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很感謝前一天FUNNY告訴我馬兒會出席消息QQ (因為我真的很懶惰.....差點這次就錯過了公開活動) 雖然8/17我也在聯合新聞網的追星 資訊也看到了XD 但真的完完全全不敢請假 真的太臨時了 想說下班過後看有沒有福氣可以看到朴馬兒 (他來台灣到現在都沒有看到QQQQQQ) 運氣真的很好 我到了沒過多久馬兒和楊丞琳就走星光大道和上台!!!! 這次沒有翻譯!!!! 印象中 有主持人請馬兒一起念電影的名字XDDD 附上兩張自己拍的圖 http://ww4.sinaimg.cn/large/6b50557agw1dk911hzpgmj.jpg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17c4a515905719b9026cd897da120cd5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54.70
jaywel:今天的他,非常帥氣 08/18 03:12
ritachang708:好久不見的政珉啊~~!!XDD 08/18 04:25
alien200020:我昨天晚上剛去看完這部回來就看到這個新聞XD 08/18 11:31
piramide:真的好臨時阿..也是沒法請假去..謝謝分享:) 08/18 23:45
ritachang708:看報導說丞琳跟政珉一起上台時 是人氣最旺的一組XDD 08/19 01:17
UFO1010:那尖叫聲~ 真的是連林志穎都贏不了XD 08/19 04:27
UFO1010:但政珉走後..人明顯少很多.. 08/19 04:27
shihyaoho:矮額~也給其他藝人一些面子啊..這樣走掉..又會被說了= = 08/19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