妹出來就會想到衣服被撕掉的畫面 07/17 17:16
推 wawafish8027:我也覺得超像舞龍舞獅XDDD而且那個髮色那個白T那種項 07/17 17:50
→ wawafish8027:鍊實在很像黑道大哥欸XDDDD 07/17 17:51
推 fleece:表情好甜蜜>///< 07/17 18:01
→ juliaeva34:我剛開始以為他要跳龍的傳人 哈哈哈哈哈 07/17 18:08
→ juliaeva34:對呀 應該要找個嬌小清純樣的妹妹舞者~哈哈哈哈 07/17 18:09
推 una81131:今天服裝理念是啦啦隊還是舞龍舞獅呢?XD還是好可愛呀~ 07/17 18:27
推 pinkpourquoi:女dancer其實跳舞時間超短的.不用出來也沒關係XDDD 07/17 18:58
推 wow607:眼睛閃閃發光 好電人 !!! 07/17 19:04
推 reindeer1204:招牌笑容+亮亮眼睛 我都暈了XDDDDD 07/17 20:21
推 ritachang708:今天有比較像男人這樣XD 前兩天走萌系男孩XDD 07/17 22:00
推 horsecjen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但是第一眼我真的覺得你怎麼台台的XD 07/17 23:20
推 cestirene:樓上我有同感 大概是服裝問題 因為笑容還是滿分阿! 07/17 23:31
推 a12345678846:這個服裝跟歌曲一點都不配阿... 07/17 23:51
推 s70819:褲子我猜是白線條的原因,褲字有點怪不過臉是可愛的XDD 07/18 12:46
→ chichen0601:推臉是可愛的呀>////< 07/18 23:20
推 lavna123456:好像看到醒獅團! take上半身帥 take下半身 我大笑 07/19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