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503f:推t大!! 雖然不能去但是看到t大寫的我也跟著淚崩T^T 07/24 22:24
推 abcginger:我看完也泛淚了T^T 亨俊Fighting!!!!! 07/24 22:29
→ tammy791129:我已經好久沒為他們哭了... 07/24 22:35
推 chia50727:一個人真的做的很棒!!!!!影片我也哭了TT 07/24 22:39
推 angera:看完I AM才知道為什麼金亨俊那麼排斥(?)那位男飯XDDDDDDDD 07/24 22:40
推 Cindy223:今天所受的氣全被這孩子逼了大哭出來TTTTTTTTT 07/24 22:43
推 akon84023:哭了+1 xDDDD 在後面四隻為他慶生整個很催 07/24 22:44
推 ahhshow:好感動喔~~~~~沒去現場看心得文也感動的想哭 07/24 22:49
推 lydia316:亨亨的反應還是很真很可愛呀~ 許願那邊太催淚了啦!T^T 07/24 22:56
推 lovewest:哭了+1~~~~~亨俊好棒!!! 07/24 23:09
推 cindyiai:亨亨果然是501的催勾忙內<3 07/24 23:10
推 chichen0601:跟著哭+1 07/24 23:15
推 Fayeyafayeya:哭了哭了+1 可是我想偷偷說 今天金阿亨很油條XD 07/24 23:29
→ tammy791129:不一樣的他阿XDDDDD抽個票在那邊玩恐怖箱XD 07/24 23:32
推 McfW:個人實在很抱怨主持人~大好人去車叔場子了... 07/24 23:42
推 lovewest:主持人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...(今天有主持人嗎? )囧 07/24 23:45
→ tammy791129:今天主持人是金亨俊XDDDDDDDDDDDDDD 07/24 23:47
推 tin150063:跟著哭+1..太催淚了..亨俊每次來都必哭XD我期待十二月!! 07/24 23:52
推 lan0500:亨亨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又很真的藝人阿!!!! 看到他眼淚留下 07/24 23:54
→ lan0500:來都要心疼死了!!!! 07/24 23:54
→ lan0500:主持人無言+1 07/24 23:55
推 angera:主持人真的有差T^T 他超不會帶的= = 07/25 00:03
→ angera:只有一直講英文 07/25 00:04
推 yieo:推主持人是金亨俊!!!! 哭了 T-T 07/25 00:04
→ tammy791129:殊不知金亨俊最會是yo my sister brother XDDDDD 07/25 00:15
推 angera:難怪金亨俊都沒什麼反應XDDDDDDDDDDDD 07/25 00:16
推 betterday927:我也哭慘了.... 07/25 00:32
推 yieo:現在心情有說不出來的奇怪(?)....只能說我還沒被滿足阿!!!!!! 07/25 00:38
推 lan0500:阿!!! 真的真的!!! 莫名的平靜與空虛 哈哈哈哈 07/25 00:42
→ tammy791129:那多去聽228版工發的錄音看能不能滿足點XDDD 07/25 00:42
推 sanriokitty:很認真的亨俊 可愛滿分阿^^ 推心得文 07/25 00:47
推 midorichan:金忙內...你的淚水征服我了! 07/25 01:24
推 wendy5689:馬上潰堤了T^T 亨俊誠意滿分!!期待十二月!!亨俊崔勾!!!! 07/25 01:40
推 dca994:討厭主持人+501,下次拜託一定要是大好人啊XD 07/25 01:55
→ dca994:亨亨根本變金mc。 真的非常誠意誠意誠意誠意誠意誠意501倍 07/25 01:55
→ dca994:這麼活潑可愛,又帶又唱又跳又感心>W<~唱這麼多歌,真的無 07/25 01:56
→ dca994:限滿足...不過再來多一點喉嚨喊到乾破也還是要繼續的!!! 07/25 01:57
→ dca994: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真的好開心好滿足好HIGH~喔耶!!!!! 07/25 01:57
→ dca994:希望大家今年年底一定要去捧場啊啊啊啊~金亨俊不會讓妳失望 07/25 01:58
→ dca994:這見面會都快變成演場同樂會了!!!!!完全升級版啊我覺得>W< 07/25 01:58
→ tammy791129:樓上我真心的第一次那麼想稱讚你 問那題的是bravo!! 07/25 02:02
推 pplilian:哭了+1 亨俊最棒! 07/25 02:42
推 pinkpourquoi:好想看男飯版I am的笑點啊T^T 我幹嘛花錢來看亨俊跟 07/25 03:01
→ pinkpourquoi:女飯抱抱(忌妒激升)(指)~好啦你上被子燒好香.恭喜XDD 07/25 03:02
→ pinkpourquoi:下次如果大好人brother不能來.請亨俊自己cue就好~PRO 07/25 03:05
→ pinkpourquoi:今天那位是拿著麥克風的路人吧=.=" 07/25 03:05
→ tammy791129:我其實很想知道如果抽到小王子他唱不唱XDDD 07/25 08:27
推 qazwsx760619:哭了+1 音樂一下我就在哭了T^T 小王子~亨俊點到你的 07/25 08:34
→ qazwsx760619:時候我有幫你尖叫XDDDDD 07/25 08:34
→ lovedream228:我也想看他對男飯唱I AM! 多麼期待啊!!!XD 07/25 13:04
推 dca994:謝謝啦>W<不過我想他也不會對我唱I AM啦XD那首應該只能對女 07/25 18:22
→ dca994:生唱XDDD~不然很冏=V=~科w科~(我想跟亨亨吃飯的XD)(扁飛~~) 07/25 18:22
推 lucky1218:推小王子問得好!我超想聽他唱那首日文歌! 07/25 19:49
→ dca994:樓上>W<真的~好好聽,只是我問的很結巴(回想之後好想打自己 07/25 20:51
→ dca994:嗚嗚~~多想用流利韓文跟他說,但都是口吃韓文跟他說(TAT 07/25 20:51
推 pinkpourquoi:我還蠻想聽你說long...long...long stay 嘿租誰唷XDD 07/25 21:03
推 lovewest:小王子的韓文已經讓我很羨慕了!~ 07/25 21:53
推 Jenniferyht:雖然沒哭,但我真的很感動,因為亨俊真的很棒!!!!! 07/26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