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AIO:很想打一篇心得~但是一天下來實在是太累了~腦子想不出來XD 08/14 20:46
推 ANCTZ:心得推!!!有說為什麼晚到嗎?? 樓上快分享嘛~~ 包車注意安全! 08/14 20:48
推 HSAIO:沒說為什麼晚到!我會努力想的XDDD 08/14 20:50
→ saymayday:觀察工作人員不斷溝通,下雨天行程亂套了吧!但也沒等很久 08/14 20:51
推 mini74:四目交接的直看真的太幸福了... 08/14 20:52
→ ritachang708:而且雨真的太大太急了 我誠心的希望賢重不是在大雨 08/14 20:53
→ ritachang708:狂下的時候出來 一方面是雨真的太大 一方面是大家也 08/14 20:53
→ ritachang708:看不到~"~ 活動現場還有小黃司機在發名片 問要不要 08/14 20:54
→ ritachang708:包車追賢重這樣 我也拿了不少應援小物XD 08/14 20:54
→ saymayday:我忘記怎麼關燈,有能可以教一下嗎 08/14 20:54
→ ritachang708:原PO畫的傘圖 大概就是今天會場大多數人的狀況吧XDD 08/14 20:55
→ HSAIO:本來想說會不會等雨停才開始~但是竟然是還在下的時候就開始 08/14 20:55
→ saymayday:r大我跟你想得一樣,我猜是因為如果不出來行程會全都延遲 08/14 20:55
→ HSAIO:真的只能看前面的人的傘XD 後來發現站後面看反而比較看得到 08/14 20:56
→ ritachang708:關燈文按TAB鍵第12&13篇有:) 08/14 20:56
→ ritachang708:我今天拍照不知道是在拍傘還是拍賢重..." 08/14 20:57
※ 編輯: saymayday 來自: 114.38.45.152 (08/14 21:03)
→ ritachang708:幸好沒帶單眼去 不然就非常麻煩了~"~ 08/14 20:57
推 starctcai:原PO跟我站的位置一樣耶 可以近看賢重兩次好開心呀~~ 08/14 20:59
→ saymayday:((樓上握手))那個位置真的不錯!沒去的有關燈可欣賞唷! 08/14 21:05
推 ritachang708:感謝原PO的影片!!(認真欣賞中) 08/14 21:08
→ saymayday:這是目前看到最清晰的了! 08/14 21:08
推 funfish:謝謝分享 大好人真的很好 一直對粉絲說不好意思 08/14 21:09
推 ANCTZ:中文好可愛>//<希望星期二不要下雨想帶單眼說雖然弱弱>< 08/14 21:10
推 HSAIO:原PO的影片拍的真好!! 08/14 21:11
xd這不是我拍的啦!
是搜尋到!跟大家分享的
我拍的我就high到爆了!
※ 編輯: saymayday 來自: 114.38.45.152 (08/14 21:13)
推 ritachang708:好像一共有8個PART 還有開始之前大家練Break Down的 08/14 21:15
推 HSAIO:呵~~這位朋友影片拍的真好~~好近>///< 08/14 21:17
→ saymayday:大家應該會自己連結再連結吧!真的蠻多part 08/14 21:17
→ ritachang708:我還跟我學妹討論 乾脆我們也拿名片衝進去好了(誤) 08/14 21:18
推 ddwxffeh:原po的影片拍得真好+1 沒有別的影片嗎?好想多看點 08/14 21:19
→ saymayday:下雨很多人相機都淋濕了!鏡頭應該蠻霧的!我更期待相片 08/14 21:20
→ ritachang708:dd大key關鍵字搜尋就會有一系列的影片囉:) 08/14 21:20
這個可以看到更完整
\h ttp://nagoo.info/tv/?p=1322
※ 編輯: saymayday 來自: 114.38.45.152 (08/14 21:24)
→ pplilian:回家關燈看:) 08/14 21:26
推 paradisesky:這影片超請楚的!! 08/14 21:26
推 lovewest:感謝分享~~~~~~~~~~ 08/14 21:31
推 ddwxffeh:謝謝分享,今天真的濕慘了.大家都辛苦了 08/14 21:38
推 abccc:感謝那個影片連結!!彷彿也去了會場一樣 08/14 21:54
推 paradisesky:媒體真的超近的~~~ 08/14 21:55
推 em36:想吃小籠包嗎?! 我可以餵你吃>////////< 08/14 22:07
→ saymayday:em大謝謝你提醒台北可能下雨,真的超實用! 08/14 22:15
推 em36:^_________________^ 08/14 22:28
→ nn8321:10點就到現場,一開始人不多..活動快開始人潮才突然增加.. 08/14 23:12
→ nn8321:曬了4個小時的超大太陽..+活動開始之後淋的雨..超狼狽的! 08/14 23:12
推 cull:謝謝分享!!!賢重好帥啊>///< 08/14 23:50
推 horsecjen:感謝分享 總覺得今天不像來討債的了 大好人在嗨甚麼XD 08/15 00:04
推 oLydiao:請問怎麼看原po的影片呢? 我點不進去阿~~ 08/15 21:52
推 ritachang708:中間有空格 要先刪除喔!! 08/15 23:18
→ saymayday:要在前面多打h唷 08/15 23:44
推 oLydiao:謝謝囉!! :) 08/16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