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我來發心得文跟照片文 首先呢我要說 我真的好開心呀 其實攝影大哥對待我們還不錯 因為在我前面的三個攝影大哥 都說會讓我拍 也都幫我留個空隙讓我拍 謝謝你們唷^^ 在16號我早上六點多就出現在TFS那邊也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安排動線 還有安排規劃 我就已不打擾他們工作 在那邊看他們用 等到10點多 看到了賢重 我很開心 也拿出了僅剩下的力量 在邦賢重應員壓 雖然還是會被攝影大哥檔到 我還是努力的找縫隙拍呀 賢重在你看到我的加油版時 笑得很開心時 我那時也很開心唷 還好我慶幸 今天的你都一直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開始PO照片了 http://lil2u.com/39716a lil2u.com/70a229 lil2u.com/3807d8 http://lil2u.com/98031c http://lil2u.com/d7eadd http://lil2u.com/b0b55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25.186
shihyaoho:我...好像站在你後面XDDDDD 08/18 12:15