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板上超多人氣 但都沒人PO阪急心得文 那就獻醜一下(沒有太閃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為提前做功課 知道今天有很多論壇會發應援小物 所以十點多到現場就沿路邊走邊拿 勘查一圈地形後 選擇舞台側邊的花圃區樓梯圍牆邊站立 這個樓梯位置很棒 是賢重進出場的路線必經之地 也剛好握手的方向都是朝這邊看 \(@^0^@)/ 感謝賢重改成站著握手 如果他坐下來 視線一定不會那麼好 雖然今天天氣很熱 但是碗豆幾乎都不棄不離在自己的位置上 (一如堅持等著SS501合體) 後來天空不做美 下起大雨,有多大呢? 真的霹靂無敵大 就算撐雨傘也會上演溼身秀 原本跟朋友還以為活動會延後到雨停 沒想到突然在雨中拉起封鎖線 大家此時都HIGH翻了 /\ 等了兩年的賢重 / \ 終於來到台灣 / 傘 \ (人來就好!還召喚雨 ╭ ﹀.﹀〣)溼 賢重一上台 臉上帶著明顯地歉意 大好人也一直賠不是 後來就開始進行握手 原訂流程全跑掉 跳舞本來很盛大 但後來只看到傘動 不過看到大家都蠻守秩序 空氣夾雜著汗水.雨水.淚水... 老實說並不好聞 但相信現場的大家 心都是溫暖的!! 最後再分享一個小小的題外話 賢重離開阪急時花了很久的時間 FANS包車.跟車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親眼看到很多小黃很恐怖的往前逼車 希望大家能多替賢重注意安全 也能成熟的替自己安全著想唷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歡迎大家推文討論! ---------阪急(小金髮) \ h ttp://ppt.cc/puI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45.152
HSAIO:很想打一篇心得~但是一天下來實在是太累了~腦子想不出來XD 08/14 20:46
ANCTZ:心得推!!!有說為什麼晚到嗎?? 樓上快分享嘛~~ 包車注意安全! 08/14 20:48
HSAIO:沒說為什麼晚到!我會努力想的XDDD 08/14 20:50
saymayday:觀察工作人員不斷溝通,下雨天行程亂套了吧!但也沒等很久 08/14 20:51
mini74:四目交接的直看真的太幸福了... 08/14 20:52
ritachang708:而且雨真的太大太急了 我誠心的希望賢重不是在大雨 08/14 20:53
ritachang708:狂下的時候出來 一方面是雨真的太大 一方面是大家也 08/14 20:53
ritachang708:看不到~"~ 活動現場還有小黃司機在發名片 問要不要 08/14 20:54
ritachang708:包車追賢重這樣 我也拿了不少應援小物XD 08/14 20:54
saymayday:我忘記怎麼關燈,有能可以教一下嗎 08/14 20:54
ritachang708:原PO畫的傘圖 大概就是今天會場大多數人的狀況吧XDD 08/14 20:55
HSAIO:本來想說會不會等雨停才開始~但是竟然是還在下的時候就開始 08/14 20:55
saymayday:r大我跟你想得一樣,我猜是因為如果不出來行程會全都延遲 08/14 20:55
HSAIO:真的只能看前面的人的傘XD 後來發現站後面看反而比較看得到 08/14 20:56
ritachang708:關燈文按TAB鍵第12&13篇有:) 08/14 20:56
ritachang708:我今天拍照不知道是在拍傘還是拍賢重..." 08/14 20:57
※ 編輯: saymayday 來自: 114.38.45.152 (08/14 21:03)
ritachang708:幸好沒帶單眼去 不然就非常麻煩了~"~ 08/14 20:57
starctcai:原PO跟我站的位置一樣耶 可以近看賢重兩次好開心呀~~ 08/14 20:59
saymayday:((樓上握手))那個位置真的不錯!沒去的有關燈可欣賞唷! 08/14 21:05
ritachang708:感謝原PO的影片!!(認真欣賞中) 08/14 21:08
saymayday:這是目前看到最清晰的了! 08/14 21:08
funfish:謝謝分享 大好人真的很好 一直對粉絲說不好意思 08/14 21:09
ANCTZ:中文好可愛>//<希望星期二不要下雨想帶單眼說雖然弱弱>< 08/14 21:10
HSAIO:原PO的影片拍的真好!! 08/14 21:11
xd這不是我拍的啦! 是搜尋到!跟大家分享的 我拍的我就high到爆了! ※ 編輯: saymayday 來自: 114.38.45.152 (08/14 21:13)
ritachang708:好像一共有8個PART 還有開始之前大家練Break Down的 08/14 21:15
HSAIO:呵~~這位朋友影片拍的真好~~好近>///< 08/14 21:17
saymayday:大家應該會自己連結再連結吧!真的蠻多part 08/14 21:17
ritachang708:我還跟我學妹討論 乾脆我們也拿名片衝進去好了(誤) 08/14 21:18
ddwxffeh:原po的影片拍得真好+1 沒有別的影片嗎?好想多看點 08/14 21:19
saymayday:下雨很多人相機都淋濕了!鏡頭應該蠻霧的!我更期待相片 08/14 21:20
ritachang708:dd大key關鍵字搜尋就會有一系列的影片囉:) 08/14 21:20
這個可以看到更完整 \h ttp://nagoo.info/tv/?p=1322 ※ 編輯: saymayday 來自: 114.38.45.152 (08/14 21:24)
pplilian:回家關燈看:) 08/14 21:26
paradisesky:這影片超請楚的!! 08/14 21:26
lovewest:感謝分享~~~~~~~~~~ 08/14 21:31
ddwxffeh:謝謝分享,今天真的濕慘了.大家都辛苦了 08/14 21:38
abccc:感謝那個影片連結!!彷彿也去了會場一樣 08/14 21:54
paradisesky:媒體真的超近的~~~ 08/14 21:55
em36:想吃小籠包嗎?! 我可以餵你吃>////////< 08/14 22:07
saymayday:em大謝謝你提醒台北可能下雨,真的超實用! 08/14 22:15
em36:^_________________^ 08/14 22:28
nn8321:10點就到現場,一開始人不多..活動快開始人潮才突然增加.. 08/14 23:12
nn8321:曬了4個小時的超大太陽..+活動開始之後淋的雨..超狼狽的! 08/14 23:12
cull:謝謝分享!!!賢重好帥啊>///< 08/14 23:50
horsecjen:感謝分享 總覺得今天不像來討債的了 大好人在嗨甚麼XD 08/15 00:04
oLydiao:請問怎麼看原po的影片呢? 我點不進去阿~~ 08/15 21:52
ritachang708:中間有空格 要先刪除喔!! 08/15 23:18
saymayday:要在前面多打h唷 08/15 23:44
oLydiao:謝謝囉!! :) 08/16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